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熱炒美食【大白鯊海產】中式餐廳│海產餐廳│假山魚池小包廂

1 (複製)

母親節當天因訂位手腳太慢,所以本來心中第一順位的餐廳已經沒了位置,

緊接著第二順位也落空,後來心裡突然想起桃園這間頗受好評的大白鯊海產

幸運預約到了小包廂的位置,不過這不是店家生意差~而是裡外座位實在不少。

2 (複製)

門面看起來就是快炒店風格無誤,沒有菜單~所以點菜時都要來這觀看今日菜色,

店員會很熟練的詢問:『今日XX魚要不要?』,或是:『來盤XX菜好不好?』

所以基本上點餐不是很困難,只要說出偏好的食材以及調理方式即可,

不過缺點是全沒有標價,因此~在意大小份量和價格的朋友最好當場就先問清楚。

3 (複製)

不管料理時是不是真的從這邊抓出來出菜,但每次看就是有股”很新鮮”的感覺~

4 (複製)

今天一共6大3小孩來用餐,想想我們一家也逐漸聲勢浩大就有一抹幸福感,

阿弟非常慷慨說今日他請,於是負責點菜的灰熊爸和我當然要痛宰一番?!

5 (複製)

停車場有分第一和二,第二停車場的距離稍遠些,但有免費停車位著實很方便,

一入門就是這種快炒店的氣氛和桌椅,但我們當天沒預約坐這邊~而是往後走。

6 (複製)

別懷疑~這是同一間餐廳沒錯,瞧瞧~完全是”別有洞天”的感覺吧?

原來這裡的前身是耕讀園,所有後院的庭園造景和建築都被保留下來沿用。

7 (複製)

吃飽後孩子們也能來池邊餵錦鯉,坐在窗邊~邊用餐邊欣賞綠蔭與假山水也不錯。

8 (複製)

而我們一家當天就是被安排在下圖這種小包廂式座位,孩子一直忍不住想脫鞋,

半開放獨立式空間很適合家庭聚餐~而不用擔心孩子吵到鄰桌客人,喜歡這安排。

9 (複製)

天氣好的話~戶外區的座位其實景觀也挺不錯,不過小孩就得隨時注意安全搂!

10 (複製)

第一道上桌的是『綜合生魚片』,請店家依人數配的,也沒有特別詢問多少錢。

11 (複製)

都是常見的魚類~嚐起來厚實新鮮,阿爸和老媽不太敢吃生魚片~只好望魚興嘆。

12 (複製)

鮭魚是女兒的最愛,兩個女兒還沒開始動筷就已經先商量分配好自己能吃幾塊~

13 (複製)

第二道是『燙蝦』($450元/中份),這我們點餐時有先詢問了大約的時價,

選了最簡單的烹調方式,每隻蝦的體積都不小,嚐起來肉質挺Q彈~新鮮甜美。

14 (複製)

第三道是『松阪豬肉』,

口感脆脆又帶點微香的松阪豬切到薄厚均勻恰當,沾點胡椒粉提味很是爽口。

15 (複製)

第四道是『炒海瓜子』,因為有事前交代菜餚都不要放辣椒~盡量走清淡路線,

所以嚐到的盡是滿滿海味與九層塔香,來海產店就是要把海鮮吃個過癮啊!

16 (複製)

第五道是『三杯中捲』,仔細看不難發現~鍋內中捲數量不少又大塊,

更難得的是當天客人雖多~但交代都沒忘(炒得入味卻不鹹),上菜速度也超級快。

17 (複製)

第六道是最平常的『清炒高麗菜』,如果能放些蝦米提味應該會讓人更驚喜一點~

18 (複製)

第七道是『鳳梨蝦球』,沒有淋上一堆美乃滋~而是把醬和鳳梨塊放在旁邊,

看得出來每顆蝦球體積都挺大又飽實,只可惜灰熊爸略嫌外衣不夠好吃。

19 (複製)

除了幾碗白飯之外,我們也點了份『炒麵』,同樣是以人數搭份量,味道一般。

20 (複製)

家人都喜愛清湯不喜羹類,所以去除了常見的蛤蜊而挑了『田雞清湯』,

清爽湯頭裡面添加了不少蒜頭提味,田雞的肉質啃起來也很細嫩,

除了這鍋湯因太早上桌而導致冷的快之外,沒有什麼好挑剔的缺點。

21 (複製)

第八道是『絲瓜蛤蜊』,這也是阿爸喜歡的菜色之一,

自然清甜的一道,沒有過多的調味反而更能吃出食材的原始風味。

22 (複製)

第九道是『蟹黃豆腐』,

 

個人認為蟹黃與豆腐不是重點~焦點是裡面不少的海產。

23 (複製)

第十道是『鹽烤明蝦』($400元/隻),剛聽見價格時的確有點令人乍舌,

但因為難得+母親節,所以狠狠一次點了八隻上桌,有鹽烤和蒜蒸兩種調味法。

24 (複製)

因為喜歡烤的香氣~也擔心厚重蒜蓉蓋過了明蝦本身的甜美,

所以最後選了鹽烤,果然不失所望,

家人嚐了新鮮彈牙的蝦肉後一致讚賞,直稱不輸小龍蝦的品質。

25 (複製)

兩個女兒也一人分得一隻~真是大呼過癮,不過啃完還想續份是妄想!

26 (複製)

當天我們共點了十菜一湯一炒麵+白飯,幾乎掃盤的狀況讓家人驚嘆個個會吃,

含飲料+熱茶消費金額共是$5800元,其中因『明蝦*8』就佔了大半金額,

所以便不便宜見仁見智,但當天家人都吃得很愉快和滿意就是(這也就值得了~)。

 

店家:大白鯊海產

電話:03-316-755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下午11:00~14:00/17:00~22: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一段136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