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藏巷 Hidden In Lane】在寧靜悠閒的新生老屋裡品嚐咖啡美食下午茶(5/20停止營業)

老屋新生的又一例子,店家隱身在低調的巷內沒仔細尋找頗難發現,

門牆上一塊藏巷招牌不僅貼切也令人會心一笑,強烈建議需預約以免向隅。

 

店家:藏巷 Hidden In Lane

預約電話:(03)339-0135/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8:00(位置不多請先預約)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光街34號(開車朋友可至運動中心停車)

 

 

待灰熊爸把車停妥牽手散步過來,隱身在寧靜巷道裡有這麼間老屋改造的餐廳,

門前小黑板寫著推薦餐點,跨進門檻是個不大的庭院,迎面頗有股古樸氛圍。

當天孩子們補課,難得可與灰熊爸來個兩人約會,

很喜歡當天這個窗邊位置,採光明亮視線佳,四人桌很寬敞舒適。

室內角落不少可見綠意盎然的盆栽擺設,

在看得出斑駁歲月痕跡的老屋中多添了一股改建後欣欣向榮之氣。

點完餐後自行到櫃台結帳,抬頭是老式的造型燈管。

結帳時也別忘了看看櫃內的多款當日蛋糕,下面兩款草莓商品尤其誘人。

好奇爬往二樓瞧瞧,略小的閣樓間裡也是滿人的情況,

在別有一番氣氛的小天地裡不太適合打擾,昀寶媽我就沒上去多拍了。

菜單簡潔一張請自行勾劃,有義大利麵、燉飯、沙拉、飲品等選項,

+$39元(湯或沙拉)/$59元(湯+沙拉)可升級為套餐,套餐加點飲品可折$30元。

每人最低消為一杯飲品或餐點,不收服務費/餐具茶水請自取。

+$59元就能喝到當日例湯與新鮮沙拉實在划算,熱乎的奶油菌菇湯頗順口。

新鮮爽口凱薩沙拉上灑有健康藜麥。

『老滷牛腱寬扁麵』($210元),在古樸咖啡館吃這道中混西餐食還蠻有特別感。

其實昀寶媽我個人平常不太點寬扁麵,因為麵條過寬軟硬度掌控拿捏不易,

但這裡的寬扁麵口感卻很有彈性,醬汁也容易吸附在麵上,一口接一口。

老滷汁有味卻不過鹹,牛腱入味軟爛,搭配著青花菜和番茄,跳脫了框框具有創意。

平常吃多了燉飯,突然想來點特別的『燉牛肉烤時蔬飯』($250元)。

配色豐富,賣相誘人,尤其喜歡這種略帶沉感的陶瓷質感餐盤。

燉牛肉、烤南瓜、青花菜、玉米筍等時蔬,一旁還有嫩炒蛋。

白飯上同樣撒有紅藜麥,添了口感又營養健康,昀寶媽我個人頗喜歡。

好巧兩款主食都是”燉牛肉”,鹹香醬汁頗類似但口感&味道卻又不盡相同,

兩款主餐都意外的好吃,女生來說份量恰當~對男生來說有點七-八分飽。

單點的『老墨優格炸雞』($140元)搭上酸黃瓜醬。

店家特製的無骨炸雞塊個頭不大一口一個剛剛好。

皮薄汁多,咬起來鮮嫩不顯柴,趁熱不管沾不沾醬其實都好吃。

享用完主餐後開始上飲品&甜點,等待的空檔時間感覺連發呆都是幸福的。

香醇有著拉花的『原味拿鐵』($60元/折抵30元)。

甜點選的是當季的『抹茶草莓蛋糕』與『草莓芋頭蛋糕』,兩款都是$150元。

 

上面抹茶醬口感濃厚,夾層新鮮草莓添了清爽,重度抹茶控別錯過的一款。

這款則是綿密的芋頭內餡搭上草莓,蛋糕體口感綿密,兩款都好吃端看個人喜愛。

『印度鍋煮奶茶』($110元/折抵30元),現點現煮非沖泡式,所以略久才上。

此奶茶採用丁香、肉桂蔻、肉桂、薑片(薑糖)所熬煮,

細抿品嚐時肉桂香氣頗重且帶有微薑辣滋味,杯口大的小杯子令人愛不釋手。

喜歡老屋經歲月沉澱而散發出的古樸靜謐氛圍,也喜歡店家用心準備的餐點,

雖餐點選項稱不上多但當天點的主食到飯後甜點&飲品都有合個人心意,

價格親民且不收服務費,位置不算多難怪常常一位難求,消費經驗純分享。

 

店家:藏巷 Hidden In Lane

預約電話:(03)339-0135/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8:00(位置不多請先預約)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光街34號(開車朋友可至運動中心停車)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