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兩廳院廣場【1600貓熊世界之旅】為瀕危保育動物發聲~

1 (複製)

上回看完2/28~3/09在『台北-市民廣場』前的『1600貓熊世界之旅』後,

沒跟上的庭寶貝就一直念著很想親眼目睹貓熊大軍的可愛,

恰巧第二階段3/14~3/30移動到『中正紀念堂-兩廳院藝文廣場』開展,

選了個假日~一大早就出發,擔心小妞妞不耐排隊~所以先安置在娘家。

2 (複製)

不管是搭捷運~或開車前來旁邊就有收費停車場,交通上都算是很方便,

這回的『1600貓熊世界之旅』主要目的就是要替瀕危的保育動物發聲,

除了貓熊外,還有北極熊、黑犀牛、亞洲象、台灣白海豚、台灣雲豹、

台灣黑熊、綠蠵龜、八色鳥、諸羅樹蛙、台灣石虎…等十多類保育動物。

3 (複製)

雖然僅能站在封鎖線外觀看,但隻隻貓熊都非常的生動活潑和可愛~ 

4 (複製)

比起上回市民廣場展出,第二階段還加入了台灣更具代表性的動物-黑熊。 

5 (複製)

用環保素材黏糊而成的貓熊,感覺每隻都很相同~但卻又似乎有些微不同。

6 (複製)

擺著招財貓姿勢的黑熊~模樣也維妙維肖。

7 (複製)

這回有帶著長鏡頭~所以畫面捕抓較容易,但可惜沒見到上回的疊羅漢出現~ 

8 (複製)

鄰近位置都是小朋友搶著合拍,建議怕擠的朋友~早上9點開放後早點抵達。 

9 (複製)

搭著後面的兩廳院(音樂廳、戲劇院)背景,現場畫面一整個挺壯觀的。

10 (複製)

花了40分鐘左右~終於排到了唯一可以與貓熊摟摟抱抱的互動區。

11 (複製)

哈哈~因為黑熊實在太可愛,所以連灰熊爸都忍不住入鏡湊一咖了!

12 (複製)

紀念品商店也是很好逛,可愛商品眾多~就不一一拍照了。

13 (複製)

 

14 (複製)

 

15 (複製)

其實周圍還擺有挺多隻貓熊相關的裝置藝術可留念拍照,

但因為一大早就出發~而且皆須排隊等候合影居多,

飢腸轆轆的女兒沒多久就直吵著要離開,想詳觀的朋友~可以參考上一篇。 

16 (複製)

本意很不錯的戶外大型免費展覽,況且『中正紀念堂』佔地寬敞舒適,

本就是適合親子活動與散步的好去處,天氣若佳~朋友們不妨前來一觀。

 

展期:3/14~3/30(開放時間早上9:00~晚間9:00)

兩廳院藝文廣場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之1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