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絕美峴港5日】船遊韓江、欣賞峴港地標龍橋美麗夜色│品嚐特色椰子冰淇淋

搭船夜遊韓江賞龍橋美景,峴港韓江是越南著名的江河之一,韓江橋也是峴港的象征,而乘坐渡輪就是欣賞韓江沿岸風光的極好方式。

遊船途中經過峴港韓江橋、龍橋、順福橋、陳氏李橋等四座著名大橋,船上可唱卡拉OK,微風輕拂、氣氛歡快,岸邊建築璀璨奪目、先進帶科技感,還能看到峴港新地標摩天輪,特別是在週末或節慶的時候,還有機會欣賞到龍頭噴出烈火、場面震撼。

這回的行程是絕美峴港5日遊,由百悅旅行社帶隊,搭乘台灣虎行前往,由台灣-桃園飛行至越南-峴港時間約兩小時45分鐘。當日出發時間為15:30,抵達時間為17:15分,臺灣時間比越南快一小時。

這次國外旅遊主要由灰熊爸的公司所舉辦,因此吃喝玩樂住、景點行程皆不需費心,帶著老人與孩子出門都很省事。

DAY1 機場→虎行直飛峴港→晚餐老空間餐廳

DAY2 飯店早餐→迦南島體驗竹桶船會安古鎮

DAY3(一) 飯店早餐→探訪美山聖地→午餐日式蒸煮

DAY3(二)五行山→晚餐合菜→觀賞奧黛秀→採買

DAY4(一)飯店早餐→巴拿山搭乘纜車→自助午餐

DAY4(二)自費峴港夜遊韓江船→品嚐特色椰子冰淇淋

承辦單位:百悅旅行社有限公司

電話:03-4759600

傳真:03-4810619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新農街二段62號

山陽餐廳海鮮火鍋

峴港5日遊轉眼間來到第四天,一早飯店用完自助餐後就乘坐纜車抵達巴拿山、親眼感受黃金佛手橋的鬼斧神工以及山頂法國村的雲霧繚繞與浪漫唯美。

下山後先去了一趟自費的越式洗頭店,體驗了所謂的洗頭、洗腳、修指甲、掏耳朵、按摩…等一條龍服務。踏出店時也到了晚餐時間,入座時此趟旅行最期待的海鮮火鍋已在滾煮階段,食材擺盤效果誘人,整體份量夠誠意,桌面備有可樂與啤酒。

接下來上的盤菜就較像陪襯,越式炒飯、生菜沙拉、圓豆腐…等。

佐味過的生蠔。

每人半隻的焗烤龍蝦,先嚐到濃郁起司、緊接著就是鮮美緊實的龍蝦肉質。

火鍋內有花蟹、大蝦、整尾鮮魚、透抽,以及超多搭配食材(玉米、番茄、火鍋料、金針菇、蔬菜…等),團員們大快朵頤就不多拍照。

乘船夜遊韓江

  • 100cm以下免費/100-130cm為兒童價格
  • 週一至週四45分鐘遊船:18:15、19:15、20:15、21:15
  • 週五至週日70分鐘遊船20:15
  • 週末出發可以看到龍橋噴水噴火

喫飽後就來參加自費的夜間活動-峴港夜遊韓江船,公司旅遊統一包辦的價格是$700元台幣(含船票+飲料+水果),空曠碼頭這裡有許多船家(但價格應是相差不遠),船分上下兩層賞景視野不同,每個座位都備有救生衣。

船內設施稱不上有多豪華、但外觀霓虹燈飾在夜幕襯托下絕對璀璨奪目。

還沒開船前先欣賞表演秀、來一段勁舞烘托氣氛,一首歌的時間輪著跳過去。

擦身而過的每艘客船模樣都十分耀眼絢麗,伴隨著陣陣魔性音樂聲響起,讓我們快樂出航去!

順遊韓江,途中會經過四座大橋(漢江橋、龍橋、順福橋、陳氏李橋),當夜幕降臨時,岸邊繁榮市區的建築物就成了精緻華麗的一道風景線。

行進速度不快、船隻隨著浪花輕微搖擺,清涼的微風拂面,心情也彷彿隨著視野開闊起來。

旅行社招待一人一杯的椰子冰淇淋(Kem dừa Mã Lai),據說每天可賣出一千多份是超夯商品,拿到手時冰淇淋都還未開始融化,算是很有心在準備。

裡面能舀出雪白嫩椰子肉、口感Q彈頗特別,由椰奶混合糯米和少許烤花生,鮮奶油上淋有巧克力醬,冰淇淋附脆迪酥與醋栗當點綴,連平時不喜歡椰子的女兒也都捧場清杯。

可惜台灣沒有販售這種馬來西亞椰子冰淇淋,果肉新鮮、椰奶飯軟糯,一邊品嚐一邊欣賞異國水岸風光,十分的輕鬆與愜意。

峴港代表性地標-龍橋,是為了紀念峴港解放38周年,於2009年開始、歷經四年建成。

坐落於市區的韓江之上,它不僅是世界上最大鋼鐵結構的龍形大橋,還覆蓋了2500個LED燈,每逢重要節慶的時候、會從龍頭噴出熊熊烈火,除了有代表民族獨立的意涵外、獨特的建築工藝與造型使它曾登上CNN報導,為峴港城市的新成功象徵。

站在甲板上眺望、能更清楚的一覽龍橋全貌,一條大大的金龍長達666公尺、橫跨過韓江,隨著時間還會變換顏色,視覺效果非常壯觀。

龍橋邊有河岸步道可以沿著江邊散步,另外在龍橋旁還有一個愛情公園(愛情鎖橋),這也是觀賞龍頭噴火的絕佳角度,有趣的是裡面還有一隻仿新加坡魚尾獅噴水的鯉魚化龍。

世界十大摩天輪之一的Sun Wheel(太陽之眼)座落於亞洲公園內(可買套票進去搭乘與用餐),高度約216公尺的巨型摩天輪會不斷轉換外觀顏色、與附近陳氏李橋互相輝映。

船上有卡拉ok可歡唱,直接手機點歌很先進,大人們害羞不開麥、就由小朋友們負責暖活氣氛。

五光四射的觀光遊船Barbie粉超閃亮,隔老遠都能聽見正在蹦迪的音響聲。

船隻乾淨寬敞,有附水果但我們都沒吃(因為剛吃完晚餐+椰子冰實在太飽),穿越峴港水域的旅程約45分鐘,途中能欣賞漢江沿岸先進城市的霓虹絢麗與迷人夜景,雖因不是週末沒能見識到龍頭水火表演、但還是覺得這錢花得很值得。

5天4夜峴港行程景點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