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桃園花彩節-楊梅展區】漸層式大波斯菊花田/唯美浪漫嫩紫仙草花海

 

活動:2018桃園花彩節-楊梅尋花趣(紫愛楊梅 幸福相惜)

展區開放時間:12/1日(六)~12/9日09:00~17:00

展區位置:楊梅區上湖派出所對面花田(楊湖路三段239號)

官網請點我/專屬粉絲團請點我

 

 

最近天氣大好非常適合外出,正巧碰上了2018桃園花彩節的活動展期,

一共有七大展區(龍潭、大溪、平鎮、楊梅、蘆竹、復興)可賞花,

而昀寶媽這次造訪的則是楊梅區(展期12/1日~12/9日)路旁看見花田就可找車位。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向日葵花田,等不及穿入小徑捕抓美景。

陽光下金黃又充滿活力的太陽花光看就心情大好。

另外展區中也錯落著不同樣式的藝術裝置(此為織竹圓滿)可供民眾合影。

鄰田放眼望去是大片隨風搖曳的百日草花海。

 

漸層式的大波斯菊花田(紅/粉/白/紋瓣/混色)也是此回展區主打。

 

在花海後面的是『紫迷聖誕樹』紫粉色的主體設計與周圍花朵相襯相應。

美景都是一樣的,要怎麼拍就得看個人創意。

發現藍天下的『幸福玻璃屋』炫目耀眼,

陽光透過繽紛彩色壓克力折射,進入其間令人感受到幸福洋溢。

花叢裡純白的『花牽音緣』也是個熱門點,

但很多民眾都不小心的踩進去坐在琴椅上拍照,其實僅在外面拍最好喔!

當天昀寶媽我突發奇想的帶了束假花去拍照,沿路拍也不少路人沿路借。

 

 

除了假花,其實也蠻推薦帶著野餐籃、草帽、風車等…當拍照小配件。

 

裝飾藝術-『花起簾漪』。

掀開簾子可以看見後方一大片花海,是個簡單但卻蠻有巧思的設計。

 

 

 

最後來到這區紫色仙草花花海,今年未演先轟動網路上早已一片打卡照。

看起來比常見的紫羅蘭&薰衣草更淺更粉更嫩一點的顏色。

 

熱門點,如想拍美美個人照與無人大片空景花田,還是建議趁早造訪喔~

當然自己利用小面積也可以製造出一些浪漫情景。

無意捕捉到蜜蜂正在採蜜的生動畫面。

 

 

這回是第一次如此靠近,如此仔細,也第一次看見如此大面積的仙草新品種,

展期內若是假日造訪還可以品嚐不少此楊梅仙草2號相關的特色商品,

(仙草乾、仙草茶包、仙草茶餅、仙草茶、仙草雞、仙草冰淇淋…等)。

最後放上一張楊梅展區配置圖供參考,展區整體其實不算很大,

不過趁著好天氣時來走走看花+曬太陽還是頗有幸福感。

 

活動:2018桃園花彩節-楊梅尋花趣(紫愛楊梅 幸福相惜)

展區開放時間:12/1日(六)~12/9日09:00~17:00

展區位置:楊梅區上湖派出所對面花田(楊湖路三段239號)

官網請點我/專屬粉絲團請點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