雲林縣古坑鄉【好星晴夜景泡腳咖啡廳】華山景觀│現場候位制&座位皆可遠眺山巒夕陽與夜景

好星晴夜景泡腳咖啡廳位於雲林古坑的華山上,沿路平穩好開順利抵達,

周邊眾多特色咖啡餐館林立,順著店家大門指揮駛入,備免費專屬停車場,

每人低消$150元,座位皆能遠眺嘉南平原美景,可純用餐或養生泡腳,

供應咖啡、茶、特調飲品、現烤鬆餅、炸物、簡餐與小火鍋,限一個半小時。

店家:好星晴夜景泡腳咖啡廳

電話:05-5901899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日早上11點~零晨3點
  • 特殊公休日公告在店家臉書專頁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桂林村桃源路2-6號

全年無休/附設免費專屬停車場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兩天一夜輕旅行,第一站抵達古坑-蜂蜜故事館品嚐了蜂巢牛奶冰淇淋,

第二站在珍粉紅城堡鹿角村拍了許多人物風景照,門票可折抵部分消費,

接著在梅問屋-梅子元氣館參觀梅子工廠製程與脆梅DIY,購買不少伴手禮,

眼看已到可入住時間(15:00),順利抵達位於雲林縣古坑鄉的大湖山莊民宿,

稍休息後、驅車前往好星晴夜景泡腳咖啡廳享用晚餐,距離民宿約十分鐘車程。

第一停車場在下方,可以看見餐廳在山坡上,需要走一段長階梯才能抵達,

第二停車場在上方,屬於無障礙通道,不必爬梯車可直接開上坡、很容易客滿。

平時沒運動的人爬這個陡坡還真是氣喘吁吁,三個女兒直喊著腿軟。

上網查詢,最佳造訪時間為晚間六點半至七點半,冬短(早)夏長(晚),

此時段最能賞到夕陽及夜色不同風情景緻交替,

好星晴夜景泡腳咖啡廳佔地寬敞、園區遼闊,先抵達涼傘(純賞景座位)區。

遠眺山林美景、群山環繞,視野無遮蔽,近望能一覽下面停車場與山路車潮概況。

位置不多的第二停車場。

採現場候位制,不能預約訂位,

店員會先詢問是否需泡腳&純用餐、抑或是先吃飯後泡腳,以利安排座位。

難得一趟路,當然要選用餐+泡腳才算不枉此行,

雖然店家強調每個座位都面景視線佳,但個人私心感覺還是第一排較貼景,

想捕抓畫面時也不會連帶拍進一堆陌生人頭與背影,可惜座位都是隨機安排。

第一排位置與第二排位置的視角差別,幸好椅子都很寬敞舒適、不顯斑駁老舊。

好星晴夜景泡腳咖啡廳 菜單

用餐須知

  • 填好單請自行至櫃台結帳/勿換桌
  • 每人低消$150元/禁帶外食
  • 供應Wi-Fi/無密碼/限時1.5小時

養生泡腳$250元,贈菜單上任一飲品。

餐點品項:喝杯咖啡(虹吸手煮)、酸酸甜甜,

天然A熊賀(可回沖),捏捏補給站(純奶粉),

愛吃醋、炸物、現烤鬆餅、簡餐、小火鍋。

現場客人挺多但其實僅需小等便可安排上,店員的服務態度頗親切,

汽車式座椅可自由調整椅背角度,每個位置旁都有水龍頭、洗過再換下一輪。

隨後送上的草藥包、衛生棉巾。

採用腳底按摩泡腳盆(盆底有一塊塊凸起的小石子),

搭配養生中藥草包既能促進血液循環、也能透過踩踏達到療癒紓壓感。

店內泡腳設施全部採一字排開、以雙人為主,因此單數會被安排與陌生人併肩連坐。

水龍頭開關一邊純冷、純熱水,幼童家長須注意。

菜單勾劃後自行至結帳區。

泡腳贈送飲品

壺裝熱水果茶、韓式柚子茶、枸杞菊花茶,

我自己則選了玫瑰花茶,陣陣淡雅玫瑰花香撲鼻,緩和情緒、放鬆舒壓。

迷迭香雞腿蓋飯

$320元,附熱湯、甜點(鮮奶酪)。

因為座位橫向排列以及泡腳(脫鞋狀態)的緣故,就不各別拍家人餐點,

據女兒表示這碗雞腿蓋飯很好吃,腿排、荷包蛋、時蔬、泡菜,榮獲獨照。

招牌原味鍋

$350元,牛、豬、羊肉各有所好,同樣附熱湯、甜點(鮮奶酪),飲品泡腳贈送。

邊吃火鍋連帶泡腳還真是平時少見的享受,沾醬是純沙茶、醬油需另外索取,

食材新鮮、份量恰當,可惜當日米飯過硬不好食,最後都被剩下略為可惜。

拍張我們一家五口起身後的座位,特殊夜景泡腳咖啡廳,成功解了一環成就。

小叮囑:椅子與桌面有些間距,用餐時要注意避免把食物掉進去泡腳池。

離去前再一覽這遼闊的嘉南平原,萬家燈火閃爍。

城市裡的孩子少有機會被山林田園給擁抱,蟲鳴鳥叫聲彷彿奏樂般不絕於耳。

 

造訪時不太熱,吃滾燙的小火鍋+泡腳很愜意,

目前正值七月夏季,查詢最新的Google地圖、客人大多都還是舒適放鬆的好評。

夜幕降臨後咖啡廳也亮起了繽紛光彩、增添迷人氛圍,與白日鮮明不同風情。

若上網搜尋會發現古坑鄉華山這帶沿途山路有不少家特色View景觀餐廳林立,

好星晴夜景泡腳咖啡廳位於至高點,視野無遮蔽物,可單純用餐或泡腳,

餐點就是一般簡餐水準,椅子好坐,飲品還不錯,景觀無價,算是很特別的體驗。

兩天一夜分享行程:

第一天桃園出發→蜜蜂故事館(古坑旗艦店)→

珍粉紅城堡 鹿角村梅問屋(梅子元氣館)→

大湖山莊民宿→好星晴夜景泡腳咖啡廳。

第二天民宿早餐→蘿莎玫瑰山莊庵古坑咖啡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泰安服務區。

評分者:昀寶媽
評論分數
4.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