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花舞豬】來自首爾韓式烤肉399吃到飽/鄰近青埔高鐵站/特推牛五花

有時就是莫名想大口吃肉,想起位於青埔高鐵站附近這家烤肉吃到飽,

因不能事前預約採現場候位,大熱天不想等所以開門營業沒多久就到了,

夏天吹著冷氣,大口吃韓式烤肉與冰涼水果燒酒還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店家:花舞豬-來自首爾韓式烤肉399吃到飽

電話:03-2873687/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上午11:30~下午2:30/下午5:00~下午9:30

週六/週日中午時段不休息:上午11:00~下午9:30

※只開放現場登記候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北路二段151號(附近有收費停車場以及路邊格)

 

平日11點半開門,週六日會提早到11點就營業,

跟昀寶媽我一樣不耐熱的朋友還是早點到,附近有收費停車場頗方便。

當天的打卡活動,粉絲團按讚就送韓國拉麵一包。

收費方式:成人$399元/100~120公分孩童$190元/100公分以下免費,

需酌收10%清潔費,用餐時間為90分鐘,不提供打包服務。

用餐環境基本上乾淨整潔,但桌與桌間距不算大(椅背會靠在一起),

且最大好像就是四人桌(我們一家五口也是擠在四人桌),共用一爐。

帶位後會先簡單介紹吃法,一開始中央擺放大醬湯(不鏽鋼鍋現已改石鍋),

外圍烤網就可以先烤些豬五花肉等(醃牛&醃雞肉會黏盤不適合放外圍)。

吃到飽,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自取區, 當天供應著五款肉品:

豬梅花肉、豬五花肉、蒜泥豬五花肉、牛五花肉、辣醬雞肉。

另外熟食涼拌小菜也供應五款,但感覺跟生食擺在一起不太衛生,

後來在店家粉絲團發現小菜已另外擺放,能傾聽客人意見而改變真是好店家。

飲料提供熱麥茶、兩款冰沙(柳橙&乳酸)。

另外這邊保溫鍋裡有白飯、泡菜燉豬肉、辣燉雞肉、海帶湯。

三款適合搭配白飯的燉菜料理,基本上有白飯&海帶湯女兒就可先扒兩碗。

熱呼呼的海帶湯,後來仔細看一下店家介紹資料,

原來『花舞豬』是來自首爾,紮根於台灣的三位韓國人共同創立的烤肉餐廳,

也難怪店名會打上”來自首爾韓式烤肉“,所以算是道道地地韓式燒烤了。

另一邊櫃上就擺放著些許熟食以及生菜&包料等。

一整鍋『辣炒年糕』,熱呼呼的直冒煙。

可愛的『海苔小飯糰』,米粒軟硬度恰當,雖無內餡但有滿滿海苔味。

另外這盤就是昀寶媽我個人非常喜歡的『雜菜』,

雜菜其實是韓式的涼拌冬粉,口感Q彈有咀嚼感,不軟爛頗好吃。

另外『泡菜炒飯』和隔壁的『泡菜煎餅』因已放涼,所以沒拿來嚐試。

最後還有新鮮生菜、糯米椒、洋蔥、杏鮑菇,

單吃烤肉絕對會膩,此時生菜與洋蔥等就是非常好的解膩食材。

先拿些豬五花來烤順便等中央的湯滾~好烤別款肉,

店家提供的豬五花薄厚均勻熟的快,雙面烤至金黃微焦即可剪開分食。

大醬湯單喝滋味微鹹口感較重,女兒都紛紛投向海帶湯的懷抱,

後來看粉絲團才知還可在湯內加入幾片剪碎牛肉,最後來個韓式湯泡飯。

湯滾後換上小烤盤,主要烤有醃醬的”牛五花肉”以及”辣醬雞肉”,

家人一致認為牛五花肉最為軟嫩可口,一次別拿太多才容易快熟。

有帶孩子來的朋友一定要預防他們吃下太多鹹香『海苔小飯糰』,

小妞一開始肉未熟就先嗑掉四個小飯糰,後面搭著肉又吃掉兩小糰,

其它食材沒吃幾口(也吃不下),就連昀寶媽我自己也是吃了四糰(笑)。

最後可加點”拉麵或隱藏菜單”起司泡菜炒飯”,因當天有打卡送麵的活動,

所以又先把中央的小烤盤換成了煮拉麵,雖有限時間~但基本上都吃很飽。

女兒大了,再也不用灰熊爸一個人烤給四個人吃,

不過烤盤是直立式(不是內崁),加上位置&桌面空間不算寬敞,

所以有帶孩子們的朋友千萬要小心注意,以免不小心燙傷。

等熟的時間就先來點小菜,泡菜、蒜片、洋蔥、辣豆芽都很適合包肉同吃。

沒多久拉麵就滾了可食,家人一人分一小碗滋味還不錯,

過程中服務生頗勤快,會一直過來換新小烤盤,有需求也都立馬幫忙解決。

先拿片生菜,剪開的肉沾上大醬、夾上泡菜、辣豆芽、蒜片或糯米椒,

然後把生菜全包捲起來接著一口塞入嘴裡~~~真的好幸福呢~~~

大口吃肉就免不了想來點燒酒,無奈灰熊爸開車不能暢飲,

所以昀寶媽我就僅拿瓶酒精低的『水果燒酒』小盡興,女兒好奇也各抿了口。

醃雞肉口感也不錯,但吃來吃去還是肥厚均勻的牛五花肉片最對胃,

目前店家推出了未加醃醬的厚切牛五花為夏季新餐點,要去吃的朋友有福了。

女兒都超過120公分,所以全都是統一價格$399+10%,

以”韓式烤肉吃到飽”的模式來說,這價位能有如此表現已算不錯,

況且店家還能不時因應客人需求而逐漸做改變,這點更是難能可貴,

想大口無限暢快吃肉的時候可參考,吃飽還能順便去逛華泰名品城消食。

 

店家:花舞豬-來自首爾韓式烤肉399吃到飽

電話:03-2873687/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上午11:30~下午2:30/下午5:00~下午9:30

週六/週日中午時段不休息:上午11:00~下午9:30

※只開放現場登記候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北路二段151號(附近有收費停車場以及路邊格)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