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淡水【2017淡水蛋蛋嘉年華~2018年4月8日】收集通關印章/免費玩巨大扭蛋機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好天氣的假日衝一波淡水-漁人碼頭,主要的目的是帶孩子們去『淡水蛋蛋嘉年華』,

開到門口發現園區裡可能沒什麼餐飲店,所以又先繞來吃『福容飯店-阿基師觀海茶樓』。

大夥一路向北飢腸轆轆,所以就不多拍環境和菜單,直接倒茶&上菜&開吃!

『西杏沙拉蝦』($100元)、『鮮蝦腸粉』($150元)、『櫻花蝦高麗菜』($180元),

其中西杏沙拉蝦外香酥且內餡蝦子鮮美,趁熱吃炙口又欲罷不能的想快咬~大推。

一口氣也點了不少蒸籠類,大多是三個一籠,其中以透明外皮的餃類最受家人喜愛。

『黃金流沙包』($120元)也是一個必吃的重點,內餡奶香混著濃郁鹹蛋黃味,

不過這也是建議趁熱先吃,放冷內餡就會凝固,剛剛很香的奶油就顯得油膩。

『鳳梨果津蝦』($420元),這算是大菜,幸好那蝦子也不負重望,個頭與新鮮度都滿意。

『海鮮豆腐煲』($480元),以價格來說~幸好蟹肉給的不手軟。

鹹鹹甜甜『京都排骨』($360元),當天四大&兩小,點這一桌子菜真的是吃撐了。

『煲仔飯』($180元),這道醬油是精華與靈魂所在,其餘食材不太是重點。

『廣東炒麵』($290元),每次吃港飲必點,上桌後先把醬與脆麵拌勻,海鮮給不少。

最後再來個菇菇雞湯,沒意外最後淪為打包的命運,

這一餐共花了四張小朋友,蠻高貴的~幸好餐點都不錯吃,算是狠狠的飽餐一頓了。

吃飽後可以順便到漁人碼頭散步消食,走上情人橋轉一圈看看沿途風景。

避開淡水老街的人潮洶湧,漁人碼頭反倒有股心曠神怡的悠閒。

漁人碼頭還有個『世界巧克力夢公園』,是全球首創巧克力主題樂園,全票$280元,

不過因為我們家已去過~且等等還想去別的行程,所以就沒再過去(突然發現文還沒寫)。

淡水蛋蛋嘉年華』距離漁人碼頭不到十分鐘的車程,進入停車場需要$100元,

建議周邊多繞會有免錢位置,老實說附近(童話新市鎮)還有些未開發完成的荒涼感。

入園需要門票,現場購買全票$250元(2歲以上幼童、學生及一般民眾)

愛心票:200元(65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人士本人及一名陪同者,憑證件購買)

免購票:未滿2歲(憑證明)、身高80公分以下幼童(需成人持票陪同)

網路票:$200元(udn售票網),我們是現場買票所以六位*250元,且不能折抵消費。

基本上遊戲規則就是”集滿八個關卡印章就可以免費玩一次全國最大的扭蛋機”。

入園後中間有一小座氣墊城堡,不過有眼尖的媽媽和我一樣發現嗎?

不知道是天氣不好還是風大,這個氣墊床真的髒~~~髒到不行,實在無法讓孩子玩。

另外所謂的關卡就是在一個個彩色貨櫃屋裡面,讓遊園民眾自己去一間間挖寶的概念。

『特色館』(介紹扭蛋的起源史)、『童玩屋』(放一些扯鈴和彈珠台與陀螺供玩)。

『積木屋』顧名思義就不用多介紹。

『大人寄放』這個還蠻有意思,不過我個人是不建議讓孩子在這麼大的園區裡自行亂跑。

扭蛋機起源。

扭蛋機進化史。

能看見許多少見骨董級扭蛋機,這些都是絕版收藏。

 

另外還有關於”雞蛋”的詳細簡介。

藉由可愛小動物讓孩子們更能就近了解”雞”從胚胎到出殼的生長過程。

櫃上也展示很多不同物種的大小顆蛋。

 

這間滿滿呈列著大師級的珍貴蛋雕,倒是值得一一仔細觀賞一番。

幾乎與”蛋”有沾上邊的相關東西都能擺上展覽(笑)。

當天體驗到最好玩的應該就是這個『蛋彩繪』了,憑門票一人領一顆蛋,

然後就可以用彩色筆各憑發揮的在蛋殼上塗鴉,注意別捏太大力,破了再買要錢。

終於蓋滿了『搗蛋卡』,來去找工作人員兌換代幣~轉巨型扭蛋機。

老實說~當天也是衝著這台12尺高扭蛋機而來,跟孩子身高比起來是不是更顯得巨大。

不過…不是聽說最大獎是iphone嘛…雖然我們自知運氣沒那麼旺,但轉出ET也太好笑…

這個寶寶就更……裡面貌似還有羊水……嗯…再找找園區內還有啥好玩…

遙控船一次只能兩台下水,後方的遙控車我們在狂風中等了好久好久,

不過聽說開幕沒一個禮拜就被玩壞很多台,所以……嗯……後來就放棄不等了。

最後再轉回來『歡樂氣墊城』區域,挑了座”勉強”&”看起來”&”不太髒”的給女兒玩。

老實說~維護作業真的很需要持續保持,秉著”錢已經花了就加減玩”的心情,就玩吧!

後來要回家的時候才發現還有一間『小小廚房區』,裡面全都是小女生的廚房遊戲組。

我承認我是看網路介紹來的,但實際走訪一圈之後很滅火,門票250元也完全不能折抵,

不論是氣墊床還是貨櫃屋內的管(整)理清潔,以及遙控賽車…等都需要再加強維護,

唯一開心的就是廁所還算乾淨吧!純當天遊玩感想,或許每個人造訪情況會略有不同。

 

新北-淡水【2017淡水蛋蛋嘉年華~2018年4月8日

營業時間:即日起至4月8日(每日09:30-18:00)(除夕休園)

地址:新市五路三段及崁頂二路口(淡海童話新市鎮)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