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森怩家的魔幻廚房】老街附近餐廳/壽星贈送4吋蛋糕/早午餐咖啡下午茶

想起好久沒到大溪來逛逛,上網搜尋一下發現了這間位於老街附近的餐廳,

闆娘(店員)都很親切,當天錯估了老街排隊停車時間導致遲了約20分鐘,

但電話裡闆娘態度親切的幫保留座位,最後把車停在大溪區公所前的停車場。

 

店家:森怩家的魔幻廚房

預約電話:(03)387-8186/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上午11:00 – 下午7:30/

週六~週日上午10:30 – 下午7:30

地址:桃園區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121號(可停大溪區公所前付費停車場)

 

 

這是一家適合享用早午餐&咖啡甜點下午茶的店,重點是免服務費與低消,

且還可久坐不限用餐時間,當月公休日會公告在粉絲團與店門前小黑板。

踏入室內一片暖黃溫馨的環境與光線讓人感覺非常舒適與放鬆。

室內錯落分開的木質四人桌椅讓客人保有談話隱私,

門口大片落地窗旁的沙發位置看來充滿慵懶感覺也不錯,後方另有多人區域。

櫃台處擺放著許多當日甜點&蛋糕與自製有機草莓果醬,手作餅乾等。

除了角落佈置用心之外,抬頭也隨處可見垂掛的可愛裝飾品與乾燥花擺設,

整體來說是一個不論情人約會或是三五好友&家人聚餐都頗適合的地方。

無低消&不限時&不收服務費,餐具&水杯等請自取。

另外當天造訪這家店還有一個最主要的原因,

就是當月壽星來店用餐打卡即送一個”4吋小蛋糕和拍立得照片”一張,

(不過要提早三天前告知預定~讓店家準備喔)

來得稍晚孩子們早就飢腸轆轆,趕緊來翻一下菜單本。

喜歡早午餐拼盤的朋友可參考『晨光序曲』系列。

三明治、潛艇堡、雙層牛肉堡、雞腿堡…等。

義大利麵系列、紅藜燉飯系列。

鍋物、排骨飯、三杯雞飯…等,價格隨餐附飲品(四選一),也可折抵更換。

飲品頁面,咖啡、氣泡飲、茶類。

新鮮果汁&冰沙。

如果覺得本裡頁面太多難以決定的話,這一整張勾劃菜單倒顯得一目了然多。

+$50元可選烤布蕾or波士頓or冰淇淋,+$80元有主廚濃湯與烤布蕾or波士頓or冰淇淋。

感覺+$80元便可升級為套餐頗划算(擁有本附的飲品+濃湯+甜品),

而當天供應的主廚濃湯恰巧是孩子們都喜歡的麵包丁+奶油玉米口味,

把玉米炒過打汁過濾後與牛奶混馬鈴薯與配料等一起熬煮成濃湯,好喝。

女兒點的『奶油野菇紅藜燉飯』($220元),以香氣十足的誘人賣相上桌。

濃郁的奶醬口感混著大量野菇,上面鋪著不少帕瑪森起司,混著紅藜更添健康。

阿珈點的是『陽光里肌三明治』($160元),對女生來說份量很實在。

層層堆疊的內容物有吐司、新鮮生菜、黑豬里肌、起司、番茄、蛋…等,

上面淋上了些許美乃滋添味,一旁還搭著脆薯,對於早午餐來說很豐富且營養。

餐點現點現做陸續上桌,道道都是熱騰騰的炙口好吃樣。

庭寶貝點的『奶油鮭魚紅藜燉飯』($250元),與剛奶油野菇口感差不多,

但多了上面的那塊香煎鮭魚感覺又更豐富了些,以價格來說算頗親民超值。

灰熊爸點的則是『爆發莎莎雞義大利麵』($220元),選了小辣口味,

由洋蔥、蒜蓉、青蔥特調而成的酸辣莎莎醬非常下胃且雞肉軟嫩義麵也好吃。

女兒點的『新鮮奶茶』,綿密奶泡下是香醇的鮮奶茶,不甜膩味道剛好。

『鮮水果茶』,不僅壺內有水果,杯子裡也有些鳳梨&藍莓,紅茶為底搭著濃郁果香。

昀寶媽我點的『烤黑糖拿鐵』,

抿口淡淡的黑糖香在口腔中擴散,緊接著是香醇拿鐵。

飯後甜點選了『原味波士頓派』,鬆綿軟嫩海綿體搭上表層奶粉口感一點也不膩。

三個女兒都選了『烤布蕾』,表層稍帶焦糖甜味,底下是滑順軟嫩的布蕾。

一直很期待壽星提早三天預約~店家準備的4吋蛋糕,端上桌一整個滿意。

還貼心的準備了小蠟燭以及桌邊幫唱生日快樂歌,生性害羞的大女兒很靦腆。

另外還多贈送一張即可拍的照片頗令人小感動,

看到鄰桌客人到後方區域來留念才知道原來還有這麼一面網美牆。

當天蛋糕實在吃不下,闆娘還親切的幫忙打包,打包盒裝+手提袋非常有質感,

隔天大女兒把這蛋糕當下午茶點心獨自吃完,清爽不甜膩的味道一整個滿足。

簡單來說就是一家很適合吃早午餐、手工甜點、咖啡下午茶的店,

另外看店家粉絲團還有”增肌減脂瘦身餐”以及”外燴”還有”餐盒”的服務,

闆娘&員工態度都很親切,壽星有贈送4吋蛋糕以及拍立得更是貼心,純分享。

吃飽剛好順便到大溪老街去逛逛消食,可惜天候不佳下起了雨,就不多拍介紹。

有名的『老阿伯現滷豆干』,看照片也知道人氣爆滿。

途中路過轉角這間『花森』一直覺得很眼熟,

後來發現是之前寫過的『福森』,也是間值得推薦的老屋早午餐店。

當地名產-『廖心蘭』、『黃大目』,喜歡哪家看個人所好。

最後決定停下排隊的是這攤『蔡記-麥芽花生糖』,

手工現做,花生粉香又不甜膩且麥芽糖一點也不黏牙,家人一致覺得十分好吃。

吃頓不限時的午餐+下午茶,再到老街來逛逛採買,一個優閒的假日就此打發也不錯。

 

店家:森怩家的魔幻廚房

預約電話:(03)387-8186/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上午11:00 – 下午7:30/

週六~週日上午10:30 – 下午7:30

地址:桃園區桃園市大溪區康莊路121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