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SOGO商圈【晨曉好食Daybreak house】早午餐‧咖啡下午茶‧蛋糕甜點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發現這家評價不錯的早午餐/甜點店,位置就在中壢SOGO商圈、鄰近威尼斯

附近有銀河停車場,但當天是平日且來的早,選擇在路邊停車格停妥後散步過去。

店內是走溫馨路線-暖黃燈光鄉村風,平日營業時間09:00~19:00(假日8:00),

很適合獨自來份悠閒早午餐,下午時間就頗適合三五好友來吃甜點下午茶兼聊天。

冰櫃裡面陳列著當日蛋糕,建議看喜歡的先下手為強(可餐後上)。

櫃檯旁餐具、水杯請自取,不收服務費。

雖然木製桌椅頗簡約,但處處可見小乾燥花與空啤酒瓶等可愛點綴物。

還蠻喜歡這個餐點立牌,有種想要收集全部(不同牌)的慾望。

說是鄉村,但又帶點文青風格,整體來說是一個令人頗舒服的用餐環境。

當天獨自來訪,昀寶媽我本是坐在中央雙人小圓桌(發現貼心供有插座),

但店員看我點了一堆餐怕桌面太擠,主動讓我換到了角落的四人桌,

雖然當時店內僅我與另桌客人,但貼心與親切感就頓時暴增,愉悅的拉開了早晨序幕。

免服務費/自行至櫃台結帳,低消為一杯飲料/餐點,平日不限時/假日人多兩小時。

早餐盤』:挪威燻鮭魚、經典美式、貓王先生、蒜香里肌,

+35元有拿鐵咖啡,+45元有錫蘭鮮奶茶,+55元有野莓花果茶。

法式可頌』有三款口味,『軟法麵包』有五款口味,更換其他飲品折$80元。

帕尼尼』前三名排行在右邊,右邊還有七款口味,感覺得出來這是店家強項。

另外還有帕尼尼-甜味共四款,蛋糕櫃的甜點自選,意外的是居然還有麵條!

『飲品類』別也蠻多選項,個人覺得吃甜甜蛋糕配濃郁咖啡最棒了。

獨自前來真的點餐時會很猶豫,最後選了『黃金泡菜雞肉帕尼尼』($210元)。

光是側面雙起司(切達起司&馬茲瑞拉起司)溢出畫面就好誘人。

咬開依舊看見滿滿濃郁起司,但咀嚼起來有手工泡菜的微酸微辣以及爽脆感,

混在起司裡面的雞肉很細軟且好吞,頗喜歡這口味,感覺一早就喚醒了味蕾。

一旁搭著新鮮生菜沙拉&胡麻醬,這樣整份餐完食後感覺也不會膩嘴,

會拍這張食到一半的照片是因為~我好想現場徵求勇士幫消滅啊!(一整個失心瘋點太多)

因為實在太貪嘴+離家有點距離,所以多點了一份『帕尼尼-花生麻吉』($150元)。

側面就可以看見內容物有大塊軟QQ麻糬以及濃濃的顆粒花生醬,

本來很擔心放一會後麻糬會硬掉,但後來一直到打包回家都還保持著軟Q口感。

撒著糖霜帕尼尼一旁就搭著微酸又帶點香甜的蜂蜜優格&穀片,交替著吃是絕妙滋味。

兩份餐配了兩杯飲品(其實是我自己猶豫不定,兩杯都想喝),端上桌時賣相很棒。

『烤布蕾瑪奇朵』($130元),表面那層金黃烤焦糖香氣一直在衝擊著嗅覺。

 

另一杯是『宇治抹茶歐蕾』($130元),心形拉花搭上一抹綠,帶出了小心思與藝術感。

沒來塊蛋糕好像對不起自己,在冰櫃前猶豫後選了『抹茶愛草莓』($140元)。

除了在那朵雕成花的新鮮大湖草莓玫瑰外,兩片綠葉則是智利無籽綠葡萄,

下層蛋糕體是宇治抹茶生乳酪、草莓果粒生乳酪,草莓果醬甘納許,以及酥脆塔底。

兩杯由頭到尾都捨不得攪拌,抹茶濃厚順喉帶著獨香,但焦糖片留到後面就太甜。

自己一個人嗑掉這滿桌子餐點會不會太厲害?連店員收盤時都說我太強了,

兩份帕尼尼口味不分上下~我都很喜歡,兩杯飲品個人就偏向抹茶一點(喝不慣太甜),

本看店門面還覺得不起眼,但內裡一整個溫馨舒適,吃飽還可以到對面百貨去逛街消食。

 

晨曉好食Daybreak house電話:(03)427-1997

營業時間:平日09:00~19:00/假日08:00~19: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90號/近SOGO百貨商圈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