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瘋塔可墨西哥捲餅】品嚐道地墨西哥料理與捲餅│還可以順吃咖哩控

一直很喜歡”牛肉捲餅”這類食物,後來聽聞八德新開了一家墨西哥料理,

藉著地址導航過來,發現就是瑞恩帝兒附近的”墨爾漢堡-桃德店“位置,

附近找路邊停車位還不難,原以為是”取代”倒沒想到是”分租”一同經營。

店家:Taco Loca Mexican Food瘋塔可墨西哥捲餅

預定電話:0961-10127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上午11:00~下午10:00(週日公休)

地址:桃園區八德區桃德路388號(墨爾漢堡桃德店內)

接孩子下課順便繞過來用晚餐,一開始還有點摸不著頭緒跑到漢堡那邊,

幸好老闆似乎交情不錯引導我們到角落的瘋塔可櫃台,空位都可隨意坐。

室內環境雖沒有特別裝潢但勝在寬敞&乾淨,大片落地窗前的高腳椅區也不錯,

意外除了瘋塔可(右邊櫃台)之外,左邊居然還有另一家『咖哩控』(左邊櫃台)。

菜單,自行勾劃後拿至櫃檯採餐後結帳,自取餐具不收服務費,

有捲餅類、塔可以及一些香料焗飯等套餐,沒賣飲料有些意外。

另外黃色這張則是咖哩控的菜單,兩家店是分開收費(不同老闆)的,

以黃咖哩(不辣)、紅咖哩(辣)來區分,下方有加點區以及氣泡飲料。

女兒還是喜食”米飯”當正餐,於是先點了一份『黃咖哩-炸蝦』($120元)。

三大尾炸蝦看起來十分好吃樣,除白飯外還搭有炒菇、青花等配菜。

剛炸好的麵衣不厚又酥脆且無油耗味,咬下蝦肉鮮甜。

還蠻喜歡店家把咖哩醬分開放的作法,

像女兒其實沒那麼喜歡醬汁的~就直接白飯配主(副)菜完食了。

天熱不想喝濃湯,於是一人選了一瓶果汁,均一價$20元。

接下來來嚐嚐瘋塔可裡的『雞肉塔可』($80元),紙袋包不沾手。

外表像玉米餅的硬脆口感,內餡則有雞肉絲搭配起司醬、莎莎醬、酸奶油。

招牌的『牛肉捲餅』($80元)也來一個,剛出爐還頗炙手。

一口咬下是濃濃的牽絲起司混著牛肉,整體口味濃郁厚重。

接下來挑了一個墨西哥料理-『安琪拉塔』($120元),牛/雞可任選。

除了雙倍起司之外,一旁還搭了玉米脆片以及墨西哥香料飯。

起司類的食物建議趁熱即食較不膩,光看畫面就感覺好邪惡喔~

內餡選了雞肉,不是塊狀而是一絲一絲的感覺莎莎醬汁更加入味,

捲因浸在醬裡口感會稍軟一點,搭配著裡外雙起司以及米飯很有飽足感。

玉米脆片則是牽連著起司,昀寶媽我沒吃幾片都被兩個女兒給搶光了。

簡單來說算是頗平價且特別的異國料理,莎莎醬的味道很適合夏季開胃,

餐點裡大量起司以及玉米餅雖看來量不多但很容易有飽足感,

點心時間來外帶個牛肉捲餅當另類下午茶也不錯,

同行朋友若不喜瘋塔可重口味也可考慮隔壁咖哩飯食,能同桌享用很方便。

 

店家:Taco Loca Mexican Food瘋塔可墨西哥捲餅

預定電話:0961-10127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上午11:00~下午10:00(週日公休)

地址:桃園區八德區桃德路388號(墨爾漢堡桃德店內)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