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桃園旗艦店】

1 (复制)

喜歡吃包心粉圓的朋友~那就千萬別錯過這家店,店家位置在『中壢-實踐路』,

附近想停車要碰點運氣,營業時間是12:00~24:00(內用至23:00),我們早到了。

2 (复制)

新開幕的店家~桌椅都還蠻新的,正中午用餐時間~吃冰的人較少。

3 (复制)

『焦糖煉乳冰』是我個人推薦的招牌系列,甜度還可以分正常、半糖、微糖,

另有豆花、仙草凍、珍珠波霸粉圓冰、雪綿冰、鮮奶飲品、鍋燒意麵、簡餐…等。

4 (复制)

我們當天一家五口決定先吃正餐~接著再吃冰,店員蠻貼心的~說冰可先點後上。

5 (复制)

阿珈點的『鍋燒意麵』($85元),發現店家會撒胡椒粉~像我家一樣不愛的可以先提醒。

6 (复制)

味道就一般大眾口味~但裡面那顆半熟蛋我看了頗想搶食就是。

7 (复制)

庭寶貝點的『鍋燒烏龍』($95元),湯頭還不錯,麵條咬起來也不會過爛,烏龍多十塊。

8 (复制)

兩個女兒一人一碗全嗑光~蠻捧場的。

9 (复制)

 

10 (复制)

灰熊爸點的『紅燒牛肉』($180元),套餐式上桌,有小菜、白飯、主食、甜湯。

11 (复制)

牛肉的口感軟嫩,不會乾硬難咬,紅燒的醬汁頗下飯~很想整碗飯倒進去拌一拌。

12 (复制)

我點的『三杯雞』($180元),一樣的小菜、甜湯、白飯、紅茶。

13 (复制)

三杯雞的味道也不錯~不過死鹹但很入味,感覺得出不是調理包而是現做。

14 (复制)

大概就4-5塊肉,不多但個人感覺這樣一套完食非常飽足。

15 (复制)

熱紅豆甜湯是讓我意外讚賞的,因為除了紅豆之外~裡面還有流沙湯圓(包餡),蠻好吃。

16 (复制)

吃完了主餐~冰品『抹茶紅豆雪綿冰』($150元)上桌,光看就好透心涼。

17 (复制)

他們家的紅豆是我喜歡的粒粒分明口感,旁邊還一球抹茶冰淇淋和焦糖布丁。

18 (复制)

濃郁抹茶在口中化開~味道獨特芬香濃郁,滋味不會過於甜膩,

焦糖布丁口感有點像手工奶酪~我個人也蠻喜歡,整體來說是比較偏向大人的味道。

19 (复制)

『焦糖煉乳包心粉圓冰』(95元),當天我們選了”微糖”的,我個人覺得這樣的甜度正好。

20 (复制)

很濃郁的焦糖味與煉乳交織,據說裡面還加了”麵茶”添香氣,嚥下後嘴裡口齒留香。

21 (复制)

因為使用純天然製作~碰到冰會硬化,所以包心粉圓是另外放的,口味好多種。

22 (复制)

本以為只有搭粉圓~沒想到挖開冰後發現底下還藏有綠豆和仙草耶!

23 (复制)

小珍珠和芋園也好Q好好吃,甜度恰如好處不膩味,可惜剛吃完一份主餐~不然真想加點。

24 (复制)

蠻好吃的店~態度也不錯,我個人很推薦焦糖系列的冰品,下回還會想再訪~純經驗分享。

 

『台南東區焦糖煉乳包心粉圓-桃園旗艦店』(03)465-5400

營業時間:為中午12:00~24:00(內用至23:0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3號/粉絲團請點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