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團購【Fruit Time Chang Daya 水果時間 張大爺】品嚐健康嚴選100%鮮果乾~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很高興這次有這個『Fruit Time Chang Daya 水果時間/張大爺』體驗,

本以為就是常見水果乾,但仔細一瞧非常不一般,產品全都是以『泰國-熱帶水果』為主。

製作流程一步步很清楚,也讓我們了解原來果乾的過程就是這麼的仔細繁雜,

農耕→直送→選果→封存→去殼去皮去籽→洗滌→真空冷凍乾燥→成品→包裝。

四方外盒精緻美觀,目前一共有六款口味,內盒打開是很乾淨的真空拉鍊袋,

專業生產泰國亞熱帶鮮水果乾及鮮果粉且堅持不添加化學物並無防腐劑。

依我自己的好奇度來決定試吃順序,最想吃紅毛丹,這在台灣算是少見的水果。

形狀也和想像中的果乾有差別,果肉渾圓卻又帶著粉嫩色澤令我相當好奇其滋味。

入口有淡淡果香散發,特別的是經過口水短時間濕潤之後竟還能還原為原始果肉,

特別的做了點實驗,經過水浸泡後自然恢復天然果肉的樣子,口感很像荔枝肉!

接下來試試看另一款也是在台灣較少見的水果-『山竹鮮果果乾』。

山竹果肉就是長得像蒜頭的瓣狀,果乾沒經過化學加工也100%複製了。

本來山竹這水果就是帶點微酸和獨特果香,所以果乾也是微酸又帶點微澀喔。

接下來試看『水仙芒果』、『金香蕉』、『波蘿蜜』都是使用泰國當地的水果。

我們較常吃到的芒果乾都是愛文比較多且撕咬時會黏牙,水仙芒果感覺纖維較細緻。

形狀也與一般常見的片狀芒果乾較不同。

含在嘴裡能充分的感覺到芒果的獨特芬香,但我們吃慣了之前愛文的甜膩,

所以嚐到這款不太甜也不黏牙的芒果乾時會有點不習慣,但真的比較健康。

最受孩子們喜歡的金香蕉口味來了!盒頂上的撕開設計好方便。

使用真空冷凍乾燥,在無菌的特殊環境下26小時慢工細活的將水分完全昇華,

香蕉乾的形狀就一眼能認出,咀嚼時口水帶出香蕉本身的濃郁香甜,算是經典款。

波蘿蜜也是我本身一直很期待的,這水果大顆且較難剝,現今有果乾可吃好方便。

呈長三角形就是去籽之後的原始形狀,果肉厚實且帶著水果本身獨特的微甜氣味。

擺在最後就是口味最為濃郁的『金枕頭榴槤』,一旁女兒也都不怕這味,滿心期待。

意外倒出的是厚實塊狀。

感覺數量也沒別款口味來的多。

淺咬了一口,這榴槤果乾好濃郁好香醇,意外的綿密口感在嘴裡柔柔化開。

當零嘴&點心都很適合的鮮果乾,我個人是覺得搭茶順便解膩最棒。

若是依昀寶媽我個人心中喜好來排名的話,第一名:榴槤→紅毛丹→波羅蜜,

但若是給女兒票選排名的話,就是香蕉→香蕉→香蕉!(笑)

價格的話是紅毛丹、山竹、金枕頭榴槤均$168元,香蕉、波羅蜜、芒果均$158元。

頗喜歡的體驗試吃,若有想了解的朋友可以上粉絲團參考價格,送禮自用都很大方精美。

【ChangDaya張大爺】台灣樂購電話:0928-214789 林小姐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