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美食【大成早午餐Brunch】大湳平價優質早午餐│親子友善│供兒童座椅

一個大成國小(國中)畢業的八德在地人因為熱愛吃早餐,

決定在自已出生長大的地區,展開他的早餐店服務(取自店家粉絲團),

所以扛棒上也註明了六十六屆六年十二班,深耕在地發展八德,為這行動力頗感動。

店家:大成早午餐brunch

電話:(03)362-2779/無用餐時間限制

營業時間:06:00~13:3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二十巷二十四號

(開車可停美華泰停車場步行過來)

不知何時開始,大成國小對面廣福路這條巷子逐漸發展成早餐街,

把車停在美華泰停車場旁步行過來選擇性眾多,幸好今個目標堅定。

早餐店,傳統印象就是燈光暗+油膩,但這家大成早午餐Brunch倒不會,

除了天花板美美的花草牆裝飾外,角落櫃上也提供了不少適合孩子的玩具,

另也備有兒童椅&兒童餐具,最重要的是”冷氣開放且無限制用餐時間”。

自行找個位置坐下開始點餐,選項眾多但不難懂,

美式漢堡&熱壓湯種、丹麥吐司&拖鞋堡、潛艇堡&可頌、

乳酪餅、總匯、法式吐司、蛋餅、點心小品、麵食,飲品。

如果真有選擇性障礙的話也可考慮排行1-6,或是下方的超值拼盤。

菜單背面有餐點照片就更加誘人了。

第一次來訪選擇了『豬排炒泡麵』($75元),可加價$49元升級為套餐。

保有彈性的炒泡麵混搭著些許高麗菜與豆芽,下方醬汁頗多拌勻不乾,

上方的黑胡椒豬排口感鹹香,搭配顆荷包蛋使整體份量足又營養。

套餐附加的『脆薯』外表金黃酥脆又唰嘴,趁熱吃不油膩。

單點了一份『玉米蛋餅』($35元),外表恰恰的,

咬下後有蛋香以及玉米,淋上店家調味醬油膏甜甜鹹鹹~簡單就好吃。

升級套餐有附紅茶,可一早還是想來杯『熱拿鐵』($55元),

雙層杯不燙手的拿鐵以價格來說不算貴,奶泡綿密且咖啡醇香。

熱紅茶就是以一般外帶杯裝,內用質感就稍差了點,滋味不會過於甜澀。

終於明白為何叫”早午餐”,因為完全可以由早上飽到中午(笑),

第一次來訪隨便點了幾款餐點味道都頗喜歡,價格不貴&服務態度親切。

某個平日早上不知到吃什麼時又想起這間一訪印象還不錯的店。

這回客人比較多,上次來沒開放的另一個用餐空間也亮起了燈。

白磚面壁紙搭乾燥花,很溫馨典雅的環境,不說還以為去了哪家咖啡館。

這回來直接就圈了超值拼盤,選了兩款都是上回看鄰桌點(感覺不錯吃)的餐。

『中式拼盤』($70元),一盤包含蘿蔔糕、煎餃、荷包蛋、大杯紅茶。

就昀寶媽我個人口感來說~蘿蔔糕雙面煎焦酥(恰)點會更加喜歡。

煎餃一排六個,建議趁熱享用較不油膩,吃辣的朋友沾點辣醬更添滋味。

『法式拼盤』($90元),整整五片三角法式軟吐司頗有飽足感。

一旁搭著生菜沙拉、香煎培根、嫩炒蛋,同樣也包含一杯大熱紅茶。

兩份餐其實都不錯吃,感覺”中式拼盤”價格上更為平價划算,

但若依照昀寶媽我自己口味的話會喜歡”法式拼盤”略多一些,

位於大湳形象商圈裡的早午餐店,不限用餐時間~推薦在地的朋友過來享用。

店家:大成早午餐brunch

電話:(03)362-2779/無用餐時間限制

營業時間:06:00~13:3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二十巷二十四號

(開車可停美華泰停車場步行過來)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