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Papake Gelato 帕帕克的店】新鮮水果製作│夢幻手作冰品│特推雞蛋仔冰淇淋

1 (复制)

好奇桃園八德和平路上新開的這間義式冰淇淋店,挑了個假日午後來訪,

營業時間是12:00~21:00,開門沒多久店內就人潮洶湧,可見天真是熱極了。

2 (复制)

藍白風格的房子就在馬路邊蠻好找的(頗顯眼),店家一旁空地可停幾輛汽車,

兩尊摩艾石像頗渡假風,太陽炙熱~感覺它們也快融化,噴點乾冰氣氛會更好。

3 (复制)

幸好店內一整個涼爽,以手作冰店來說三個員工(含老闆)是應該足夠的,

但真的抵不上快被烤焦的大批民眾,一下子湧進了一堆人,店家也忙碌,

一群人圍在冰櫃前等著,內用位置是用搶的(一屁股坐下)還是店家安排?

我趕緊提醒店員有沒有號碼牌可以發,感覺抽了號碼牌後心中較踏實。

4 (复制)

義式冰淇淋看來好吃,不輸同路上的-『Mr. Gelato義式冰淇淋專賣店』,

但無人引導該如何等位,整間店亂糟糟,

我們抽了號碼乖乖站旁邊卻整個被無視,

店家生意會越來越好,這種情況無可避免,希望能明確規定入座(點餐)方法,

幸好後來二訪時候位情況大為改善(店員充分引導+立牌解說)。

5 (复制)

店內販售的冰品選項有:『義式冰淇淋聖代』($129元),限店內用,

可搭配義式冰淇淋*2+任選配料6選3,本以為孩子會喜歡這款~沒想到都搖頭。

6 (复制)

雪花冰系列:巧克力/香草/抹茶/芒果/綜合水果冰淇淋雪花冰,

價位分別是$140元&$170元,目前在粉絲團打卡按讚可享折抵$10元。

7 (复制)

超可愛的『雞蛋仔冰淇淋』($135元),搭的是芒果口味。

8 (复制)

哈~實品就跟上面菜單照片一模一樣,完全逗樂了我和小妞妞,

把雞蛋仔一顆一顆邊剝下~邊沾冰淇淋吃,口感外酥內香軟又一整個有趣,

搭了新鮮奇異果切片與兩根巧克力棒更是深得大小喜愛,手拿杯裝也好方便。

9 (复制)

少了個椅子~灰熊爸就抱著小妞妞一起吃,

老實說店內位置真的不多,建議還是避開熱門時段(假日)來訪會較悠閒。

10 (复制)

『芒果冰淇淋雪花冰』($170元),今年芒果大漲~所以眼前這盤黃澄澄的更顯珍貴。

11 (复制)

上面是新鮮芒果製成的手作冰淇淋,味道帶著濃郁果香卻又不甜膩,

中層是大量的綿密雪花冰,口感絲柔,一圈沿著盤緣鋪了滿滿愛文果肉,極誘人。

12 (复制)

這還不夠~另外附了一小壺芒果果漿,孩子們興奮的全淋淋上去,真是金黃到閃眼。

13 (复制)

看著這淋漿本擔心會很甜膩~但其實搭著芒果塊吃反而酸甜恰到好處,

只能說,一整個就很有夏季的味道,本來夏天就是該大口吃芒果啊!(心滿意足~)

14 (复制)

『抹茶冰淇淋雪花冰』($140元),真的很少看見抹茶粉這樣豪邁的撒在雪花冰上,

使用的是『日本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在我心裡完全把芒果給比過去了(咦?!XD)

15 (复制)

沿著盤緣鋪滿的是鮮紅飽滿萬丹紅豆,雖綿密卻又保有粒粒口感~熬煮的恰到好處。

16 (复制)

入口有獨特的濃郁抹茶醇香散發,卻又融合了紅豆微甘甜與綿密,堪稱經典不敗口味。

17 (复制)

一樣有壺抹茶淋漿,但因雪花冰上的抹茶粉實在濃郁~所以漿就僅增添了濕潤度。

18 (复制)

沒看過什麼叫抹茶土石流吧?這就是了啊!這畫面也太邪惡了吧~~~

另外一直以為旁邊附的那杯或是綠茶/紅茶/麥茶,全想到全錯~居然是柚子茶耶!

喝了一口芒果冰附贈的~也是一樣的溫柚子茶,先不管跟冰品搭不搭~重點是頗好喝。

*基本上是我個人頗推薦的一家義式冰淇淋店,除了當天發生的抽牌(插隊)小插曲外,

其餘(冰口味&甜度)都蠻喜歡,尤其是店家用料不手軟,雞蛋仔也富創意感,純分享。

19 (复制)

 

店家:Papake Gelato 帕帕克的店

電話:(03) 218-487/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下午12:00~下午6:00

※進入冬季時調整店休日為固定每週一/二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和平路1011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