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內壢【肥瑪莉fat Mary鮮食廚房】早午餐也能吃到日式鮭魚烤飯糰/茶泡飯(已轉手)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早午餐的選項通常都是西(美)式比較多,有時真會吃膩了吐司&三明治或漢堡,

偶然發現位於內壢的這家早午餐居然有日式烤飯糰,選了平日前來~店前路邊可停車。

營業時間是:上午8:00~15:00/17:00~20:00(週日:08:00~14:00),

這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用餐時段,能夠送孩子去學校後直接來享用,另外週一公休。

店家使用了大片落地窗所以視線很明亮,另外紅磚牆搭著復古沙發與塗鴉牆面,

空間雖不大但充滿了一股陽光溫馨活潑感,外場服務生也是態度親切的老闆娘。

不收服務費,餐具&水杯等自取。

簡易式菜單,自己勾選後到櫃檯點餐,有烤飯糰&茶泡飯、皮塔餅類、

漢堡三明治類、炒烏龍麵類、輕食炸物,餐點皆可加價升級為A、B、C套餐。

另外也有拼盤式的套餐,依份量分為迷你、小鳥、苗條、經典、瘋狂,

不過總覺得”太簡易”有點摸不著頭緒~到底套餐的餐點內容包含什麼?

不過近期店家粉絲團已更換菜單,下方有飲料類,備註”不會拉花”還蠻好笑。

+80元升級套餐,所以先上了沙拉與飲品,沙拉好多當季水果,不僅配色漂亮也新鮮。

奶泡很足的『熱拿鐵』因超過$50元所以補差價。

小等一會後我點的『鮭魚飯糰』($90元)伴隨著醬烤香氣一起上桌,擺盤賣相佳。

表面刷著日式鹹甜醬汁且呈現完美的金黃微焦狀態,伴隨著海苔片香氣飄散。

飯粒咀嚼起來微微焦香,另外上面還鋪著整塊的炙燒鮭魚片,醬汁甘醇不死鹹。

感覺吃了飯糰還意猶未盡,再來份偏日式餐點-『炙燒牛肉茶泡飯』($150元)。

上面的炙烤牛肉片很香,一旁還搭配著多款蔬菜,本以為會給壺熱茶自己邊吃邊加,

但上桌時卻已先淋好了,建議要趁熱趕緊吃~不然冷掉後口感與味道就差了些。

飯糰裡面有加藜麥增添口感,茶泡飯微甜(後來發現店家把茶部分更換成昆布高湯),

當天昀寶媽我自己一人把桌上這些全掃盤,烤飯糰那自製甜醬油的好滋味令人難忘,

若是吃膩了一般美式早午餐的話~建議來這換換口味很不錯,說著~說著我又想二訪了!

邊用餐邊聽到不同於店家播放音樂的悅耳聲音,原來角落還養有小鳥。

 

『肥瑪莉Fat Mary』電話:03-4359937

營業時間:週二~週六8:00~16:00/週日8:00~14:00

地址:桃市中壢區莊敬路829巷2號/粉絲團請點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