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區美食【龍潭 • 旅人咖啡館】頗有藝文氣氛的優質環境~

1 (複製)

印象中每回衝來龍潭都是造訪景觀餐廳比較多,專程跑來喝咖啡倒是很少,

這次要介紹的這家龍潭 • 旅人咖啡館位於懷恩堂中醫旁邊,有路邊車格,

當晚是臨時起意~所以並無預約,沒料到平日晚間生意也如此之好,小等了一會呢。

2 (複製)

一向喜歡中午光線好的時候外出用餐,

但相同的店~晚上其實也有不同的迷人之處,

落地窗旁的蛋椅看起來一整個慵懶,搭上暈黃燈光和輕音樂,僅靜看著車流也暇意。

3 (複製)

我還挺喜歡這裡的空間設計和黑紅色調,搭著牆上裝飾畫作~帶出藝文和現代感,

每個區域和桌與桌間都有一定的間隔距離,就算滿坐~但客人們也互不打擾。

4 (複製)

隨手拍了幾張角落環境照。

5 (複製)

 

6 (複製)

 

7 (複製)

另外,當天我們一家五口就是被安排在這個超大(開放式包廂)的長型桌,

難得還沒開始用餐~但一整個fu就很棒,獨享這個空間也不用怕孩子打擾到別人。

8 (複製)

檸檬水和調味料在角落需自取,玻璃容器看起來一整個有質感和漂亮。

9 (複製)

菜單就像一般複合式餐飲一樣,採自行勾選,一次性用紙。

10 (複製)

早午餐假日才供應,餐點前標示為單價,可以加價$80元或$130元升級為套餐。

11 (複製)

主要供應分類有:炸物、沙拉系列、前菜、義大利麵、焗烤系列、燉飯、披薩等。

12 (複製)

這家店好像今年七月才剛開始營業,網路上搜尋不到太多參考資料,

所以我們也隨意點了幾道菜名”看起來不錯”的餐點,感覺單價不算便宜。

13 (複製)

加價升級了兩份B套餐,所以首先上桌的是『主廚前菜』

14 (複製)

凱薩沙拉旁還附有一小坨鮪魚沙拉~這較少見,且份量也不少。

15 (複製)

當日套餐搭配的是『義式蕃茄蔬菜湯』,

看表層油光感覺會膩口,但實際上喝起來卻是頗清爽甘甜。

16 (複製)

前一陣子木盆沙拉還挺夯的,所以看見菜單上有~便點了『燻鮭魚沙拉』($170元)

17 (複製)

本認為以沙拉來說~這樣的價位有高貴,但等實品一端上桌…整個份量超大盆的啊!

燻鮭魚很大片,但和印象中的軟嫩生燻口感不太相同,裡面還有黃檸檬可擠入添味。

18 (複製)

這邊的義大利麵還蠻多款醬汁可選的(橄欖油清炒、奶油白醬、紅醬、松子青醬),

當天女兒挑了個『煙燻香腸佐茄汁肉醬麵(牛肉)』($160元),基本味道和麵條都OK。

19 (複製)

這是昀寶媽我點的『青醬海鮮老起司燉飯』($250元),喜歡青醬混起司的撲鼻香氣,

嚐起來醬汁味足且濕度恰好,同時飯也保有粒粒米型,個人覺得飯類比麵食更優。

20 (複製)

遲來的前菜『白蘭地鮮蝦野菇』($170元),一端上桌就超香,鮮蝦和野菇炒的有味,

雖本來點的是『橄欖油漬蕃茄佐法國麵包』,但因食材不足而更換成這道卻也不錯。

21 (複製)

最後一份餐是『奶油綜合蔬菜焗烤斜管麵』($170元),表層金黃微焦看來十分誘人~

22 (複製)

奶油和起司真的是絕配,熱熱吃不膩口,另外裡頭也放了不少四季豆和紅黃彩椒等。

23 (複製)

本來想來個藍姆蘋果派~可惜已完售,只好改點『黑爵士巧克力蛋糕』($60元)

24 (複製)

加價套餐就可以任選飲料(酒精類除外),選了一杯『新鮮水果茶』,酸甜度剛好。

25 (複製)

另一杯是『熱抹茶拿鐵』,頂層除了奶泡外還有抹茶粉,香醇度夠也不會過於苦澀。

26 (複製)

用完餐要離去時~店內還有不少桌客人,沒限制用餐時間和無收取服務費是其優點。

27 (複製)

下回挑個白天空閒時間我還會想再過來坐坐拍拍,

此回沒嚐到的前菜和甜點都還挺期待,另外假日限定的早午餐好像也不錯啊~

雖然價位略高了點,但環境和餐點我都挺喜歡也感覺有用心,個人經驗純分享。

另有旅人咖啡館桃園店以及旅人咖啡館中壢店,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28 (複製)

 

店家:龍潭 • 旅人咖啡館

電話:03-479-1810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9:00

週六/日提早10:30分營業/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310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