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永福日式鍋物】食材新鮮│瓶裝氣泡飲品可暢飲(原地址已改為養鍋

記得八德這位置是一間諾大的網咖店,倒閉不久後默默的換開了間火鍋店,

某個沒有特別安排的假日,想起家附近這家店跑來嚐鮮,路邊停車格頗方便。

店家:永福日式鍋物

電話:03-366-8878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00

下午5:00~凌晨12:0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週六日上午11:00~下午11:00

用餐時間90分鐘/身高過120公分酌收共鍋費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永福西街74號

一進門就能看見時下流行的花草打卡牆,整體空間裝潢還頗舒適新穎。

吧台單人區,我蠻喜歡這些圓形吊燈,另外兩邊區隔開的是常見四人桌。

湯底分日式昆布/新鮮蔬果/特製麻辣(+50元)三款,+100元可升級為海陸鍋,

主餐均含菜盤/附餐/甜點,身高超過120公分需酌收150元共鍋費(可抵單點)。

醬料台,一旁冰紅(綠)茶自取,意外瓶裝汽水也是可以無限暢飲的。

基本菜盤,鍋子一人一鍋,湯底家人分別選了日式昆布&新鮮蔬果口味。

菜盤看起來都是常見的鍋餃與蔬菜,勝在菜葉新鮮與份量還不少。

附餐有白飯/冬粉/王子麵/讚岐烏龍麵(+20元)/雞蛋可選。

當天小妞妞與我共鍋需收基本費用,於是單點一些食材來折抵,

『豆皮』($30元)、『魚餃』($50元)、『手工花枝漿』($80元)、『王子麵』($15元)。

大女兒的『紐西蘭雪花羊』($280元),羊肉細緻且無羊腥臭味。

二女兒點的是『特選梅花豬鍋』($280元),一人一鍋獨食十分飽足。

單人大約都是十來片的份量,薄厚均勻,豬肉比起羊肉多了些咀嚼口感。

這是昀寶媽我點的『擁福五品海鮮鍋』($520元),小船上桌幸好桌面空間夠大。

點海鮮船+$100元可加點一盤肉,選的同樣是『紐西蘭雪花羊』。

海鮮五品分別有:草蝦、蛤蜊、蚵仔、鱸魚、透抽。

肥美的蚵仔體積不小且整體份量給不少。

其實當天品嚐到的幾款海鮮食材都頗新鮮,個頭大小也滿意,

不過盤上的爐魚塊都還整塊含冰凍著,要煮時也無法順利分開,只好全下了。

灰熊爸點的『伊比利松阪豬』($380元),透著淡粉嫩色的松阪豬肉片口感爽脆。

單獨鍋容量大方便滾煮,用餐環境&桌面也寬敞舒適,氣泡飲品還能喝到飽。

當天有打卡送肉盤的活動,一支手機就送一盤算頗有誠意。

目前打卡活動已結束,新活動是晚上21:00後鍋物85折,詳情可看粉絲團

離家不遠的地方(八德)能有間方便好停車&食材不錯的火鍋店,整體來說還頗滿意。

甜點就是『小美冰淇淋』,備有香草與巧克力兩款口味可選擇。

當天的消費明細,以價格來看肉品口感與海鮮的新鮮度(份量)算是值得推薦。

 

店家:永福日式鍋物

電話:03-366-8878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2:00

下午5:00~凌晨12:0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週六日上午11:00~下午11:00

用餐時間90分鐘/身高過120公分酌收共鍋費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永福西街74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