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蘆竹【古山星辰景觀親子咖啡廳Coffee House】大古山上賞夕陽/看飛機/觀無遮擋全夜景

春季氣候多變,上午太陽下午大雨的,導致好久沒跑戶外型景觀餐廳,

趁著連假好天氣來到蘆竹-大古山上,這是一個可以看夕陽、賞飛機、觀夜景的點。

 

店家:古山星辰景觀咖啡廳Coffee House

預約電話:03-3242589/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下午3點~凌晨2:00/週五延長至凌晨3:00

週六中午12點~凌晨3:00/週日中午12點~凌晨2:00(每月第二/四個星期一公休)

禁帶外食/禁止酗酒/每人最低消$100元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小古山路15號(備有停車場)

 

 

本以為要看好景需上高山,繞過崎嶇小路,但其實山下距離餐廳的路並不遠,

而且沿路都有柏油非常好開,多間景觀餐廳燈光與音樂交織頗有眼花撩亂與熱鬧感。

當天挑選的這家是”古山星辰景觀親子咖啡廳“,內部附有寬廣停車場,

老實說一看見標註”親子”二字就加大了昀寶媽我想入內造訪的慾望。

經過了店家精心擺盆多款蘭花佈置的拱形星光迎賓大道後,

門口帶位店員讓我們選擇了要”室內”還是”室外”位置,

建築總共有三層,也是分有室內與室外用餐區,室外視野好很多,

但考慮到蚊蟲問題以及天候多變等因素,我們還是決定落坐在室內。

菜單,自行勾劃後到一樓櫃台結帳付款,禁帶外食/禁止吸菸/低消$100元,

餐點其實與一般景觀餐廳大同小異,價格倒是落在大眾都能接受的範圍,

多款飲品特調/鬆餅厚片/炸物系列/火鍋&簡餐/義大利麵等。

當天一家五口來訪,經由帳單發現並無加收服務費,這點還不錯。

現場擁有近7000坪腹地及草皮,一眼望去並無遮蔽物,翠綠青蔥令人心曠神怡。

二&三樓戶外的景觀視野,目前水池區似乎還未開放。

幸運的話挑望可欣賞到夕陽餘暉,更甚者能見到火燒雲或藍色的極光。

夏季建議約午後5點左右到訪(冬天落日較快可能提早半小時為佳),

這樣既能一飽夕陽眼福又能緊接著欣賞星空夜景而不必過於久坐。

除了美景之外還有航班往此經過,肉眼就能清楚看見航機身影。

餐點、夕陽、夜景、飛機、草坪、親子遊戲設施,

只能說~所有景觀餐廳能吸引人的條件&因素在這裡都具備了。

點完餐&欣賞完了樓層視野,不忘來戶外區域走走拍照。

發現草坪上有『嘟嘟小火車』可玩,

開放時間:星期一~五15:30~21:00/週六日14:30~22:00。

另外還有沙坑以及搖搖躺椅。

斜坡處也設置溜滑梯給孩子消磨時間,整體環境看來頗適合親子無誤。

建築物外觀,看得出來二&三樓的戶外用餐區是以透明玻璃為阻擋,

難怪也有網友暱稱是”山林中的玻璃屋”,隨處可見星星造型裝飾品。

沒幾分鐘便可看見一架航班經過,孩子們忍不住伸手與飛機打招呼。

大門旁便是此餐廳熱門打卡點之一,

觸手可及的星星&月亮替環境添加了夢幻與童真感。

昀寶媽我還沒真正在園內逛完一圈~餐點就先擺滿桌了,

四人桌真放不下五人餐點+飲品,後來服務生也貼心的幫忙多併一張桌。

點給小妞吃的『蒜白醬培根義大利麵』($320元),

價格不算親民但是份量頗實在的一盤,奶醬很濃郁,附濃湯&麵包。

灰熊爸點的『泰式椒麻雞』($320元),附了白飯&湯&三格小菜。

外酥內細緻的椒麻雞,帶著微酸辣口感在夏日很開胃。

若位置不夠涼快吃火鍋就是蠻折磨的一件事,

兩個大女兒同時都點了『日式昆布鍋』($320元),一整份餐如畫面配套。

昀寶媽我也選了『養生香菇雞湯鍋』($380元),

總覺得來景觀餐廳不知道吃什麼時,火鍋最不容易踩雷啊!

鍋裡撈起真有不少香菇以及雞腿肉,湯頭頗順喉好喝不死鹹,

另外還單點一盤『梅花豬肉片』($120元),完全太撐,昀寶媽我獨自吃不完。

飲品選了『黑磚奶茶』(160元),另兩杯就直接『紅玉紅茶』($100元)。

吃飽後抬頭頓時發現夜幕已然低垂,周圍與戶外一片暈黃&霓虹燈光閃爍。

方才幫孩子拍照留念過的月亮&星星點燈後更加夢幻迷人。

整個餐廳外觀也被藍&紅等各色燈光點綴得耀眼。

輕快的音樂旋律在空氣中迴盪飄揚,現場氣氛熱鬧歡愉。

無風時水面的粼粼倒影也很值得拍一波。

不忘登上樓賞夜景,旁邊就是『星海之戀』,夜空下看來也是頗漂亮。

 

 

 

另外此餐廳另一個必拍打卡點就是這LOVE,巧妙的把星星崁在其中。

連星空大道在夜空中都顯得特別絢麗吸睛。

第一次來,整體質感還不錯,戶外空間草坪很大且感覺得出來有用心維護,

門口迎賓星光大道旁的鮮花不時更換,餐點價格與口感雖表現中規中矩,

但放眼望去遼闊景觀且無遮蔽物實屬難得,賞夕陽、看飛機、觀夜景,一次達成。

 

店家:古山星辰景觀咖啡廳Coffee House

預約電話:03-3242589/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下午3點~凌晨2:00/週五延長至凌晨3:00

週六中午12點~凌晨3:00/週日中午12點~凌晨2:00(每月第二/四個星期一公休)

禁帶外食/禁止酗酒/每人最低消$100元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小古山路15號(備有停車場)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