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SOGO【銀湯匙泰式火鍋Silver Spoon】吃到飽~

1 (複製)

某個很想吃火鍋的假日中午,狂嗑肉品的壽喜燒卻被灰熊爸一口拒絕,

突然想起這間位於『中壢SO GO-8樓』, 主打少見泰式火鍋的『銀湯匙』,

一出電梯門就能聞到濃濃的泰式香料味頗誘人食慾大開,沒預約需稍等候。

2 (複製)

用餐時段和價格淺顯易懂,基本上就是$339/人,用餐時間限制100分鐘。

3 (複製)

泰式料理大多走單點式,沒想到這家店卻是罕見的”吃到飽”模式,

鍋底共有三款(泰式檸檬香茅鍋、養生麻辣鍋、泰式青醬咖哩鍋)可挑,

另外無限續的肉品也有三款(五花牛肉片、健康低脂牛肉片、梅花豬肉片)。

4 (複製)

飲品櫃是自助式,一般常見的氣泡機、咖啡、茶飲等…都有了。

5 (複製)

泰式奶茶雖然個人稍嫌甜了一些些,但整體味道還頗順喉不錯喝。

6 (複製)

本來有小期待泰式冰品櫃,但除了冰沙之外就沒發現了。

7 (複製)

室內環境照,假日用餐時間客人頗多~僅拍兩張為代表。

8 (複製)

我們一家五口當天是坐在上照這種4+1方桌位置,使用空間略顯窄小了。

9 (複製)

碧綠色的整組餐盤,兩款獨特的泰式沾醬(酸辣青醬、辣腐乳醬)挺搭肉品。 

10 (複製)

既然是吃到飽模式,那麼三款肉品類就先各來一盤嚐嚐喜好,

基本上除了較無油花的『健康低脂肉片』外,其餘兩款的口感都算好吃了。

11 (複製)

後來也幾乎都是『特級五花牛肉片』和『嚴選梅花豬肉片』輪流著續點。

12 (複製)

 

13 (複製)

 

14 (複製)

屏除了孩子們不能吃辣的麻辣鍋後,鍋底我們挑了兩款為鴛鴦,

不過右邊『泰式香茅』一遇上左邊『泰式青醬咖哩』竟完全落下風的失色。

15 (複製)

除了肉品外~還會先上基本菜盆,如果要想續可告知服務生或等推車過來。

16 (複製)

除了上述的吃到飽之外,目前還推出了15道精選的泰式料理,

消費火鍋再加點$100元即可享用,我們就點了盤女兒愛吃的『月亮蝦餅』。

17 (複製)

側面看厚度很足~且溫度燙口的好吃,微微沾蘊點中間的梅醬就很美味。

18 (複製)

另外還多點了一道『泰味鳳梨蝦球』($100元),

別看它似乎小小一碟,裡面除了生菜和腰果外薄皮大蝦也藏了不少隻,

只可惜女兒不是很喜歡這獨特的泰式沙拉醬,但我還是認為這價位很超值。

19 (複製)

忘記當天到底續了幾盤肉,反正和吃壽喜燒的情況其實也相差不遠了!XD

20 (複製)

 

21 (複製)

真的超喜歡這『泰式青醬咖哩鍋』的味道,拿來涮肉一整個有味且頗搭,

除了微微辣度和超香咖哩味外~感覺還有椰奶增加圓潤,不太需要沾醬說。

22 (複製)

推車出現,基本上吃火鍋時常見的丸子、餃類、蔬菜類…等都有,

看見鄰桌點了手工漿~但我覺得味道普普,另外爽口水蓮菜值得狂續點。

23 (複製)

吃多了肉~續盤綜合菇與蔬菜來換換口味。

24 (複製)

看見鄰桌居然有泡麵可煮,所以我們也和態度頗友好的服務生要了一包,

不是王子麵而是泰式公仔麵,雖然口感好像差不多,但整體的FU有連貫。

25 (複製)

公仔麵裡的細碎麵條可能是整頓飯下來,小妞妞吃到最起勁的食物了。

26 (複製)

本以為泰式口味火鍋~孩子們可能會較難喜歡,

但實際上把食材用『檸檬香茅』那鍋涮煮的話~味道都能輕易的被接受!

27 (複製)

飯後甜點可以『芒果冰淇淋』和『熱甜品』任選一,小朋友也都有一份,

我們任選了二種來嚐味道,芒果冰淇淋的滋味比想像中還要來的濃郁好吃~

28 (複製)

當天的熱甜品是『椰香西米露』,本想加點一份『摩摩喳喳』來吃,

但服務生居然說還未開始販賣,沒能嚐到實在是略有點可惜了呢。

29 (複製)

當天一家五口的消費金額如下,兩個大女兒僅算$200元半價~小妞未收,

以整體餐點與服務質感來說~我個人覺得還挺值得造訪嚐鮮的,經驗分享。

30 (複製)

 

『銀湯匙泰式火鍋-中壢SO GO元化店』

03-2807201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357號8樓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