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朗軒港式早餐店】道地港式早餐/超親切港人老闆/餐點平價親民又好吃

桃園社團發現的新開幕早餐店,特別是~這是一間”正港”港人老闆開的店,

一大早就能吃到道地港式美食很特別且驚喜,價錢平價又親民,趕緊來看看。

 

店家:朗軒港式早餐店/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7:00~下午12:45(週日公休)

地址:桃園區中正三街318號(鄰近桃園夜市/可電話預訂&外帶)

店門口看起來不太起眼(遠遠瞄過去就一般早餐店),

紅布條寫著5/11日新開幕,店內環境&桌椅乾淨整潔但無特別裝潢,

一早7:00就營業,來的早還未開冷氣,後來人多老闆就阿沙力的立馬開涼。

菜單就在桌旁自劃,分為港式點心類、飲品、吐司、湯麵類,

特別是”湯麵類”有泡麵、通心粉、義大利麵可選,如轉”出前一丁”需加10元。

『秘製豬扒包』($55元),熟昀寶媽文章的朋友都知道剛由澳門玩回來,

對”豬扒包”這食物可真懷念著緊,店家採用的是漢堡外皮而不是麵包,

有白芝麻添香,重點是裡面大塊又厚實入味的豬肉,鹹香搭著下方生菜很對味。

當天是跟已經國小畢業的二女兒一起來享用早點,

她自個點了一份『炒滑蛋三文治』($30元),

外表看起來普通簡單但嫩炒蛋有稍微調味,女兒邊啃邊直說好吃。

昀寶媽我個人就比較偏愛這種”賣相花俏”一點的食物(笑)~

這份是『港式西多士』($45元),沒想到一早就能吃到這款經典港式點心。

兩塊吐司沾著蛋液下鍋,外表微酥又淋上些許煉乳與一塊小牛油,

小切一塊發現中間夾著花生餡醬,微甜卻無油膩感,搭苦甜鴛鴦最為合適。

一早就有『蝦餃』($85元/3顆)可食,取代了中式湯包~偶爾真該來點不一樣的。

晶瑩剔透的餃子皮不厚且保有微Q彈性,咬下鮮蝦內餡口感新鮮。

順便來籠『蟹黃燒賣』($80元/4粒),其實對”燒賣”這食物有些陰影,

因通常吃到都蒸過久導致外皮軟爛糊成團,但這裡完全不會,女兒獨食三粒。

第一次來訪對什麼餐都好奇(很想全至霸),老闆也頗意外我們能吃下這麼多。

『午餐肉雞蛋配』($55元),選了泡麵搭半熟蛋,熱呼呼的一碗好暖胃,

其實就是泡麵滋味,沒有過多調料,有一片像似火腿口感的午餐肉,半熟蛋我愛。

稍後餐點全上桌,雖沒過多擺盤裝飾,但勝在味道都是道地的好吃,

平常早已吃膩了中西式早餐,難得擺齊了一桌港式口味頓時食慾大增。

飲品女兒點了『港式檸檬茶』($40元),

港人老闆似乎還抓不準台灣人口味~所以直強調不甜可以另加糖漿,

個人喝起來是覺得酸甜滋味恰當,若能再添個”鹹七喜”品項就更完美了(笑)。

昀寶媽我點了一杯『港式鴛鴦』($40元),一開始來了杯溫的,

但個人實在喝不慣”溫”飲品,後來老闆解釋是因為天氣熱才調溫的,

建議朋友們選熱飲時囑咐一下溫度(熱/溫),後來老闆又補了一杯全熱上桌,

紅茶與奶咖啡完美交織,口感濃郁厚重,是心裡習慣&喜歡的滋味。

店小&空間不大,裡裡外外含老闆也才兩個人手,客人多時需等候一下,

餐點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反映,港人老闆很健談(雖然國語不太標準),

閒暇時會與客人閒聊像是交朋友般的親切感,餐點平價好吃,消費純分享。

 

店家:朗軒港式早餐店/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7:00~下午12:45(週日公休)

地址:桃園區中正三街318號(鄰近桃園夜市/可電話預訂&外帶)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