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泰市場Spice Market】少見的泰式料理自助buffet吃到飽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在網路看見朋友的分享文後愛吃海鮮的昀寶媽我立馬就動心去線上預約了,

海鮮吃到飽其實已經不太稀奇,但是”泰式料理buffet吃到飽”就很少見了吧?

店家位置在『台北信義區-誠品6樓』,備有地下停車場,隸屬於晶華酒店旗下品牌。

我們當預約的時間是11:00分,這時段僅能用餐至下午13:00分,說實在的是有點趕,

若不介意晚點吃飯的朋友建議預約13:15分~15:30分的時段,用餐時間充裕許多。

另外還有特殊的”美女用餐日”活動,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詳觀&電話詢問。

我們抵達時門外已經有長長的排隊人龍準備入場,完全感受不到不景氣的蕭條,

人很多就不拍用餐區域,大多都是這種很像泰式奶茶的橘紅主色調搭配著泰國裝飾品。

不多說~趕緊來看看自助吧的菜色比較重要,先來到主戰場-海鮮區。

旭蟹、三點蟹、象拔蚌、淡菜、切片章魚、竹蛤、蘭花蚌、熟蝦。

另一旁是生食區,備有甜蝦、干貝、天使紅蝦、生食花枝,這一區讓人感覺頗有誠意。

泰式料理,從一踏入餐廳就能聞到空氣中飄散的濃濃魚露以及酸辣辛香料味,

蒜味生蝦醬、山葵酸辣醬、以及檸檬片、蔥、胡萎等配料,自行酌量添加使用。

涼拌冷盤區,雲式大薄片、鮮蝦洋芋沙拉、泰式鯊魚煙、水果優格沙拉…等。

換個角度來一張,當天補料(食材)的速度算蠻快,就算瞬間湧入大量客人也不見空盤。

生菜沙拉區可以看見服務生正在忙著準備凱薩生菜沙拉與刨青木瓜絲。

來到熟食區,取餐區域動線規劃還不錯,不會所有的客人全擠在同一區。

醬烤豬排、泰味咖哩皮蛋、蝦醬高麗菜、辣炒香茄、胡椒旗魚,感覺也都是下飯菜。

這區比較特別是可以請服務生煮湯,金目鱸魚則是用來料理『泰式檸檬魚』。

兩款湯可以選擇『香茅魚露清湯』或是『泰式酸辣湯』,使用的食材都在檯面上。

剛看還以為是燙青菜區,原來是『鮮蝦大骨麵』以及泰式『炸醬麵』,

準備給客人的醬料也是魚露辣椒醬、檸檬汁、魚露醬、糖,果然非常泰式。

這區則有生菜烤肉捲、胡荽炒牛肉、蠔油炒豬肉、香料蝦鬆,也都是由專人服務。

起司蛋捲、打拋豬肉、泰式河粉、黃金咖哩蟹、椒麻雞、蝦醬空心菜…等,

平常去泰式餐廳點來的一道道佳餚現在變成了可自取,感覺還頗新鮮。

月亮蝦餅(搭酸梅醬)、金錢蝦餅(搭檸香酸甜醬)、泰式檸檬炸雞(搭香草起司醬)、

以及最左邊的炸蝦片(以前有一度好愛吃這個),每道都精心準備了不同搭醬頗用心。

另外這裡還有比較少見的『酥炸鍋巴』和『茉莉香米飯』,除了搭熱炒之外,

一旁還有黃咖哩海鮮、泰式紅咖哩鴨肉、泰式綠咖哩雞可以淋在白飯以及鍋巴上。

繞一圈餐點都非常泰式,趕緊來看看甜品區,居然有酥炸榴槤!!!

點心類有紅豆蒸糕、椰子糕、芋頭糕、椰香綠豆糕、手工娘惹糕,

以及一些重乳酪蛋糕、巧克力布朗尼蛋糕、蜂蜜蛋糕。

上面有一顆法式千層派質感更好一點,女兒非常有慧眼的連吃了兩塊。

比起甜點我更注意下方的摩摩喳喳,備有多達12種熱帶水果、西米露、碎冰和煉乳。

飲品區,熱帶金桔蜜茶、泰式奶茶、南洋芒果汁、南洋水果茶,一旁有熱水和茶包。

冰淇淋櫃是非常知名的大品牌,一共六款口味搭果醬及繽紛配料,不會很難挖算貼心。

飲料冰櫃塞滿了可樂、雪碧等氣泡飲。

另外還提供『台灣啤酒』無限暢飲!看到這應該很多朋友都會眼前一亮吧!(笑)

接下來就隨手拍幾張我們當天拿取的餐點,因為時間有限~又吃又拍整個慌亂。

海鮮類當然沒錯過,女兒專攻生食級干貝,甜蝦與生食花枝也都有新鮮。

灰熊爸拿的『香茅魚露清湯』,一喝成主顧,當天我們一家五口都一人續了一碗。

香茅與九層塔的味道佔了味蕾絕大部分,另外就是海鮮的自然清爽甘甜,

每一碗裡面都有鮑魚、中卷、天使紅蝦、白玉貝,鮑魚咬起來新鮮Q彈是重點。

現切牛肉片蠻嫩口,月亮蝦餅超厚也值得吃、另外還有炸雞與烤雞翅等。

另外強力推薦要吃的還有這香料蝦鬆,當天我和灰熊爸都各吃了兩份,

去泰式餐廳要點道蝦鬆可不便宜,但這裡可以無限吃(自己加配料)感覺很棒!

每個人喜歡的配料不同,所以看起來也會有些差異,

不過共通點就是生菜爽脆、蝦子新鮮,加了好多顆粒花生粉增添層次與口感。

吃膩了重口味就改來盤雲式大薄片、鮮蝦洋芋沙拉、涼拌海鮮…轉換一下口味。

另外鍋巴和泰式長米飯昀寶媽我本身就很愛,但一直考慮到很佔胃容量,

後來淋上黃海鮮咖哩後更是欲罷不能,默默的續了兩小碗,意外的是一點也不辣喔。

在我的慫恿下灰熊爸去拿回了這泰式檸檬魚,光看上面的調味香料就想流口水了吧?

月亮蝦餅跟金錢蝦餅都很真材實料厚實好吃,值得在胃留下一個位置,

另外外酥內軟的炸榴槤就端看個人喜愛,以及同桌朋友能不能接受你吃了。

酥炸銀絲卷搭煉乳當作點心也不錯,旁邊是炸蝦餅以及又續拿的蝦鬆。

自己加料加奶的摩摩喳喳,能夠放一堆少見水果(紅毛丹、亞達子、波蘿蜜)感覺超棒!

哈根達斯也是飯後必吃,女兒現在已經明白多吃幾球能多回一點成本的概念(笑)。

隨手拿的一些點心,特別的是大多偏糕類,一旁那個綠葉子的是QQ娘惹九層糕。

當天飲料就是狂喝泰式奶茶和啤酒,用錫杯裝更添泰式風味,

不過手感略薄~拍了照很久之後才發現一次拿了兩個。

一進門就一直說味道好重的小妞妞很不捧場的什麼都不太願意吃,

只好放任她狂嗑哈根冰淇淋,不過最後小妞居然沒收費用也很意外(好貼心)。

三個大人使用了線上預付訂位,另外阿珈是屬於假日孩童價格(酌收$545元)。

整體的用餐感覺是好的,畢竟一般泰式餐廳單點的菜色都不算便宜,份量也大多精緻,

在這所有泰式經典菜色都可以隨意夾取,泰式奶茶與摩摩喳喳等也都無限取用,

吃膩了一般吃到飽時,換換口味來場泰式饗宴也不錯,酸辣更適合炎炎夏日品嚐。

 

『泰市場Spice Market』預約電話:(02)8786-0029

週一~週五午餐12:00~14:30($790元+10%)

週一~週四晚餐18:00~21:30分($890元+10%)/週五晚餐($990+10%)

週末及國定假日:午餐11:00~13:00/13:15~15:30($990+10%)

官方網站線上預約系統/孩童100公分以下免費/130公分半價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6F(誠品信義旗艦店)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