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Rilakkuma Cha-Ya 拉拉熊茶屋】快一起投入可愛拉拉熊的懷抱吧!

 

店家:Rilakkuma Cha-Ya 拉拉熊茶屋台北店

預約電話:(02)2543-303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每個月20日開放下個月的電話/粉絲團簡訊預約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早上11:30~下午9:00/週六日早上10:30~下午9:00

※用餐時間為90分鐘,店內用餐低消200元(兒童100cm以下免低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捷運中山站出口步行3-5分鐘)

 

 

很早就被這家拉拉熊茶餐廳給萌到,礙於剛開幕時電話難打所以遲遲未造訪,

有許多朋友會與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給搞混(一間主題&一間日式),

我們當天是搭乘捷運在中山站下車,出口1-3號都可以,步行不遠約五分鐘。

門口就是一個好拍打卡點,濃濃日式茶屋風格搭上拉拉熊公仔擄獲大小孩的心。

客席數僅有40席,每個場次的用餐時間限制為90分鐘。

用餐分兩個區域,空間稱不上大,但勝在每個小角落都有拉拉熊相關佈置。

用餐時間滿滿的客人無法大範圍拍環境照,但完全不影響可愛氛圍。

我們當天一家五口就是落坐於這角落,主要的裝飾都在於壁面窗台。

另外還有一間超別緻的和式包廂房,感覺療癒的茶屋當然也是打卡重點。

顧著拍照差點忘記點餐,趕緊來看看可愛菜單。

一翻開完全就是拉拉熊的世界,看的昀寶媽我失心瘋每款都想點來拍照。

想吃飽『蓋飯定食』就是好選項,一共有七款口味(包含一款素食)。

另外還有涼麵、茶泡飯、多款甜品、冰淇淋百匯等選擇。

下方的烤飯糰、白玉糰子、大阪燒…等也都有拉拉熊圖案。

飲品部份有抹茶、焙茶、蘇打、可爾必思、果汁等系列選項。

飲品先上桌,這杯是『葡萄野莓可爾必思』($160元),

上面漂浮的冰塊是拉拉熊形狀,雖然看不太出來但還算有沾到邊,

底下有野莓果粒,搭配著可爾必思攪拌後飲用還頗清爽不甜膩。

『抹茶拿鐵』($140元)與『抹茶珍珠拿鐵』($150元)是相同圖案,

抹茶味道不濃苦連孩子都能輕易接受,有沒有珍珠相差十元。

小妞妞一眼就相中的『柚子風味起司豬肉大阪燒』($150元)。

超可愛的拉拉熊造型,兩個耳朵上分別有起司,不沾旁邊的大阪醬單食都OK!

『炸白玉糰子』($120元),兩款口味(明太子&中濃燒)一款各三顆,

孩子都喜歡明太子的口味,”中濃燒”嚐起來就頗像章魚燒那種鹹甜醬。

又來一杯長得一樣的(似乎熱飲都一樣奶泡圖案),

這杯是『黑糖焙茶珍珠拿鐵』($150元),淡淡焙茶香氣也是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款。

『醬烤拉拉熊糰子』($100元),

本來就愛這種烤麻糬&糰子類的食物,搭上拉拉熊形狀就更加可愛。

鹹甜的日式醬烤口味搭上軟Q的麻糬糰子,趁熱吃口感最為黏Q好吃推薦。

主餐-『炭火燒鳥野菇滑蛋』($280元),定食皆搭有三款配菜與溫泉蛋&味噌湯。

雞腿以及野菇滑蛋很有壽喜燒醬汁的微鹹甜口感,搭著呆萌樣幸福感滿滿。

女兒不想吃定食,選了個特別的『生鮮鮭魚茶泡飯』($200元)。

茶壺蓋上也是拉拉熊造型。

把熱熱的茶湯緩緩倒入飯裡。

微炙燙過的鮭魚鮮嫩可口,佐以濃濃海味鮭魚卵,玉子燒也是拉拉熊造型。

主餐-『柚子胡椒醬燒豬肉』($280元),雖然擺盤都是一模樣但還是會被萌到。

柚子醬燒豬肉是灰熊爸點的,肉片搭有青蔥與辣椒絲,可惜沒嚐到口感。

主餐-『酥炸厚切豬排』($290元),還算蠻大份的炸豬排口感不油膩乾柴。

一旁的三款小菜顯得迷你了些,其中的涼拌胡麻豆腐也是拉拉熊形狀。

吃完主餐當然沒放過多款甜點,網路上大家也推薦蛋糕茶點等比主餐強,

這塊是『抹茶千層蛋糕』($140元),口感軟綿濕潤又不失醇厚的抹茶味。

雖孩子感冒但還是忍不住點了『綜合霜淇淋』($120元),

香醇抹茶與滑順牛奶口味互相結合,一旁還搭有白玉糰子。

『拉拉熊櫻花水信玄餅』($80元),口感清爽很像涼果子或是寒天果凍,

但最主要會點還是衝著那可愛的拉拉熊造型,搭有黑糖漿與黃豆粉。

吃飽後別急著離去,可以逛逛櫥窗裡可愛的周邊商品,

整間店的感覺就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作為主題餐廳該有的都有了。

當天上餐速度其實頗快,雖然用餐限制90分鐘但整場下來感覺綽綽有餘,

主題餐廳空間餐點卻也沒讓人失望,比起較中規中矩的主食感覺多款副餐更創新亮眼,

服務態度親切,若是拉拉熊迷來此的話應該會大呼過癮,搭捷運較方便,純分享。

 

店家:Rilakkuma Cha-Ya 拉拉熊茶屋台北店

預約電話:(02)2543-3030/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每個月20日開放下個月的電話/粉絲團簡訊預約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早上11:30~下午9:00/週六日早上10:30~下午9:00

※用餐時間為90分鐘,店內用餐低消200元(兒童100cm以下免低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捷運中山站出口步行3-5分鐘)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