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美食【饗樂食光】軟綿綿雲朵舒芙蕾厚鬆餅│平日下午茶限定

分享這間位於八德-仁德一路上的早午餐/燉飯/咖啡甜點下午茶店,

昀寶媽我自己前後也已二訪過(參考文章請點),

早午餐拼盤僅假日供應,這回新推出的舒芙蕾則是平日下午茶限定。

店家:饗樂食光

電話:03-3689010/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10:30~晚間9:00

※舒芙蕾僅下午2:30~5:30供應

(假日無舒芙蕾/早午餐僅假日/禮拜一公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仁德一路67號

平日午後,環境一如既往的給人挑高潔淨感,

櫃台拿菜單&選位置落座,自行點餐結帳。

最喜歡落地窗前的高腳椅位置,望出去還有些綠意,不過正午時間較曬。

看店家粉絲團公告,近日店內將進行小改造,頗期待如此寬敞空間會有什麼變化。

水杯&餐具請自取,用餐完畢後也請自行把餐盤端至回收區,

半自助式優點就是不收服務費,且很貼心的供WiFi、部分位置有插座。

蛋糕櫃裡擺有不少當日甜點,小妞一進門就雙眼放光,可惜當日目標不是它們。

抵達時約下午兩點左右,店員先送上了一般主食菜單,是文青的報紙形式。

5款雲朵舒芙蕾賣相超級可愛,本應是2:30分午茶時間才可點,

但當天可能沒幾組客人,時間差約15分鐘就讓我們先選了。

小妞一眼就挑定『黑糖珍珠雲朵舒芙蕾』,可惜當天居然沒珍珠!(晴天霹靂)

點舒芙蕾厚鬆餅+飲料可折$20元,飲品頁面(咖啡/果昔/歐蕾/花茶)任選。

舒芙蕾現點現做需等待30分鐘左右,趕時間的朋友別點,飲品先上桌。

小妞選了『經典可可歐蕾』($80元),昀寶媽我自己挑了『紅茶歐蕾』($80元),

可可味濃郁,上層奶泡細緻,一馬克杯用了兩個紅茶包結果當晚睡不著(笑)。

每次吃舒芙蕾都有”望眼欲穿→等待是值得的”那種心境變化,

一口氣來了兩份,桌上畫面頓時幸福感滿滿,甜蜜母女下午茶。

『焦糖香蕉巧克力舒芙蕾』($170元),舒芙蕾本身是原味,淋上巧克力醬與可可粉。

一旁搭有焦糖香蕉以及多款水果&棉花糖,當然最可愛的還是小熊臉。

側面看就知多蓬鬆,建議上桌趁熱吃口感更綿密,果然如雲朵般入口即化。

目前(8月)店家有拍照上傳FB(IG/Google)即送薯條一份的活動。

另份則是店家推薦的『夏日芒果舒芙蕾鬆餅』($190元)。

感覺小熊好像躺在舒芙蕾上睡覺般一臉滿足啊!

除了搭有花朵般的芒果片以及水果之外,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配脆片。

叉子輕戳手感軟嫩,原味能吃出雞蛋與奶香,

淋上了酸甜又新鮮的芒果醬更添口感,女兒獨享吃得滿臉滿嘴皆幸福。

軟綿如雲朵般細緻的口感其實兩款口味都好吃,

相互分食也不顯膩,沒吃到想吃的珍珠口味略為可惜,幸好離家近,改日再訪。

之前來吃過主餐,後來再訪品嚐早午餐拼盤,這次是下午茶舒芙蕾時光。

很喜歡這裡明亮潔淨又寬敞的環境,假日生意很好請提早預約,平日較悠閒。

店家:饗樂食光

電話:03-3689010/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10:30~晚間9:00

舒芙蕾僅下午2:30~5:30供應

(假日無舒芙蕾/早午餐僅假日/禮拜一公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仁德一路67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