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園【第三航廈咖啡廳】來與機器大鳥近距離接觸吧~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好天氣的連假沒特別計畫,突然想起了這家可以近距離看飛機大鳥的咖啡館,

營業時間為(平日)15:00~24:00/(假日)10:00~24:00,每週二公休/禁帶外食。

庭院前可以停放機汽車,若像我們一樣來晚的,小徑後方還另有寬敞停車場好方便。

不用望眼欲穿苦苦等待,來這裡大約3-5分鐘就能看見一架飛機往頭頂轟隆隆飛過。

鮮豔的門外擺有些可愛搖搖馬,用餐分為室外與室內區,需自己找位置後到櫃檯點餐。

雖然僅有簡單的設置搖椅,但大片的草坪與空間還是讓蠻多孩子在此區玩得不亦樂乎。

如此艷陽高照的涼爽天氣,風沙不大的話戶外區是不錯的選擇。

先轉往室內參考看看。

位置就在窗邊,大空間是出餐(點餐櫃檯),不是絕佳賞機位置所以沒什麼客人落腳。

二樓也有分室內與室外,但建議不怕曬的朋友就直接坐室外區了,震撼感&視野最佳。

點菜單,簡單的分為咖啡、奶茶風情、愛戀可可、果汁、花草茶系列、酷涼冰沙,

餐點有轟炸系列(炸物&拼盤)、飛行吐司、鬆餅系列,看得出來是輕食(下午茶)走向。

每人最低消費$100元,提供WI上網,無限制用餐時間,點餐後勿更換位置。

一家子沒吃早午餐就衝來,僅有輕食選項會比較空虛點,建議朋友們用完餐再訪。

飲料選了『原味拿鐵』、『伯爵奶茶』、『焦糖奶茶』、『水果茶』,

大多都是用外帶隨手杯,只有水果茶是用壺裝,茶類飲品可去室內沖熱水續。

『巨型波音747』($350元),四款炸物拼盤(微笑薯餅、薯條、雞塊、雞米花),

不會過油&沒有油耗味,賣相與滋味算是很能博得大人&小孩的歡心。

『巧克力厚片』($60元),抹著很濃厚巧克力醬的烤厚片味道還不錯。

『招牌麻吉鬆餅』($160元)、『奶油巧克力鬆餅』($140元),四大塊份量足。

麻糬鬆餅內餡很軟Q,孩子們都愛巧克力,大人們相對的比較喜歡不甜膩的麻糬。

不用刻意捕抓,坐在這絕佳位置用餐,隨手就能與大飛機來張合拍。

後來老媽與弟弟也來,加點了幾杯飲料就不多拍照,這是『抹茶奶昔冰沙』($140元)。

總覺得來這看見如此純粹的藍天與翱翔天際的飛機,心中就有股海闊天空的感覺。

難得可以這麼近距離看飛機,孩子們也樂得開心。

就算沒什麼遊樂設施~也可以跟別的小朋友在此區玩很久很久。

上二樓觀看的畫面,基本上遠遠聽見轟隆聲就表示有飛機正準備要經過降落了。

基本上當天造訪的心情還頗愉快&滿意的,雖然餐點選項不多,但味道還算不錯,

環境上雖然飛機起降是重點,但也整理&維持的蠻乾淨整潔,好天氣時不妨來走走喔。

※地址衛星導航搜尋不到的話,建議用手機板的 Google 地圖比較方便喔!

 

【第三航廈咖啡廳】電話(03)381-9969/不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平日)15:00~24:00/(假日)10:00~24:00,每週二公休/禁帶外食。

地址:桃園縣大園區埔心村海豐坡6-3號/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