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蘆竹區【樂。食光】7/31日後將另循地址轉甜點工作室型態

 

店家:樂。食光/電話:(03)3520530

※甜點供應時間:每週週六/週日(限量供應)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1:00/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華一街30號/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偶然見到朋友的分享文,恰巧對”宮崎駿-龍貓“系列也頗有興趣,

本想自己尋個平日來訪,但發現蛋糕僅有”假日”才有提供,

部份熱門款更是強烈建議需提前預約,例3天前訂位時順便預訂較萬無一失。

一推入門昀寶媽我與三個女兒的眼睛都齊刷刷射出光芒,

光是窗邊高腳椅上的無臉男&龍貓對餐畫面就讓人歡喜,忍不住想設計對白。

室內空間雖不算大但角落處處陳設皆能見到其用心擺設。

自取區,除大人外也貼心的準備了孩童所需要的整套餐碗&水杯&餐具,

看得出來老闆娘也是個充滿童心之人,除宮崎駿系列外還有不少公仔玩偶。

另外櫃檯前的這個板凳等候區更是吸睛萬分,

整面黑板手繪著雨傘龍貓與站牌&無臉男…等更是不可錯過的打卡點!

處處可見佈置,整家店氣氛活潑輕鬆愉快,小孩來用餐也受歡迎。

昀寶媽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無臉男”了,左拍右拍壓根靜不下來。

除了一般四人桌之外,一入門處色調鮮豔的沙發椅組更令人感覺舒適。

老闆娘態度非常親切,見我們一家子東拍拍西逛逛的也沒有加以催促,

菜單如手上這張,不加收服務費/最低消費$120元/不限制用餐時間,

餐點有:熱壓吐司、丹麥可頌、早午餐系列、炸物點心、飯食、飲品系列。

本僅點了單品『洋蔥圈』,但老闆娘親切介紹『炸物拼盤』較多樣且划算,

『綜合炸物拼盤』($200元),魚條、洋蔥圈、雞米花,油很新無油耗味,

趁熱吃,中央碟裡塔塔醬沾與不沾都好吃,份量對於一家五口來說也恰當。

灰熊爸點的『泡菜燒肉丼』($200元),滿滿一碗泡菜疊像小山似的丼飯可口誘人。

略重酸辣口味的韓式泡菜搭著燒肉很容易讓人低頭大口扒飯。

『熱拿鐵』($120元),細緻的奶泡上還有可愛龍貓臉,

不攪拌順著杯緣~喝到底都還能維持著泡上表情。

套餐飯品均附紅/奶茶,更換飲品打九折,一旁女兒早已虎視眈眈忍不住伸手。

庭寶貝點的是『暖心可可』($120元),

一樣有可愛表情漂浮在奶泡上,趴在杯緣的動物攪拌匙也好可愛令人愛不釋手。

昀寶媽我點的是輕食類的『泡菜豬肉』($180元/套餐),

單點$80元,套餐則多了一旁生菜沙拉和薯條,木托盤搭假草皮增添質感。

略酥的熱壓吐司裡包著兩片豬里肌以及酸辣泡菜,與剛剛丼飯有異曲同工之妙。

女兒點的『普羅旺斯野菇雞肉燉飯』($220元),充滿童趣的盤子恰巧符合小朋友。

聞起來奶味十足且醬汁恰到好處,整盤完食也不膩味,搭著玉米及蔬菜更均衡。

『香草去骨雞腿排』($260元),雞腿排、薯條、水果、沙拉、嫩蛋、麵包。

大塊嫩煎雞腿排上僅佐了簡單的香料,外皮金黃略焦內細緻多汁。

牛奶嫩蛋滑順可口,引起三個孩子搶食一番。

『炸豬排丼』($220元),豪邁炸豬排一整塊橫擺在白飯上面,麵衣酥脆。

幸好上餐速度也夠快,在還沒破壞畫面之前來張大合照是一定要的。

沒限制時間用起餐來果然悠閒許多,享受完正餐就上預約甜點搂!

訂位時就已經提早預約的『龍貓蛋塔-黑巧克力口味』,光擺著就可愛滿分,

另外龍貓塔還有製作芝麻口味、提拉米蘇口味,也都是要提前預訂才有喔!

自以為來的早(準開門營業時間12:00抵達)

但冰櫃裡仍然只剩下這款蛋糕,其餘的都被打包掃光了。

幸好這『芋泥千層蛋糕』也是我本身就喜歡的口味,

綿密不甜膩的真材實料芋泥餡就夾在軟綿千層裡,連不愛甜點的灰熊爸都說好吃!

老闆娘推薦的新品-『漸層星空氣泡飲』,口感清爽又帶著淡淡果香,

夢幻的色調是由蝶豆花搭配上葡萄醬調製而成,底層還有些許果肉。

『綜合水果茶』($120元),酸酸甜甜的水果混著紅茶做基底,夏日清涼解渴。

雖然家裡已經不少玩偶,但小女孩家看見後總難免又是一陣摟抱的~

 

 

龍貓牆前則是相爭打卡上傳的絕佳位置,不過可要仔細老闆娘辛苦手繪,

我家小妞妞擺姿勢時也不注意手臂上擦掉了板上一小塊,真不好意思。

當天用餐的整體感覺很不錯,雖然空間不大但勝在溫馨與親切,

餐點有適合女生的輕食、也有男生吃得飽的丼飯,嚐起來也都合家人胃口,

唯一需注意的就是蛋糕僅”假日”才有供應,建議訂位時就先一同預約較保險。

 

店家:樂。食光/電話:(03)3520530

※甜點供應時間:每週週六/週日(限量供應)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1:00/週一公休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華一街30號/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