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動粉の冰店 x DUFFY ICE SHOP】童趣古早味│冷熱皆宜│雞蛋仔綿綿冰專賣店

動粉の冰店開在每天往返的八德福國街上,

好幾次想造訪但礙於停車不太方便而猶豫,

後來把車停在建國路上收費停車場後散步過來,不過店家粉絲團上寫店兩旁皆可停。

店家:動粉の冰店 x DUFFY ICE SHOP

電話:0908-412-487/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下午13:00~22:0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福國街121號

(店家公告12月改假日營業/門前左右皆可停車)

蠻喜歡店門前的紅燈籠設計,尤其是在冷冷的冬夜裡,

看見紅豆湯、湯圓等熱甜湯字眼都會有股由內心暖起來的感覺。

店內裝潢擺設也是走工業混復古風,空間不算大但勝在整體氛圍還不錯。

二樓區域不知道有沒有開放,但當天正值孩子們放學的用餐時間,

所以店內僅有我們一組客人,也更方便東拍西拍欣賞裁縫車、電視機等舊物。

夏天販賣的是超夯綿綿冰系列,

隨著季節轉變店家也新增了不少熱食選項,其中最讓孩子喜歡的就是雞蛋仔。

木質桌椅搭上暖黃色燈光,在如此懷舊氣氛中吃綿綿冰還頗有一番體驗。

之前一直看見網上分享的眾多綿綿系列冰品當天僅剩『芋見萌牛』還在販賣,

最近天氣一下冷風颼颼,一下子艷陽高照,如此冷熱皆宜的店家突然很討喜。

除冰外還有拉霸咖啡、紅豆湯、紅棗茶、薑母茶、雞蛋仔系列、冰紅茶/檸檬汁。

『港式雞蛋仔-原味』($50元),熱熱的現做雞蛋仔用隨手紙杯裝,外帶也方便。

外酥內軟的一顆顆蛋香仔果然造型可愛,孩子們端著左看右看十分欣喜。

『芋見萌牛』($90元)上桌,僅能說上面那些像土石流的芋泥醬實在太過搶眼。

下方一球球被埋在濃濃芋泥裡的是花生綿綿冰,

混在其中的還有超Q彈芋圓以及地瓜圓,沒被冰凍太久富咀嚼感頗好吃。

邪惡度破錶,喜歡濃郁花生味以及綿密芋頭口感的朋友必推這款冰品。

阿珈選的是新品-『芋泥雞蛋仔』($75元),濃郁芋泥混進了雞蛋仔裡成為餡料。

剝顆咬下除雞蛋仔本身香氣外還帶有芋香,

可惜剛剛那碗冰品實在太重口味(芋頭+花生+牛奶太搶味蕾),

所以吃著這款相同的芋頭內餡時倒覺得口感上沒那麼突出與驚艷。

小妞選的是巧克力口味』($60元),老闆一份份現做,剛好輪著給女兒試口味。

外酥脆內軟,鹹甜鹹甜又帶著濃郁苦甜巧克力味道,一口一個很刷嘴就完食。

當天嚐了三款雞蛋仔其實都各有特色頗好吃,對孩子來說一口一個更是有趣,

芋見冰品也是濃郁綿密到不行,另還有沒嚐到的甜湯與咖哩飯,純消費分享。

店家:動粉の冰店 x DUFFY ICE SHOP

電話:0908-412-487/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下午13:00~22:0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福國街121號

(店家公告12月改假日營業/門前左右皆可停車)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