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織田信長】松露蝦味湯頭拉麵/限量波士頓龍蝦&海大蝦輪番上桌

店家粉絲團的照片給霞到不行,但只能現場排隊無法預約所以遲遲未訪,

某天假日難得早起,趕緊揪著一家來等開門,每日海鮮的量有限,先點先贏。

 

店家:織田信長/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電話:(03)493-9191(不提供預約/採現場候位制)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中午12:00~下午2:30/

下午5:30~晚上9:30(週三固定公休)

地址:中壢區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2段366巷10號(附近有停車場)

 

日式拉麵店,店內”日本武士風格”氛圍營造得不錯,處處可見相關小擺設。

熱麥茶水杯&餐具等都是角落自取。

內部環境比想像中來的小,桌數也不多(約5-6張桌),熱門用餐時段需耐心等候。

當天一家五口坐在最角落靠窗位置,光線足又明亮拍起照效果很棒,

外場僅一人忙進忙出又沒收服務費,但態度也非常親切又友善,

可惜無地方擺置物籃(包沒地方放 ),且一家五口點的餐全上~桌面實在擁擠。

出餐櫃檯,海大蝦就是由下方保冰箱裡撈出來秤重報價後才開始料理,

順便給女兒機會教育日本武士鎧甲,還有原來”織田信長”就長這樣啊(笑)。

養殖水缸裡當天僅剩牛奶貝還有一隻龍蝦(二話不說就先點了龍蝦),

最想吃的”旭蟹”則要下午時段才會送到店,講求新鮮直送所以限量。

竹簡挑戰書,本還以為會有”大胃王之類”的活動,原來真只是菜單,

統一只有一款(松露蝦味湯頭),可選味淡&味濃的,麵條可加價加量。

主要餐點有:松露旭蟹海鮮粥、野生海大蝦海鮮粥、鹽烤野生海大蝦、

現撈活波士頓龍蝦(海鮮均時價),以及副菜類、飲品、冰淇淋等。

飲料點了兩杯『可爾必思』($48元)、一杯『可樂』($48元),

『日本青森新鮮蘋果汁』($68元),可能是附加在套餐裡~所以容量都不大。

因為點了雙人餐所以有配套三款涼拌小菜。

爽口海藻的『水雲菜』以及『辛胡麻皮蛋豆腐』,入口胡麻味濃郁。

其中僅有『手作果醋魚皮』會辣,但家人一致認為這道滋味最好,

鯛魚皮口感軟Q有咀嚼性且難得不帶魚腥,佐以辣椒蒜頭等既爽口又夠味。

『峇里島鹽烤海大蝦』搭『松露蝦味淡麗』,鹽烤大蝦與拉麵是分開放的。

另外單點的『牛奶貝』也是直接煮好放進麵裡,

當天秤了兩顆分別是$49元/$59元,光看賣相就知道口感肥美鮮甜。

除了主角叉燒之外配料還有木耳、菇類、蛤蜊與半熟糖心蛋,

叉燒肥瘦恰當口感好軟嫩,蝦味湯頭不過鹹滋味圓潤甘甜很容易喝乾。

糖心蛋搭配著湯頭更顯誘人與濕潤,本擔心太油所以選了碗”淡麗”給女兒,

但這款”松露蝦味湯頭”嚥下後剩餘滋味會在口腔中回韻,選擇”濃郁”才滿足。

『鹽烤野生海大蝦』,秤重告知價錢後才會料理,看這滿郁蝦膏。

蝦身肉非常紮實且口感彈牙,剝去外殼不用多餘調味沾醬就非常好吃!

『松露野生海大蝦海鮮粥』,其實本要點”旭蟹粥”的但正巧賣光了好可惜。

這裡的粥口感比較像湯飯(米粒分明),而不是糊狀濃稠,

上面搭著許多肥美鮮甜的蛤蜊與青蔥,建議先喝原味湯頭再把松露拌進去。

濃郁蟹膏與多款海鮮煮成這碗自然鮮甜卻不顯油膩的粥飯,

方才以為拉麵湯就很好喝,但嚐過粥湯後感覺加了蟹膏更勝一籌!

至於粥裡的這尾海大蝦那就更不用多說了,除了新鮮就是新鮮。

以前結束了嗎?其實重頭戲才剛要開始呢,『現撈波士頓龍蝦雙人餐』豪邁上桌!

最後一隻龍蝦被我們給點了,頓時成鄰桌的羨慕對象,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

方才提過單點的牛奶貝,肥美入口滿滿新鮮海味。

吃拉麵其實麵條才是主角,但這麼一碗誰還會先去注意麵條啊(笑),

後來仔細吸了口拉麵才發現麵體其實很Q彈不過爛,整碗量給不少。

本以為龍蝦要自己處理一定會沾滿手很麻煩,

沒想到店員此時很貼心的過來三兩下俐落去好殼,蝦肉一點沒浪費。

新鮮現撈的波士頓龍蝦拉麵,豪華成這樣讓人口水直流,

這痛風餐真是吃到心滿意足(幸福到想轉圈圈了)。

新鮮活跳跳才處理上桌的龍蝦肉緊緻扎實,口感就不用多說了。

“好捨不得吃&又好想吃”的念頭在心裡不停盤旋猶豫~

當天有打卡免費提供飯後冰淇淋一球的活動,

裡頭有夏威夷果口感還不錯,真捨不得結束這豪華的一餐。

因海產類餐點全都是”時價”,所以昀寶媽我文中也沒特別註明價錢,

最後貼上當天秤重後的價目表供想來吃的朋友們做參考,

拉麵湯頭不是純日式那種”濃厚鹹香”,反而蝦味十足濃郁卻不油膩,

海鮮也都是看進貨狀況以及”個頭大小”來決定價錢(有人就愛巨無霸),

說實在的~雖然這餐不便宜($3210元)但整家子吃飽心滿意足,

個人覺得”海鮮粥”的湯頭最鮮甜,當天沒遇上旭蟹進貨超殘念,純分享。

 

店家:織田信長/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電話:(03)493-9191(不提供預約/採現場候位制)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中午12:00~下午2:30/

下午5:30~晚上9:30(週三固定公休)

地址:中壢區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2段366巷10號(附近有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