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微風南山-Dancing Crab Taipei蟹舞台北】豪邁手抓海鮮/活潑愉快美式氣氛

 

店家:Dancing Crab Taipei-蟹舞台北-微風南山店

營業時間:午餐11:00~下午3:00/晚餐5:00~下午9:30

店家粉絲團請點我/24H線上預約訂位請點我(用餐限制兩小時)

地址:台北信義區松智路17號4樓/捷運淡水信義線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

 

自從信義區-微風南山開幕後就一直不間斷接收到朋友圈的美食打卡訊息,

這回終於輪到昀寶媽一家來親訪逛逛,桃園出發因擔心塞車&停車問題,

先把車停放在士林-永寧站的付費停車場,接著搭乘淡水紅色信義線

直接到101站4號出口徒步過來快速方便,造訪當天是春節初五人潮不少。

遠看微風南山較低的建築物是百貨商場,一旁高樓層的則是艾妥列大樓,

而當天預約用餐的蟹舞台北則位於商場4F,一入門就可見挑高天花板的乾燥花。

店門口就能先提早感受到美式活潑的用餐風格,螢幕也隨時撥放著餐廳簡介。

類似的”手抓餐廳”其實桃園也有幾間店,但帶著孩子們一起享用還是頭一回。

一踏入店內就先感受到店員的親切熱情與空氣中散發開的活潑熱鬧氛圍。

放眼望去不管男女老少都非常配合的帶著蟹舞帽,讓用餐氣氛更輕鬆愉快。

菜單,先前使用網路預約訂位的時候就已有先預約一套組合包,

醬汁有蟹舞招牌醬(可選辣度)、檸檬蒜香醬、黑胡椒醬、起司奶油醬。

除了基本的海鮮組合包之外也可在招牌市場選擇加點菜色,

另也選些麵包、沙拉、炸物、飛天烤雞、BBQ豬排等做搭配。

飲品選項,有提供酒精/無酒精性的氣泡酒,

帶著孩子&開車的朋友就可直接參考右下角的碳酸飲料,

或是左下角的咖啡、冰茶、綠茶、烏龍茶、伯爵茶等。

三五好友聚餐的話也可以考慮來些啤酒、特殊調酒。

點完餐後店員親切的幫我們個別繫上圍兜兜,免得等等手抓醬汁沾染了衣服。

用餐過程不提供餐具全手抓,所以直接先到後方洗手台處清洗雙手。

噴射風流的洗手台中央流水洗手,兩旁伸手直接風乾,一整個方便先進。

每隔一小段時間中央走道都會有舞蹈表演與酒促活動來炒熱氣氛。

一段歡樂的舞蹈過後會有店員推著小車逐桌詢問是否要加購調酒,

當天遇到的店員都非常熱情大方,也會主動幫客人合照,態度親切良好。

女兒都選擇了『可樂』、『雪碧』類氣泡飲品,昀寶媽我是『蘋果蘇打』,

一杯百元容量不算大(蘇打150元),喝完也不能再續杯,開水得另外索取。

紙吸管一直讓女兒覺得很特別,全家都帶著蟹舞髮箍一整個可愛。

餐點都是炸物、重調醬口感,小馬克杯一下子就喝完了,不過圖的就是歡樂氣氛。

『燒燒蟹肉餅』($500元),一個要價250元的蟹肉餅一份兩個全家一起分食,

趁熱有吃到蟹肉絲的口感,外表麵衣酥脆,好吃是好吃不過實在不算便宜。

除了預訂的組合包外單點了些食材,是另外獨立先上桌而不是跟組合包一起。

礙於孩子所以都選了起司奶油醬口味,起司味道很濃郁但吃多難免會小膩,

『墨魚香腸』($240元)、『玉米』($90元)、『玉米筍』($100元)、『杏鮑菇』($100元)。

接下來上桌的是預定的『波士頓龍蝦組合包』($2800元),

有隻波士頓龍蝦外還有淡菜、蟹足、白蝦、玉米、洋芋、青花菜等配料。

另外單點了一條『德州蒜味麵包』($150元),還蠻長條的夠一家子分食。

本身帶著蒜味的麵包沾蘊著起司奶醬也頗搭配好吃。

整隻龍蝦殼與鰲都沒有先敲碎,幸好有灰熊爸一手俐落的剝蝦技術,

龍蝦嚐起來口感新鮮緊實,孩子也跟著啃了不少根細長蟹腳,手抓是頗特別體驗。

轉眼又到了熱舞表演時間,輕快音樂與舞蹈頗有嘉年華的歡樂氣氛。

當日的消費金額如下,只能說台北信義區地段消費真不太親民,

一下子飛掉了五張小朋友,孩子沒有主食類(飯/麵)較容易覺得吃不飽,

不過環境&氣氛真很不錯,手抓用餐也算是頗特別的體驗,吃巧吃新鮮搂。

可惜當天下著雨天氣不佳,不然空中花園這個點可是拍101大樓的好位置。

微風南山有不少的美食餐廳,當天也大致的把每層樓都逛了一下。

年節假日人潮很多,剛吃飽沒特別計畫,就不逐層每間店多做介紹了。

 

 

 

 

 

拍了一張1F~7F的樓層店家分佈表供參考,

若想看更詳細店家內容請點微風南山官方網站。

 

店家:Dancing Crab Taipei-蟹舞台北-微風南山店

營業時間:午餐11:00~下午3:00/晚餐5:00~下午9:30

店家粉絲團請點我/24H線上預約訂位請點我(用餐限制兩小時)

地址:台北信義區松智路17號4樓/捷運淡水信義線台北101/世貿站4號出口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