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Thaï.J泰式料理-南平店】庭院花園奢華風/超好拍泰式料理店

 

店家:Thaï.J 泰式料理-桃園南平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11:00~下午10:00

電話:03-358-6973/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區南平路292號/24H線上訂位請點我

 

 

華麗泰式花園餐廳進駐桃園,位置就在展演中心對面,看見門口綠意盎然的就是,

只能說是由外門面到內裝潢都非常好拍的打卡/網美店,假日建議要提前預約訂位。

一入門就被宮廷式的花園走廊給驚豔,垂掛的法式水晶燈增添了奢華感。

每一個座位都是半開放式包廂,獨立專屬的沙發&背靠墊讓用餐過程很舒適。

當天我們一家五口的用餐位置也是在這一區,環境整潔桌面寬敞。

後方的座位雖比不上前區的花園景觀,但氣氛情調也是不錯的。

另走道底中央這甜點櫃台更是好拍到眼花撩亂,隨便一站畫面都美。

當日提供的幾款甜點蛋糕,不在菜單上看喜歡直接跟店員點。

連小妞都會說她有好幾個胃可以裝蛋糕,飯後甜點必需要的~

樓梯轉角處更是浮誇,一整個叢林系氛圍不說~連斑馬都出現了。

桌面餐盤擺設,整體來說處處高質感,店員服務態度也頗親切。

 

菜單,可以選擇多人合菜組合(4/6/8人),配好的整套佳餚省去選擇性煩惱。

單點(全新)菜色-開胃菜、泰式湯品、風味料理。

飲品有多人推薦的泰式奶茶,分冰/熱/冰沙三款,另還有些泰式風味茶。

採用蝶豆花/火龍果紅飯/泰式辛香料結合而成的泰式沙拉感覺也新奇。

想開胃就來些泰味涼拌系列。

泰式湯品,辣度都在品項前註明了。

清邁咖哩系列。

翻頁看到芒果糯米飯本來很興奮~可惜是季節限定,

另還有使用半顆鳳梨盅盛裝的清邁鳳梨炒飯看起來也十分誘人。

想來點飽肚的也可以參考泰式麵食頁面。

先上『泰式米飯』($30元/人),收人頭費用,後面續飯不加收錢,

個人頗喜歡這種泰式長米飯,香Q的口感搭重口味泰式料理非常對胃。

『金錢蝦餅』($300元),熱呼圓滾滾剛炸好的蝦餅不沾醬就很好吃。

『青蘆筍炒鮮菇』($240元),採用當季綠蘆筍搭配鮮菇與紅蘿蔔拌炒。

『泰式打拋豬』($280元),有孩子所以特地做不辣的,

豬絞肉混炒九層塔,伴隨著重口味醬汁也是非常下飯的一道。

『清邁鹹蛋黃炒中卷』($380元),新鮮彈牙的中卷裹滿了鹹蛋黃。

『窯烤豬肋排』($520元),與想像中的那種常見整串烤豬肋排不太一樣。

肉質軟爛且醬汁味道十足,細細咀嚼帶點微辛辣感,

其實整體來說菜色滋味與擺盤賣相都頗好,但就是份量都偏精緻了些。

女兒吃飯愛配湯,避開了傳統酸甜辛辣的泰式海鮮湯,

選了較清爽的『竹笙椰子雞湯』($420元),熱土甕上桌隨時保持著溫度。

本就清爽的竹笙雞湯裡又多添加了些許椰肉,嚐起來添了股淡淡的果香與鮮甜。

飲品採用泰國特有紅茶特調而成的『泰式奶茶』(冰/$120元)&(熱/$90元)。

熱的加入牛奶居然還有拉花圖樣,冰的就是加碎冰塊,

熱的滋味比較香醇但冰的感覺比較清爽解辣,端看個人喜好。

撤下飯食甜點上桌,『咖啡核桃卷』($100元),咖啡香氣很濃郁。

女兒選的『巧克力蛋糕』($80元),看起來也是頗誘人的好吃樣。

兩個大女兒挑的是『芒果泡芙』&『原味泡芙』,也都是$80元的價格。

本以為外廳就夠漂亮了,沒想到洗手間前轉角處更是一個美拍好點。

感覺得出在裝潢上十分用心的餐廳,難怪能號稱為桃園最美的泰式料理店。

當天消費明細,環境美輪美奐,既帶點泰式宮廷花園風又很有叢林氣氛,

服務態度迅速親切,餐食能調整辣度也頗合胃口,份量較偏於精緻化,僅供參考。

 

店家:Thaï.J 泰式料理 – 桃園南平店

營業時間:周一~週日:上午11:00~下午10:00

電話:03-358-6973/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區南平路292號/24H線上訂位請點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