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儷灣海洋西餐廳】在美美海藍色水晶宮裡享用西式餐點/適合親子同遊

 

店家:Liwan.restaurant 儷灣海洋西餐廳

電話:03-462-9768/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上午11:00~晚上10:00(週一公休)

地址:中壢區環北路107之2號/機捷A21環北站斜對面

 

 

在臉書上發現的新店家,美美的海藍水族館式裝潢馬上就讓昀寶媽我心動,

店家位置在機捷A21環北站斜對面,當天也直接把車就停在此的付費停車場。

一進店門就是小型的水族通道,兩旁與天花板都有魚兒來回穿梭,好不熱鬧。

整體室內裝潢也都是走浪漫的水藍色系與壁面海洋生物彩繪相結合。

抬頭還可以看到清澈乾淨的水族玻璃裡正有魟魚與魚群在穿梭,頗具創意。

孩子一進餐廳就被各款魚兒給吸引過去,算是蠻適合親子一同造訪的餐廳。

菜單,限制用餐兩小時/禁帶外食,內用需加收10%服務費,低消$300元,

下午茶時段低消$180元(2點-5點時段),首先看到的是沙拉頁面選項。

正餐供有:義大利麵/燉飯,牛排/海鮮/私房料理,

加價$199元可升級為套餐(含濃湯+麵包+限定價格飲品+當日甜點)。

咖啡飲品/果汁氣泡飲/特調飲品/調酒類/下午茶鬆餅頁面。

都加價升級為套餐,當天濃湯有『南瓜濃湯』&『義式番茄蔬菜湯』,

南瓜湯濃郁炙口我個人頗喜歡,麵包裡面有奶酥餡孩子吃完一個還會想續。

主餐上桌,這是灰熊爸點的『炭烤澎湖軟絲墨魚醬燉飯』($380)元。

這家餐廳的燉飯口感較不同,醬汁給得足,整體來說口感很濕潤,

但米粒卻又不會太過於軟爛,濃稠度也適中,很難正確形容~總之頗特別。

這是昀寶媽我點的『香草蜜汁豬肋排奶油紫米燉飯』($360元)。

奶醬不會太膩,很少見的紫米燉飯感覺頗健康養生,淡紫丁色帶點夢幻。

上方是香草蜜汁豬肋排,口感軟爛入味不老硬,搭著燉飯有鹹甜中和的交錯感。

點給女兒的是『橄欖油白酒蛤蜊義大利麵』($320元),麵條軟硬恰當,蛤蜊新鮮。

庭寶貝點的是『白蘭地奶油海膽醬鮮蝦干貝燉飯』($420元),飯的量都頗足。

奶油海膽醬味道很鮮美,搭上鮮蝦與香煎大干貝,堪稱當日家人最為滿意的一道。

飲品選了『歐風水果茶』,有著淡淡水果香與瑰色洛神花的微酸口感。

『抹茶拿鐵』,抹茶微苦甜搭上牛奶味道還頗濃郁。

當天套餐裡的甜點是一人一球冰淇淋,貌似焦糖夏威夷果的口味。

用完餐後女兒們還捨不得就此離去,多停留仔細參觀了一下角落各個水族缸。

天花板上優游自在的大小魚群不時往頭頂經過。

一整個水藍色系的波紋裝潢很容易讓人置身其內後身心全放鬆開來。

 

 

每個用餐位置其實都有獨立的區域且充滿個別特色。

其實剛開始翻開菜單時會覺得餐點頗”景觀價”,一份燉飯搭上套餐要5百左右,

但仔細看看整個餐廳內部裝潢設計與各個乾淨的水族缸,給魚兒良好生活環境,

實感店家要維持經營&保護不易且能體驗在湛藍色海洋裡用餐算是頗特別的經驗。

 

店家:Liwan.restaurant 儷灣海洋西餐廳

電話:03-462-9768/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上午11:00~晚上10:00(週一公休)

地址:中壢區環北路107之2號/機捷A21環北站斜對面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