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丑貳BU SU Cafe】庭院草坪&溜滑梯沙坑/寵物友善景觀餐廳

得知大溪-丑咖啡擴展開了更大更寬敞的二店後立馬收進口袋名單,

位置在龍潭,附有停車場,踏入大門庭院後發現此地異常眼熟,

記得以前這叫做老爸的後花園,現今已換主經營,整個大草坪維護的不錯。

 

店家:丑貳 BU SU Cafe

電話: 03-471-3083/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上午11:00~下午7:00/

週六~週日上午10:00~下午7:00(週三公休)

※訂位梯次為:10點半、1點、3點半(位置幫保留10分鐘)

地址:龍潭區中正路佳安段352號(一旁備有專屬停車場)

進入大門庭院後綠意盎然的蜿蜒花廊也與記憶中相同,

清風徐徐迎面而來,廊上交錯複雜的藤蔓下透出幾抹光,悠閒漫步的氣氛很適合假日。

寬廣且修剪整齊的草坪放置著幾項適合兒童的溜滑梯等,

不過夏季室外蚊蟲眾多,雖是白天但薄衣短褲的,防蚊措施自行先準備好。

餐廳門前放置著小立牌,註明了營業時間(禮拜三公休),

與120公分以上每人最低消(一杯飲料或套餐),另外店家”無”供應兒童餐具。

透明立牌背面詳細寫著店名丑咖啡的由來,有興趣的朋友可詳觀了解。

另外店家還準備了很適合在草坪上丟擲的大球,需跟櫃台登記借取。

角落發現頗適合拍照的美美鞦韆,不過真純拍照用,盪不高的。

雖然僅觀賞用,但三個女兒還是各各都坐上去體驗了一回,童貞未泯。

店內角落販賣著明信片。

還有爆米花、小山園、家事皂以及一些杯盤等,喜歡的朋友可細看。

丑咖啡本店在大溪-新南老街附近,老屋新生頗有質感,無訂位服務。

二店近三坑老街龍潭店會收取5%營業稅+5%園區維護費,可預約訂位。

蛋糕櫃裡擺有烤布蕾、檸檬乳酪、經典巧克力、芝麻芋頭等口味甜點。

水杯餐具&調醬等自取,店內供WiFi、未供兒童餐具、客滿時限兩小時。

室內空間非常寬敞還有大樹為伴,窗邊位置視野&光線尤佳。

白磚牆上的螢光標誌符合時下打卡牆,整體感覺自然簡單清晰加點文青風。

女兒眼尖一眼就發現角落的扭蛋機。

戶外草坪綠意捕捉大自然,室內也不枉多讓,簡單來說就是由外拍到內的好地方。

走到底還有這能人會心一笑的打卡牆,

室內空間雖大但高階台階眾多,家長真的不要放任孩子奔跑,注意安全。

諾大的洗手間不僅整潔乾淨且很有老屋獨自風格。

禁外食/茶水自取/餐點現點現做/勿對店員拍照/不提供打包。

菜單,先來看飲品頁面,咖啡、冰沙、水果茶、紅(奶)茶,

其中最特別的就屬三款冰磚(西瓜磚/抹茶磚/咖啡磚)系列。

輕食則提供烤吐司、鬆餅、蛋糕、炸物等幾大類。

早午餐系列。

義大利麵系列。

漢堡頁面。

主食米飯類。

飲品先上桌,以景觀餐廳來說餐點落在$260~$320元價格還可接受,

附的飲品有黑咖啡/紅茶/鮮奶紅茶可選,更換飲料可折$40元。

杯子雖有質感但容量不大,續杯$40元,熱紅茶無茶包不可回沖。

『抹茶磚』($160元),搭著一小壺牛奶上桌,冰磚造型可愛味道濃郁。

主餐+$20元可享有大蒜麵包,一份兩個。

『自己醃的炸雞塊』($180元),麵衣很酥,可沾一旁蜂蜜芥末醬,

大小形狀不一看得出是”自己醃”,趁熱吃肉質入味且細緻多汁。

『雞腿排奶油燉飯』($280元)。

外皮炸到金黃香脆的雞腿排個頭不小,搭著下方濃濃奶醬燉飯。

阿珈選了『手打起司牛肉堡』($250元),搭配脆薯上桌。

上層交錯的是起司醬,緊接著有白起司、漢堡肉、酸黃瓜、生菜…等。

附透明手套食用方便,一整個合體準備開吃的模樣,

漢堡看起來個頭不大但實際上對女生來說還是頗有飽足感。

『鮮蝦海瓜子黑燉飯』($310元)。

六尾大蝦口感新鮮,黑燉飯是使用天然墨魚汁而成,飯不糊很有米粒感。

龍潭店限定的-『骰子牛米蘭紅醬燉飯』($320元)。

大塊骰子牛肉約七分熟,多汁好咬令人滿足,下方番茄紅醬味濃郁。

小妞不食主餐,直接進入了甜點胃,點了個『香蕉巧克力鬆餅』($160元)。

鬆厚格狀鬆餅淋上巧克力醬與糖霜,搭上爆米花以及新鮮切片香蕉,

有用心的擺盤光上桌視覺畫面便會令人食指大動,

說好此盤小妞專屬~但架不住一旁姊姊眼(嘴)饞,還是一人一塊分享完食。

『巧克力牛奶』($140元)與『火烤黑糖拿鐵』($150元)。

焦糖頗香且腳丫造型創意可愛,女兒誤以為這杯是巧克力一直要跟我換。

炙烤過的黑糖香氣混著香醇熱拿鐵,帶點焦糖的香~又含著微甜微苦,頗喜歡。

幸好桌面空間不小,不然五人份餐又該擺不下,滿滿一桌餐食豐富又滿足。

吃飽別浪費了假日大好時光,來庭院走走散步享受一下景觀自然。

 

 

戶外不僅適合兒童跑跳也非常適合遛毛小孩,春暖花開,綠草如蔭。

 

 

 

很喜歡這個紅磚迴廊,藤蔓綠葉穿插著點點嬌嫩紅花,復古又具有詩意。

 

微風迎面徐徐吹拂,信步至此閒聽落花,好不美意。

 

整體來說是一間維護不錯的景觀餐廳,餐點份量不少&味道也合家人口味,

好天氣時帶著孩子與寵物來跑跑跳跳親近自然還不錯,

不過店家不是親子餐廳,餐廳內也有階梯需注意安全,且不供兒童餐具喔,純分享。

 

店家:丑貳 BU SU Cafe

電話: 03-471-3083/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上午11:00~下午7:00/

週六~週日上午10:00~下午7:00(週三公休)

※訂位梯次為:10點半、1點、3點半(位置幫保留10分鐘)

地址:龍潭區中正路佳安段352號(一旁備有專屬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