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蘆竹區美食【芭舞庭園 蔬食會館-Ballet85 Cafe】享用蔬食料理の華麗私人豪宅~

1 (複製)

在網路上搜尋到的一間庭園餐廳芭舞巷,光聽名子就覺得很浪漫+有氣氛,

後來決定前往時才發現地址也湊巧是”85巷”,店家位於南崁周圍有些偏僻,

第一眼看見這頗像私人豪華別墅的門面時~還有點遲疑,也不知道該把車開進去嗎?

2 (複製)

後來眼尖的灰熊爸看見草坪上”停車場”的箭頭指標,這才大膽的把車給開進去,

原來庭院別有洞天,不虧是豪宅~附屬停車場大著呢,眼見周圍草坪修剪得很整齊,

話說~俗俗的我們剛開始還找不到店門口在那個方向,後來又發現~人家有指標啦!

3 (複製)

要進去之前~忍不住先來拍一張外觀全照,想像~如果這是我家該多好啊!

建築物看來有三樓,但開放使用的僅有一樓用餐區和二樓洗手間,不過這也夠大了。

4 (複製)

門口戶外區前方有花草和水池,閃亮亮的星型掛飾在夜晚應該會更耀眼迷人吧~

5 (複製)

一入門便被室內整體裝潢所帶來的現代奢華感和寬廣空間所驚喜,

大量的運用黑白基調, 暈黃燈光點綴其中,不時還能見到頗有巧思的裝飾小物品,

頗高質感的風格讓還未開始用餐的我知道,這篇文又該爆圖了!

6 (複製)

中央旋轉樓梯恰巧把室內大空間給巧妙分隔開,

適合多人聚餐的開放家庭式坐位,雙人窗邊座椅、四人桌或六人桌,皆有妥當安排。

7 (複製)

我必須誠實招認,

打從一開始進門後就完全放不下相機,所以隨手拍的畫面挺多~

8 (複製)

 

9 (複製)

 

10 (複製)

菜單本也是很典雅浪漫的淡紫色,另外店家商標就是”芭蕾舞者”了。

11 (複製)

翻開菜單有些意外,居然有供應到17:00的『經典早午餐』耶?

12 (複製)

餐點標價為單點價,附贈基本飲品(可折抵任選),另外升級全套餐則需加價$180元。

13 (複製)

另外不知道朋友們有沒有發現,餐點都是走蔬食料理,另外還有”無蛋奶”的餐食,

所以入眼的都是南瓜、蕈菇、蕃茄、時蔬…等不含肉類和加工素料的健康食材喔。

14 (複製)

還沒開始用餐就已經先和阿珈去外頭草坪跑跳好一番的小妞,瞧她滿頭大汗的~

另外店家有準備兒童座椅和供應兒童餐具,需要的朋友可以預約時先囑咐。

15 (複製)

因今天點四份餐(小妞妞也有一份喔),所以僅加價($180元)升級一份為套餐,

首先上桌的是『創意前菜』,真的很少看見前菜沙拉就擺盤到如此精緻的吧?

16 (複製)

前菜運用了自然地瓜磨泥所製成,上頭佐了尾鮮蝦和海帶,說不清偏日式還是?

我和灰熊爸一人一小口品嚐著甘甜,而另一端『田園蔬菜沙拉』醬汁嚐起來微酸。

17 (複製)

當日的『主廚濃湯』也很特別,是少見的香醇芋頭口味喔~

18 (複製)

一份套餐搭配一塊軟Q麵包,提供奶油和果醬沾抹。

19 (複製)

當天灰熊爸不知我們要來吃蔬食餐廳,菜單翻來翻去才驚覺竟然”沒有肉”!

看了老半天才點了『義式羅勒松子炒飯』($270元),沒想到卻意外的好吃,

除了飯炒到粒粒分明外,味道也超香的,松子和丁狀彩椒混在其中增添口感。

20 (複製)

另外這是阿珈點的『超級夏威夷奶油焗烤筆尖麵』($290元),

女兒一向愛吃鳳梨和筆管麵,這兩種混在一起搭上香濃焗烤,阿珈一人可獨自完食!

21 (複製)

另外這是點給小妞妞吃的『寶貝早餐』($190元),

雖然限定6歲以下兒童才能點,但這盤一端上桌~

還是輕易的引誘到昀寶媽我這個假大人啦!

22 (複製)

內容物有微笑蛋捲、彩虹水果杯(當日是蘋果切塊)、金黃薯條、鮮榨果汁。

23 (複製)

軟嫩嫩的蛋捲熟度恰好,裡面包有鳳梨塊、火腿丁和鮮艷彩椒,十足的營養。

25 (複製)

另外這是我點的『鄉村田園南瓜燉飯』($270元),上頭裝飾的是金黃地瓜絲。

26 (複製)

我個人很喜歡這裡的燉飯,

鮮甜南瓜超濃郁入味的, 一直到最後一口都覺得好吃,

另外裡面還咬的到爽脆杏鮑菇、青花菜、彩椒、四季豆、黑橄欖…等。

27 (複製)

當日升級的『手工甜點-乳酪蛋糕』,

蛋糕本體是綿密好吃的,但總覺得擺盤也應該連續先前一貫的用心才是。

28 (複製)

緊接著上飲品,左邊附贈紅茶,

右邊那壺是加價($140元)更換的『冰釀蘋果茶』。

29 (複製)

蘋果茶裡面有水果塊和蘋果碎片以及黑莓葉,

瞧瞧我家小妞吃到水果塊的表情!

30 (複製)

另外這杯是點給阿珈喝的『黑騎士可可冰沙』加價($150元)

31 (複製)

吃飽飽心滿意足下~也起身四處走走,結帳櫃台旁擺放裝飾了許多可愛小物,

初見這盤五顏六色還以為是糖果,結果伸手拿取發現是『靜思語』,阿珈超失望的~

32 (複製)

當日點了四份餐,含服務費10%的總金額是$1639元,

雖然單價不算便宜,但有常跑景觀庭園餐廳的朋友們都知道~差不多就是這價位,

至少當日的餐點嚐起來都還挺滿意的,食畢後也不會有”沒吃到肉”的空虛感呢。

33 (複製)

以為結完帳我們就要回家了嗎?大錯特錯啊!XD

34 (複製)

因為要上洗手間得去二樓,所以我就從自己座位又沿路拍了過去~

35 (複製)

每一個獨立空間都很歐式典雅,家庭聚會選在這也完全不失面子。

36 (複製)

 

37 (複製)

聽說有不少新人選在這包場拍婚紗,想必中央這坐旋轉梯應該也是常見配角吧。

38 (複製)

既然取名為”芭舞巷”,免不了就是會擺放一些相關的裝飾物品和藝術畫作。

39 (複製)

只不過~二樓的擺設真的有些出乎我意料,看起來完全就是私人用的空間無誤。

40 (複製)

另一間是會議廳和投影器材,應該可以出借給團體客使用。

41 (複製)

幸好洗手間內的擺設還有延續樓下的”芭舞”氣氛,

不然我一直以為自己是不是突然誤闖了別的異次元空間那樣!

42 (複製)

天氣好~忍不住又帶著孩子到戶外走走。

43 (複製)

一整排藤椅很有休閒風。

44 (複製)

某角落的庭園造景~內有魚群,可惜邊緣無護欄,家有小小孩的需要注意喔。

45 (複製)

這裡(不管室內外)都很好拍照,我也捕捉了幾張孩子們的瞬間笑顏。

46 (複製)

 

47 (複製)

 

48 (複製)

建築物旁邊除了草坪、水池等人工造景外~還有個小果嶺, 瞧瞧阿珈姿勢一百!

49 (複製)

幾個坑洞裡有著白沙,上網搜尋時知道這是供孩子們玩耍的沙坑,

不過大中午的~戶外卻完全都沒有遮蔽物,而且也沒有提供免費的玩沙器具可使用,

大人不說~孩子們也完全聯想不到這些坑是”可以進去玩耍”的。

50 (複製)

當天在庭院裡發現了幾隻翩翩飛舞小貴客,阿珈躡手躡腳的想靠近,動作實在逗趣~

51 (複製)

當天客人不少,假日想用餐(或有喜歡窗邊座位)的朋友還是先訂位會比較妥當,

且當日我們坐了好一會也無人來提醒用餐時間限制,很在意這點的朋友要先詢問喔~

52 (複製)

 

53 (複製)

整體來說~今天的用餐感覺還挺不錯的,不管是建築裝潢或是餐點滋味和擺盤,

唯有兒童沙坑(需自備玩具和無遮蔽物)略感可惜,推薦給喜歡創意蔬食的朋友們。

54 (複製)

 

店家:芭舞庭園 蔬食會館 – Ballet85 Cafe

電話:0910-916-921/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六福一路85巷21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