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區【Caffè Rody主題餐廳】好吃又繽紛好玩

1 (复制)

全台最近這種主題餐廳陸續開了不少家,口袋名單之一『Caffè Rody』終於吃到了,

假日一早直衝『台北-大安』,捷運-忠孝敦化二號出口,巷內有付費停車場~頗方便。

2 (复制)

哇!不管是大小朋友,一走到店門口看見這堆色彩繽紛的Rody就快瘋狂了吧~~~~

3 (复制)

如果在門口就已經和我一樣~拍得欲罷不能,那麼踏進店內就更是失心瘋的開始。

4 (复制)

抬頭,居然是音樂旋轉Rody吊燈啊~~~完全療癒系吧!

5 (复制)

全世界唯一訂製的銀馬就像鎮店之寶般,另外還有隻金馬就擺在門口的落地櫥窗裡~

6 (复制)

結帳櫃台旁就是週邊產品區(大小產品就不多介紹),不同花色的盤組好想下手收藏~

7 (复制)

比起五顏六色,銀馬真的感覺比較有氣勢和威風啊!

8 (复制)

座位分為一二樓,我們當天是坐在一樓的蛋糕櫃旁,洗手間在二樓,

訂位時間有蠻多時段(第一~第六場)可挑選的,每個月的一號開放電話訂位喔。

9 (复制)

最近的店內新鮮貨-姓名貼機,輸入自己的名子就能印成個人專屬的Rody貼紙搂~

10 (复制)

與其說這是家主題餐廳~不如說像是個小型遊樂園,當天僅帶著小妞到訪~完全嗨心!

11 (复制)

用餐時間人潮不少,僅先簡單的拍了一下角落空桌,每桌柱上都有立體的Rody裝飾。

12 (复制)

點選主餐加價$240元可以升級為甜點套餐,熱飲能六選一之外,甜點也能九選一。

13 (复制)

桌上分享餐盤與MENU本,是不是超可愛的啦~~~(又陷入忘我的萌萌狀態)

14 (复制)

兩款湯品、三款沙拉,簡單拍,想詳細看的朋友可以連結到店家粉絲團去研究一下。

15 (复制)

三款創意開胃菜、炸物拼盤系列,似乎每款餐點上面都有Rody的造型物,

說真心話~這樣真的很令人困擾耶!害我每款都想點來嚐鮮+拍照啦~~~(哀嚎中)

16 (复制)

主食提供三款義大利麵系列(奶油、羅勒、番茄),三款經典燉飯(松露、南瓜、墨魚)。

17 (复制)

甜品系列看起來就更是邪惡,結果我們當天升級套餐能任兩款沒選這頁的,

反而選了蛋糕櫃的蛋糕~總感覺有點失誤,最右下的乳酪罐吃完還可以洗洗帶回家喔~

18 (复制)

咖啡,冷/熱飲,特調冷飲。

19 (复制)

奶昔、巧克力系列、右下的『英式經典唐寧熱飲』也就是升級套餐後能選擇的部分。

20 (复制)

翻過來最底頁~還不忘要再誘惑一下,趁著灰熊爸去停車我可是狂點了一堆,

Play Rody驚喜餐點系列-『DIY甜品-歐嗨呦 Sabayon』,可以自選幾款配料和果醬。

21 (复制)

1/16號開始~更換冬季菜單,點創新開胃前菜可享九折,所以最後又加點了份手捲,

右下詳細註明了”進場時間”和”離場時間”,訂位保留10分鐘,用餐時間為90分鐘喔!

21.5 (复制)

『義式蔬菜湯』($120元)、『南瓜濃湯』($120元),一上桌相信大夥都知道焦點在哪。

22 (复制)

湯品的味道中規中矩,可愛造型的跳跳馬麵包才是重點,脆脆酥酥搭點糖顆粒的口感~

23 (复制)

『Enjoy 炸物拼盤』($300元),這盤一上桌我就後悔了~完全大份量啊!

24 (复制)

薯條、起司棒、洋蔥圈、雞柳條,就連兩款沾醬(番茄+塔塔醬)上都有Rody造型吶~

25 (复制)

『創意開胃菜-手捲&炸雞』($180元),冰淇淋脆餅放入大量綿順的馬鈴薯泥,

上頭點綴了鹹鹹的蝦卵和鮭魚卵,是頗有新意和新鮮感,唯一缺點就是冬天有點嫌冷。

26 (复制)

一旁佐的炸雞塊我就比較喜歡,外表不會太乾硬~內還算多汁。

27 (复制)

『創意開胃菜-Rody-Q彈蘇格蘭蛋』($180元),沒想到居然還是搭著薯條上桌,

喜歡美式薯條(不含油還蠻好吃)的朋友就不用另點了~免得像我家一樣吃多嫌微膩了。

28 (复制)

蘇格蘭蛋上頭有兩隻超可愛的Rody造型小餅乾當點綴,

下面佐醬有洋蔥、番茄、酸黃瓜,有點類似莎莎醬的泰式微酸微辣口感,頗開胃沒錯。

29 (复制)

一口咬下~滿嘴都是嫩嫩糖心蛋和牛絞肉的味道,起司粉與明太子倒不太突出。

30 (复制)

『墨魚海鮮燉飯』($380元),老實說單以這份燉飯的價位論~感覺有點偏高了。

31 (复制)

發現了嗎?連燉飯整個外觀也都是專程塑造成Rody造型耶!(真的是夠了喔~~~笑)

32 (复制)

在黑漆漆的墨魚飯上點綴著紅黃彩椒一整個添色,其實整體嚐起來口感中規中矩。

33 (复制)

干貝、蛤蜊、透抽、草蝦、淡菜、玉米筍、花椰菜,味道都很新鮮是真的(特愛干貝)。

34 (复制)

米粒口感偏黏(應該是為了塑型),混著甜甜洋蔥~雖不難吃但也沒如外觀般讓人驚豔。

35 (复制)

我的主餐選擇了『松露野菇燉飯』($360元),奶醬看起來外觀Rody造型就更明顯了。

36 (复制)

越看越可愛啊~(把盤子轉來轉去的)

37 (复制)

燉飯裡含著蘑菇、鴻喜菇、香菇,基本上兩道主餐的口感我個人給的評價是差不多。

38 (复制)

發現超可愛的迷你小紅蘿蔔Rody!

39 (复制)

乖乖完食後會看見盤底的Rody標誌,也算是愉快的Happy ending吧。

40 (复制)

三款飲品上桌,分別是『奶霜綠茶』、『伯爵茶』、『熱拿鐵』,各有不同獨特造型。

41 (复制)

灑粉也是Rody造型,主題餐廳就是這樣一包票似的讓人拍不停而忽略了味道(疑?XD)

42 (复制)

可愛調棒是另外擺放的,方便給客人帶回家去收藏。

43 (复制)

伯爵茶味道不會過於濃郁,淡淡香~熱熱溫度,裡面沒茶包~很可惜不能續沖。

44 (复制)

三款飲品其實味道都不錯,尤其是這組熱茶壺(杯)~更讓我愛不釋手的喜歡(摸摸~)。

45 (复制)

甜點選了蛋糕櫃裡的『北海道香橙乳酪』,另一塊是『法式白蘭地可可派』。

46 (复制)

以當天口感來說~是香橙乳酪大勝,但此時心裡就更後悔沒有選甜點頁上的那幾項了。

47 (复制)

『DIY甜品-歐嗨呦 Sabayon』($250元),既然看見了~豈有不點來萌死人的道理?

48 (复制)

不管蓋子還是容器,真的都是好可愛好可愛的啊~~~

49 (复制)

第一次嚐這”沙巴雍”義式甜點,傳統的做法是用蛋黃、砂糖、馬拉沙酒混和溫著上桌,

其實我個人覺得嚐起來挺像是優格的口感,看見裏頭的重點了嗎?是一隻Rody軟糖呢~

50 (复制)

配料選了黑糖漿、蘋果、香蕉、巧克力球、草莓穀片、棉花糖,水果片已直接放進了。

51 (复制)

把所有的料混和一下撈起來大致上就這樣,因為巧克力球~所以小妞吃的頗開心就是。

52 (复制)

吃飽後就要抓緊時間趕緊在店內逛逛拍拍,不然90分鐘可是一下子就過了的~

53 (复制)

吧台位置,這裡雖然是高腳椅+桌面有點窄小,但也是可以居高臨下的好位置。

54 (复制)

往二樓的樓梯旁也裝飾著許許多多的Rody相關公仔飾品。

55 (复制)

 

56 (复制)

拼貼風格的牆面,相較樓下的燈光就更暗了點~重氣氛的朋友很適合。

57 (复制)

另外這角落~藍色鮮豔牆面上還有格狀拼圖可以動手玩。

58 (复制)

樓梯旁是間看起來就完全很歡樂的獨立包廂。

59 (复制)

 

60 (复制)

不要懷疑,這是洗手間(廁所)裡面,四面牆滿滿的都是粉色Rody耶!

61 (复制)

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很自發性的結帳,兩大一小(含服務費)消費了$2772元,

我和小妞是完全嗨心的一餐,灰熊爸就一臉有肉痛的表情,其實~主題餐廳嘛(都懂),

基本上餐點不是不好吃,甚至開胃菜+飲品我個人還頗推薦,就主餐比較中規中矩搂。

62 (复制)

還在門口逗留捨不得離去的小妞妞,難得來一回就讓她多搖幾下吧!

63 (复制)

原來這個落地玻璃窗是採”夾娃娃機”的概念設計,不過近拍就看不太出來了~

64 (复制)

可愛的搖搖Rody是有限重80公斤的喔(也限制年齡12~65歲),

幸好我還可以坐上去搖幾下搞搞自拍,可憐灰熊爸就嗶嗶嗶出局了(紅牌)XD!

65 (复制)

每隻(色)都喜歡,小妞妞摟摟抱抱中~~~好一會才終於肯踏出腳步離開店門口。

66 (复制)

另外不得不說~這條東區181巷真是臥虎藏龍耶,發現『日本大阪-阿朗基』餐廳。

67 (复制)

走沒兩步又發現『醜比頭的秘密花園』,就算沒進去用餐~也可以在門口拍照過癮。

68 (复制)

 

Caffè Rody主題餐廳

(02)-8771-7589

營業時間:11:00~22:00/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3號

(近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