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森田 morita】環境乾淨舒適平價早午餐│義大利麵│咖啡熱壓吐司

八德平價早餐店,路旁都有停車格很方便,隔幾間就是昀寶媽我很愛的米粉湯,

一入門天花板設置乾燥花裝飾,替室內添加了清新亮麗感,整體環境很乾淨舒適。

店家:森田 morita

電話:(03)368-904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6:00~下午1:3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仁德路155號(週二公休)

菜單跟店招牌顏色都是翠綠頗有一早活力感,左上角有1-8號套餐選項,

熱壓吐司、蛋餅、沙拉、蔥抓餅、點心、鐵板麵、抹醬麵包、義大利麵/燉飯。

第一次造訪選了『熱壓吐司餐』($60元),還有一份『燒肉蔥抓餅』($45元)。

裹在酥脆蔥抓餅裡面的燒肉還頗厚實,不是碎五花肉片而更像里肌。

煎恰恰的香酥蔥抓餅沾點甜鹹醬油簡單就很好吃且富有飽足感。

熱壓吐司意外令人驚豔,裡面夾的是起司薯餅,濃濃的起司味趁熱吃較不油。

店家的『紅茶』是招牌,有附在熱壓套餐裡面,感覺一整個平價划算,

另單點一杯『拿鐵咖啡』($50元),但喝著喝著還是覺得會回甘的熱紅茶比較棒。

因為離家近且停車方便,很適合送完孩子之後來飽肚一番,很快二訪。

一如一訪的印象,店員態度親切且環境乾淨整潔且舒適。

這次選的是『培根蛋貝果+薯餅套餐』($75元),一樣附有紅茶。

另單點份『蒜香法國麵包』($25元),習慣性點杯『熱拿鐵』,整個桌面好豐盛。

其實餐點的擺盤都很一般,但嚐起來就是有股頗合自己胃口的契合感。

外表酥酥脆脆的培根蛋貝果咀嚼起來意外的香,夾層搭上生菜提升了層次感。

幾乎每桌上都有杯紅茶,嚥下後不像一般劣質紅茶嘴裡會有殘留微澀感。

連兩次用餐已經把此店列入平日自個早午餐選項,很快的又來三訪。

這天來的晚些,發現用餐的客人由上班族更換成許多的媽媽帶小孩族群。

三訪也發現店家換新菜單了,密密麻麻的選項讓客人早午餐選擇更多樣化。

這回選的是『鐵板麵套餐』($75元),有蘑菇麵、蛋、里肌豬排以及一杯紅茶。

里肌豬排口感鹹香,薄厚均勻軟嫩好咬。

麵的軟硬度也恰當,吸附著鹹甜蘑菇醬汁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雖看似平凡&平價的早午餐店但卻可以滿足每一天早起空腹的胃,

不知不覺天天來報到,純親身用餐經驗分享。

店家:森田 morita

電話:(03)368-904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上午6:00~下午1:30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仁德路155號(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