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M&H table 】青溪國中旁老屋新生/化身為魚池鞦韆義美式餐廳

最近吹起了一股了老屋新生風,這回來到青溪國中附近『M&H Table』,

的確在有斑駁歲月痕跡的重新裝潢屋裡享用餐點別有一番感受與氛圍,

昀寶媽個人也很這類的餐館,因此帶著難得有空的大女兒平日跑來嚐鮮。

 

店家:M&H table

電話:(03)335-7773/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下午8:30/週六~週日10:30~下午8:30

免收10%服務費/提供Wifi及插座/平日無限用餐時間/假日設兩小時

地址:桃園區中山東路90號(鄰近青溪國中旁)

 

 

接了女兒下課直奔過來天色還顯早,幸運的在路邊發現停車格,

純白門面搭上黑色招牌,盎然綠意庭院造景,備有小橋魚池和鞦韆,

本來女兒童心想盪一下的,但礙於分不太清楚是不是”觀賞用”而作罷。

除了結帳用的簡約式櫃台外,小黑板上還寫著當日濃湯&沙拉口味。

一樓因擺設了櫃檯與廚房,座位區就僅設置這能容納約8~10人的長桌。

冰櫃裡的蛋糕甜點,看樣式大小都偏向精緻,喜歡的直接跟店員點即可。

當天的位置安排在二樓,總約有三十人左右的內用區。

窗邊座位視野明亮佳,昀寶媽我本想挑此區位置落座,

後來才知道原來桌上擺有餐具的是”已預約”的意思,平日生意也不錯。

免收服務費/提供Wifi及插座/平日無限用餐時間/假日限制兩小時。

散落的位置多以四人桌為主,氣氛寧靜別有一番質感,中央柱旁餐具自取。

菜單本,店家剛開幕不久,一切裝潢&器具用品等都還很新穎。

目前供應早午餐、手工漢堡、義式燉飯、義大利麵、義式排飯、

沙拉小品、義式咖啡、輕調、香醇可可、奶茶、甜點…等幾大類選項。

點主餐+$30元可選沙拉&主廚濃湯(2擇1),+$60元則可兩款全享,

當天供應的是『玉米濃湯』,缽碗讓滑順奶油玉米麵包丁湯更添質感。

新鮮生菜搭的是『藍莓醬』帶著淡淡果香清爽不甜膩。

網評似乎”漢堡”不錯吃,但晚餐還是想來點”飯麵類”感覺更有飽足感。

昀寶媽我選的是『豆乳雞腿細扁麵』($280元),賣相餐皿質感不錯。

無骨的豆乳雞腿塊醃製頗入味大小也恰當,口感外酥內細緻。

平日裡較少點的細扁麵均勻黏附了濃郁的白醬汁,微Q不會過於軟爛。

大女兒點的則是『鄉村松露燉飯』($260元),

不過上面那兩大蘆筍擺放的X可讓剛考完試的女兒頗有微詞而碎念一番。

不提擺盤創意的話,此盤松露燉飯真稱得上香氣四溢又好吃,

起司醬添香,燉飯口感炙熱米粒分明且菇類獨有香氣十足,份量有飽足感。

飯後甜點挑選了『OREO乳酪』($45元),

細碎OREO餅乾頗香,乳酪如脂滑順,個頭略小適合獨自品嚐。

金黃焦糖色澤漂亮的『法式烤布蕾』($45元)。

兩份主餐都有附飲品,當天無加價(可折抵$50元)額外另點,

選了『雪碧』與『果汁』,杯身不大但僅搭配著甜點倒也恰巧足夠了。

當天的消費明細表。

整體來說算是中等價位,所幸餐點含飲品且升級沙拉&濃湯套餐不會太貴,

蛋糕甜點個頭略小,但不到$50元的價格算是頗親民且口感&賣相皆精緻。

夜晚的M&H table庭院打燈後更顯時尚與質感,

由餐廳內透出來的暖暖黃光與方才饗宴過的餐點疊合為一,留下不錯的印象。

氣氛&質感都不錯的一間義(美)式餐廳,容客數稱不上多,

假日想品嚐的朋友還是先預約以免久候,純自身消費經驗與朋友們分享。

 

店家:M&H table

電話:(03)335-7773/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下午8:30/週六~週日10:30~下午8:30

免收10%服務費/提供Wifi及插座/平日無限用餐時間/假日設兩小時

地址:桃園區中山東路90號(鄰近青溪國中旁)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