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花舞霄裡HAKKA進行式】意外美的花海公園/賞花不必再跑遠!

桃園-八德【花舞霄裡HAKKA進行式】

※花期到明年2月/未來預定為‪桃園市北區客家園區預定地

位置: 桃園八德崁頂路與中山東路四段交叉口(路邊可停車)

(陸軍專校旁/前身為霄裡公墓/有禁忌者自行考量前往)

最近幾日天氣極好完全不像12月,是全家出門賞花散步的好時節,

前幾天造訪了浪漫的『桃園花彩節-楊梅展區』後來才知道原來賞花不必跑遠。

必須先告訴朋友們,這裡前身是『宵裡公墓』(目前對面馬路也還是),

經過綠化大改造之後就有如照片裡看見的,化身成了一大片花海公園。

由33萬株花朵打造的『花舞霄裡 HAKKA進行曲』花期一直到明年2月。

花期結束後此地也預定為『桃園市北區客家園區』,打造客家新亮點。

公墓變花園,不論是爬上觀景台或是路旁隨手拍都能捕抓到好畫面。

花園裡除了設置可愛的桃園公仔可合影之外,還有些藝術裝置。

三個女兒也跑過來一陣亂入。

 

若是不介意的朋友其實白天帶著孩子來曬曬太陽+賞花其實還不錯。

放眼望去,薰衣草、鼠尾草、一串紅、四季秋海棠、石竹…等漸層式花海。

老實說來之前僅是貪離家近吃飽後找個地方散步,但現場比想像中來的漂亮!

景美,處處都是最佳拍照點。

 

除了五彩繽紛、爭奇鬥艷之外,腦裡也沒別的形容詞了。

 

 

 

 

粉嫩色一片的嬌豔花毯,不虧是八德新亮點。

 

 

 

 

 

除了2018桃園花彩節七大展區之外,原來在離家不遠的霄裡也有大片花海可拍照,

還是老話一句,前身是公墓(目前對面也還是),不介意的朋友可白天來走走賞花。

 

桃園-八德【花舞霄裡HAKKA進行式】

位置: 桃園八德崁頂路與中山東路四段交叉口(路邊可停車)

(陸軍專校旁/前身為霄裡公墓/有禁忌者自行考量前往)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