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店【高三孝碳烤吐司】教室裡大嗑香酥菠蘿堡/特別懷舊早午餐

發現位於中壢-威尼斯(中美路附近)有間濃濃復古教室氣氛的早午餐店,

據說是闆娘在台北吃到覺得很好吃才回中壢加盟開了店,

附近有不少收費停車場(世紀宮廷&麗緻立體車塔&銀河廣場停車場…等)

走過來不遠算很方便,而昀寶媽我當天停在巷底的一次100元(5H)的私人停車場,

本來覺得貴,但後來吃完了早午餐又吃冰品,5H倒也差不多,算起來就不貴了。

 

店名:高三孝碳烤吐司-中壢店

電話:(03)427-7272/店家粉絲團請點我(有外送服務)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早上7:00~下午2:00

週六~週日早上7:30~下午2:00(不定時休假日請看粉絲團)

地址:中壢區慈惠二街47號(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店名就叫”高三孝“是不是直接喚起許多人的記憶,門前有著賽跑道地墊,

推開懷舊木門更是直接讓人有置身於教室內的錯覺,視覺構色上鮮豔活潑,

在黑板上也發現”木蘭號”以及”無敵鐵金剛”的彩繪,可惜這些現在的孩子都不認得了。

熟悉的課桌椅或二或四的排湊在一起,自己找空位置入座。

另外店內懸掛的油畫都是闆娘的作品喔,等餐時間慢慢欣賞。

磚牆前”面壁思過”的位置頗有特色,每張桌椅上或多或少都有亂塗鴉,

讓昀寶媽我也不由自主的回憶起拿立可白亂畫愛心的那段青澀歲月啊。

小黑板上寫著感性的八零年代專屬回憶,

但我想更多人或許第一眼在意到的會是旁邊小字的WiFi密碼(笑)。

另外發現每一桌上抑或者是抽屜裡都擺有些古早小玩具,

當天就見鄰桌兩人用餐過程中邊在玩跳棋而不是低頭滑手機,這倒不錯。

打定主意帶著二女兒阿珈來吃早午餐,

約11:30分抵達店家卻發現來的太晚!想吃的蘿蔔糕居然已售完~~~

點餐櫃檯也經過細心裝飾,每一處都著實好拍,另店家使用的是高大鮮乳

一眼就看見櫻桃小丸子塗鴉,落座在課桌後木椅上感覺自己都年輕了幾歲。

菜單,班長-烤吐司、副班長-菠蘿堡、康樂股長-厚片、

學藝股長-蘿蔔糕,以及眾多飲料/咖啡系列。

立牌上的”西西里雞腿排總匯+起司”看起來的確非常欠吃,

可惜當天我和女兒都想吃較特別的”菠蘿堡”,只好犧牲烤吐司了。

等餐時間,我們往抽屜裡蒐羅出來的小玩具以及象棋盤。

女兒選了『火腿起司蛋菠蘿堡』($75元),看起來個頭不大但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外表香酥內鬆軟的菠蘿內夾著新鮮火腿片、半融起司嫩蛋、爽脆生菜,

一口咬下多層次且清爽,適合輕口味朋友以及炎炎夏日享用無負擔。

昀寶媽我點的『起司豬排菠蘿堡』($75元),外皮微焦烤得恰到好處。

豬排有醃製滋味稍重一些,肉質不柴搭著起司嫩蛋一同咀嚼口感很棒,

女兒偏好清爽的火腿,昀寶媽我則覺得豬排搭菠蘿好吃,算是各有特色。

單點的『濃郁顆粒花生厚片』($45元),

其實先前吃的餐已有八分飽足感,但看見關鍵字”顆粒花生”又忍不住點了。

必須要說,這個花生醬厚片實在太邪惡又太好吃了,

濃郁顆粒花生醬滋味盈滿整個口腔與舌尖味蕾,搭上烤酥的厚片,

後來剩一半實在吃不完請店家紙袋打包,拿回家後還是一樣好食。

當天唯一的小缺點就是飲品遲遲一直都沒上桌,

偏偏昀寶媽我又很想拍”餐點大合照”所以忍餓對著食物流口水,

等到最後原來是漏單了,人多店家難免忙碌,小缺失客人要趕快提醒為佳。

『冰拿鐵』($65元)、『古早味紅茶』($30元),飲品滋味倒是中規中矩,

不過小插曲並無影響難得僅母女倆一起出來用餐的好心情以及餐點的美味度。

最後看了鄰桌的餐才發覺沒點份”總匯三明治”似乎有些失誤,

誰叫昀寶媽我的一門心思全撲在那殘念的蘿蔔糕身上,

自己下回還會想再訪的店,提醒朋友們一定要早到才能嚐到喜歡的餐點喔!

 

店名:高三孝碳烤吐司-中壢店

電話:(03)427-7272/店家粉絲團請點我(有外送服務)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早上7:00~下午2:00

週六~週日早上7:30~下午2:00(不定時休假日請看粉絲團)

地址:中壢區慈惠二街47號(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