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品田牧場】置地生活廣場B2-家樂福八德店│歡樂吧高麗菜絲、越光米飯、冷熱飲品無限供應

發現位於八德區置地生活廣場,B2家樂福美食街新開了間品田牧場 日式豬排

隸屬於王品集團旗下,該品牌相信朋友們都不陌生,開在以前爭鮮迴轉壽司的位置,

平假日用餐時間略有不同,午後有休息時間,目前已開放線上預約以及電話訂位,

全新店型,點主餐即可享用自助歡樂吧,高麗菜絲、越光米飯、冷熱飲品無限供應。

店家:品田牧場-桃園家樂福八德店

訂位電話:03-363-1039

店家粉絲專頁連結

24H線上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

  • 平日11:30-14:30/17:30-21:30
  • 假日11:00-15:30/17:00-21:30
  • 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B2

食記介紹

環境與餐點

本還在好奇置地生活廣場B2美食街-爭鮮這店面空出來後會有什麼新店進駐,

最後等來了品田牧場(建議先加入瘋美食APP)倒是頗驚喜,2022年1月10日熱鬧開幕,

一家子來看灌籃高手劇場版、家樂福辦年貨正巧路過,擇日不如撞日,簡單手機紀錄食記。

假日晚餐時段17:00開始,眼看即將到點,後方人龍開始排隊,索性新店踩點嚐鮮,

暖暖的黃光混明亮白光、搭配上新穎時尚的裝潢與桌椅,絲毫看不出來前身樣貌。

環境乾淨舒適且走道寬敞,望去大多都是四人位置,多人用餐會幫忙合併,

當天一家五口給安排在角落六人桌,感覺店員略顯生澀但整體服務態度很親切。

內用位置不少但架不住排隊人多,

幸好店員一組組的輸入平板安排候位後手機即能掌控時間、可離開現場去逛逛,

但還是建議假日先預約訂位(線上/電話),另外桌面白碗盤是讓分食高麗菜絲用的。

桌邊備有豬排醬、和風醬、芝麻醬,下方是筷子/湯匙抽屜匣。

即日起至1/31日,消費套餐拍照打卡贈草莓霜淇淋。

1/30日至2/24日平日拍照打卡第二客六折。

即日起至1/31日,消費推薦套餐或春節雙人餐,即贈送兔年抽抽卡乙張。

附帶一提,最後我家抽到了免費腰內豬排、免費季節聖代(每桌限兌換一份)。

品田牧場-家樂福八德店 菜單

用餐須知

  • 120公分以上每人最低消費$60元
  • 消費均須另加10%服務費
  • 入座用餐時間90分鐘
  • 無限享用越光米飯、飲料、味噌湯、高麗菜絲

菜單本圖文並茂、可選擇品項不少,詳細放大版菜單請點官網連結。

經典風味的里肌豬排、熱銷推薦的厚切腰內豬排都是品田牧場招牌,

現點現做,雙槽(先低溫後再高溫油炸)把肉汁完美鎖住,金黃麵衣外酥、內肉質細嫩。

不喜炸豬排的客人也有別款選擇,

醬烤味噌豬排、鹽烤松坂豚、重量級部隊豬排鍋,右下角四款加價購增添豐富性。

兩款特選魚,對小客人也貼心準備豪華快樂跑車餐,最末頁是人氣單品。

手機掃QR碼點餐,疫情關係漸漸餐廳都採此模式,

不必麻煩店員等候,自由思考且時間掌控性高,我個人覺得挺方便。

隨時觀看點餐紀錄與金額,手機點餐畫面供參考。

歡樂吧

以往都是單點套餐,現今為迎合客人喜好改為自助吧模式,提升了整體CP值。

點完餐後就可以來歡樂吧自取,附餐已有白飯所以電鍋裡的越光米先別添,

冷飲:冰奶茶、日式煎茶、可爾必思、蜂蜜調理醋、金桔檸檬漾。

熱飲提供茶包:日式玄米玉露、有機經典伯爵,以及新鮮高麗菜絲(下方大盤盛裝)。

高麗菜絲在大碗內較好拌,隨意淋上和風混著芝麻醬,爽脆可口還能解膩,

另附上研磨,把黑白芝麻粒細碎後可與鹹甜豬排醬混和備用等蘸沾。

上菜速度頗快一會便全齊,桌面空間寬敞,一人一套餐再擺些單點、飲品還有空間位置。

三味廣島牡蠣

原價$150元,點餐加購$99元,牡蠣大又新鮮,咬下卡滋酥脆響還能保持原始甜美多汁。

炙燒明太子魷魚

原價$160元,點餐加購$109元,一整尾炙燒魷魚香氣十足且富咀嚼感,明太子醬濕潤提味。

里肌豬排

$338元,炸豬排是經典推薦,金黃麵衣酥脆有站立感,厚實豬排咬下細嫩不乾柴,

附有米飯、茶碗蒸、日式味噌湯、漬物,定食模式以木拖盤上桌,味噌湯可無限續。

重量級部隊豬排鍋

$368元,套餐除主食外還附有兩款漬物(黃金泡菜與醃蘿蔔片),米飯、茶碗蒸。

我喜歡下方的瓦斯爐設計,轉小火可以保持溫度直到最後一口都還熱呼,

炸豬排上有半融起司,搭配彈牙拉麵、年糕、菇類、青花菜、鑫鑫腸…等配料,

韓式部隊鍋泡菜湯頭微辣、貼心可續湯,有麵有飯還有茶碗蒸,果然稱得上重量級。

熔岩起司咖哩豬排燒

$398元,光是大塊豬排上覆蓋著雙色濃郁牽絲起司,整體賣相就超級誘人!

底層是醇厚鹹香的日式咖哩醬,女兒不囉嗦直接把一碗半的白飯往內拌勻,完食。

炸魷魚豬排燒

$388元,酥炸魷魚搭配香酥豚肉丸,一次能享用到海陸雙饗主餐,

肉丸球使用原塊豬腰內採手工切製而成,並無因外型改變而失去酥脆香嫩口感,

除了魷魚淋上芥末美乃滋解油膩外,上方還撒有大量飛舞柴魚片增添香氣。

日式佃煮時蔬雞

$368元,實在不想食炸豬排的話可與我家大女兒相同,選個佃煮時蔬雞,

甘甜昆布醬油燉煮,細嫩腿肉搭配鮮甜時蔬(蓮藕、洋蔥、青花菜、紅蘿蔔、蒟蒻條),

順帶一提,越光米飯煮得不錯,粒粒晶瑩飽滿且保有Q彈水分,無限供應好飽足。

飯後附餐甜點

孩子本屬意的季節奶酪缺貨改成日式蕨餅,口感軟糯不黏牙、黃豆粉香氣足。

草莓霜淇淋

即日起至2023/1/31日前消費套餐、拍照臉書打卡即贈送霜淇淋,

打卡時搜尋不到桃園家樂福八德店,補字在內文即可,有濃郁的草莓味與顆粒。

消費明細

用餐感想

當天一家五口共消費$2275元(含10%服務費),用餐環境新穎乾淨、走道寬敞,

附餐的味噌湯可無限續,歡樂吧自取高麗菜絲、越光米飯、供應多款冷/熱飲品,

服務態度親切,送餐收盤快速,初訪整體印象不錯,結帳時抽到兌換卡,期待再訪。

大年初三許多餐廳都還沒開,問女兒想喫什麼居然得到一致炸豬排的回答,

索性前往八德置地廣場,冷冷的天躲在商場感受熱鬧人潮與年節氛圍也不錯,

臨時起意只好加入晚餐時段的排隊人龍,無奈預約客頗多只能等待翻桌第二輪,

點餐時才發現上回抽到的兌換券居然未能使用(2023/2月6日),看來還能有下次!

日式烏龍麵

點的餐與上回大同小異就不重複拍照介紹,這回套餐+$80元多碗日式烏龍麵,

麵條Q彈還附有半顆溏心蛋,不過湯頭偏向醬油味,附餐的味噌湯較合家人胃口。

甜點換購

這回沒打卡,直接+$39元把附餐甜點(蕨餅)換成了季節聖代,小杯但挺吸睛,

除草莓霜淇淋本體外還多添脆迪酥與彩色小棉花糖點綴,淋上香甜草莓醬。

二訪感覺依舊完好,王品集團旗下還是有維持基本的服務,餐點品質與流程都不錯。

店家:品田牧場-桃園家樂福八德店

訂位電話:03-363-1039

店家粉絲專頁連結

24H線上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

  • 平日11:30-14:30/17:30-21:30
  • 假日11:00-15:30/17:00-21:30
  • 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B2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