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三天兩夜遊(一)】竹山桃太郎村&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1 (复制)

灰熊爸公司一年一度的例行旅遊,其實國內點都去得差不多了(輪了又輪),

不想坐遠車,所以今年挑了中部行程,從『桃園』集合出發,首站是『苗栗』。

功維敘古隧道』,總長四百多公尺,是全台唯一的鐵道城牆式隧道,

隧道內有七彩霓虹燈光變化,在炙熱的夏天異常涼爽,我們僅走到木棧道這邊。

2 (复制)

第二站來到了『南投-竹山桃太郎村』,跟大團體行走難免有些走馬看花與時間配合,

門票分為:全票$200元、學生票$150元、兒童長青票$50元,算是近年新夯的景點。

3 (复制)

雖然網路上批評不少,但第一次來玩~我們還是對這些桃太郎裡的場景頗好奇,

鬼島的大嘴當入口,一旁是日本神社的鳥居,一開始就是個適合拍照留念的地方。

4 (复制)

水池旁有不少尊可愛的鬼怪Q版公仔,可惜太陽毒辣~懶得走過去一一拍照了。

5 (复制)

很有大場景般雄偉氣勢的古城,前面這個Q公仔大家猜得出是哪個角色嗎?

6 (复制)

在河邊撿到大桃子的奶奶,表情真的非常慈祥呢。

7 (复制)

正巧遇上遊行,天氣非常炙熱,感覺武士和藝妓臉上的妝都快花。

9 (复制)

之前也有桃太郎人偶太熱暈倒的新聞,只能說辛苦了。

10 (复制)

整個屋舍村落與水車其實營造的很有日本味,

只可惜我們當天巧遇禮拜六,人潮擁擠,巷子又窄小,不好停留拍照。

11 (复制)

接著周邊場景一換,怎麼桃太郎與雉雞來到了古早時代,富貴車站都出現了!XD

12 (复制)

眼尖的朋友會在這一區發現很多鄉村電視劇上看過的背景~

13 (复制)

孩子也躍躍欲試的扮演起各種角色來。

14 (复制)

 

15 (复制)

最後還有商店街賣些台式小吃,介紹蜂蜜的老闆挺厲害~同團友人消費不少。

16 (复制)

第三站抵達的是『埔里-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整個巨型西洋棋廣場人山人海啊!

17 (复制)

桃園也有個『大黑松小倆口館』,感覺比較屬於情人式的小浪漫。

18 (复制)

下午來到這裡~正巧是吃個下午茶點心的時間,現烤黃金蛋塔&百香果泡芙賣相都不錯。

19 (复制)

現烤香蒜麵包(一條30&兩條50元)更是大排長龍,我們也嘴饞跟著排隊~味道還不錯。

像觀光工廠的經營型態,所以商店街販賣著不少相關眾多商品,忍不住買了兩盒果凍。

20 (复制)

另外洗手間也是值得關注的一大重點,整個西洋棋設計頗豪華氣派的。

21 (复制)

第四站早早就進了當晚住宿的地方-『有山尊爵飯店』,整體就是乾淨舒適。

22 (复制)

備有星光泳池&溫水水療SPA池。

23 (复制)

視野不錯的健身中心。

24.5 (复制)

往上走還有旋轉餐廳、寰宇劇院,空中花園。

24 (复制)

上面燈塔就是旋轉餐廳,可惜未用餐不能進去拍照。

25 (复制)

站在空中花園晀望出去的景色,第一晚就結束在這了。

26 (复制)

 

 

2016/中台灣三天兩夜遊

第一天:桃園→功維敘古隧道→竹山桃太郎村→大黑松小倆口館→有山尊爵酒店

第二天:飯店早餐→合歡山→清境農場→清新溫泉飯店→晚餐

第三天:飯店早餐→麗寶水陸樂園→月眉糖廠→返回家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