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心晟複合式早午餐brunch】溫馨早午餐店│用心製作│平凡中的小確幸

這應該是昀寶媽我最近~最常造訪的一家早午餐店,位置就在八德-金和路(近大潤發),

路邊停車格很方便(缺點是要收錢),但這不影響我每回不知道要吃啥時就跑來的慾望。

店家:心晟複合式早午餐Brunch

電話:03-376-3958/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平日06:00~14:00

六日(國定假日)07:00~14:0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金和路103號

※每個星期一為固定公休日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06:30~13:00/週六~週日07:00~13:00/週一公休日,

美式漢堡、帕尼尼、精選套餐、滿福堡、美味抓餅、蛋餅、義大利麵、飲品…等,

其中最特別的應屬於『客家風味炒米粉』了,不過限制假日才供應,平日要靠運氣。

與一般的早餐店比起來明顯明亮且乾淨許多,且我也很喜歡粉嫩色調的牆面與椅套,

環境一整個舒適,除了平日自己跑來獨享早餐之外,假日也會帶著兩個女兒前來飽肚。

第一次來就被『芝麻花生煉乳抓餅』($45元)給迷住,搭習慣的『熱拿鐵』($50元),

孩子也選了喜歡的『麥克雞塊』($40元),『玉米濃湯』($30元)、『紅茶』(15元)。

抓餅外皮煎到金黃,表層香酥加上內裡的軟嫩堆疊,是令人喜歡的原因之一。

看到內餡流溢出的超誘人芝麻醬與花生醬了嗎?

這是使用新竹-福源花生醬(黑芝麻醬)與老闆的獨門配方,精挑細選一點都不馬虎。

咬下去口感香酥、搭上滿嘴的雙醬滿溢,咀嚼時口腔中盡是濃郁香醇的多重滋味。

女兒點的是『花生醬起司牛肉堡』($70元+蛋$10元),其實只要點”有醬”的餐都好吃。

大口咬下其實蠻驚豔的,因為本以為很搶鋒頭的花生醬此時居然輸給了牛肉排,

口感一點也不乾柴反而很細緻多汁,搭上起司片、番茄生菜等更是讓人忍不住快速消滅。

『帕尼尼-花生醬』($50元),反正我就是失心瘋的想吃滿店內有花生醬的餐點。

看就知道這帕尼尼是酥到屑屑會掉滿桌的那種狀態,起司混花生醬內餡,相輔相成。

某天又發現店家粉絲團公告了新餐點,嘴饞屁顛屁顛的就立馬跑來吃吃看。

『焗烤(拔絲)薯條』($55元),這份新餐點還沒出現在菜單上,

想吃的朋友記得先對漂亮老闆娘眨眨左眼+眨眨右眼,她應該就知道了(疑?)

來看看這乳酪起司的強大威力,果然好牽絲!

美式薯條很鬆軟,是我個人喜歡的味道,建議要趁熱吃較不油膩也才不會硬化。

這個也是新餐點-『韓式泡菜豬排堡』($55元),搭一杯我喝慣的『熱拿鐵』($50元)。

大口咬下後有好多食材,泡菜、黑胡椒豬排、番茄生菜、起司片,

整體就是新鮮爽脆搭多汁,一早就有開胃的效果(耶?),濃郁的花生牛和泡菜豬我都喜歡。

自己很喜歡&常來的店,沒有一般早餐店那種油膩感,餐點平價好吃,純自身經驗分享。

店家:心晟複合式早午餐Brunch

電話:03-376-3958/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平日06:00~14:00

六日(國定假日)07:00~14:0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金和路103號

※每個星期一為固定公休日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