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圓方餐室 越南料理.港式美食】租約到期已遷址/更名為香港站港式美食

店名:『圓方餐室 越南料理.港式美食』

預約電話:03-355-7727/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15:00/下午17:00~晚間21: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484號

(藝文特區同德國中斜對面)

目前更名為:香港站港式美食

電話:03-338-2220

營業時間:11:00~14:30/17:0~21:00

目前更址為: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76號

逛過了桃園新景點-G10貨櫃市集之後,下一站轉往的就是這家餐廳果腹,

車子就停在附近寶雅付費停車場,主打正宗港式&越式味道餐點,非常特別。

店內裝潢擺飾簡單乾淨,不過牆上一幅幅港片海報有營造出些微氣氛。

內部空間個人最喜歡這個角落了,稍後用餐巔峰時間客人也坐了約八分滿。

自助醬料區,除了一般越南餐廳常看見的辣椒&檸檬片可自取之外,

也供應『越南班蘭葉茶』給客人免費品嚐,喝起來有淡淡的香氣不甜膩。

菜單(有照片版),經典的有越式炸(生)春捲、乾炒牛河、凍檸茶、絲襪奶茶等,

據說老闆是香港人而老闆娘則是越南華僑,因此才會出現這麼一家擁有兩國料理的店。

飢腸轆轆的來很容易點太多,每款餐點看起來都好吃到想流口水,

紅燒牛腩佐法國麵包、越式潛艇堡、港式叉燒煎蛋飯(黯然消魂飯)…。

選好餐點就直接劃在點菜單上,可惜我們當天僅兩大一小來用餐無法點太多。

後來才發現餐點後面可以直接選+$40元附飲料(任選),比單點省了$30元很划算。

第一道先上桌~有點意外的是『港式叉燒蛋公仔湯麵』($140元),

因為菜單上根本沒劃這道,不過隨後闆娘客氣的說餐點不回收,這碗請吃不收錢。

幾片叉燒肉很厚,口感偏屬扎實,有顆蛋與公仔麵,湯頭清爽又鮮甜我蠻喜歡。

另外這道是我很愛吃的『越式生春捲』($70元)幾乎每到越南餐廳都會點。

薄透又帶著點Q彈的米紙裡包裹的是豬肉鮮蝦,沾點特製酸甜醬汁最合味。

『港式生炒牛肉飯』($140元),整盤份量不少且上桌時香氣四溢。

混在飯裡的牛肉片數量不少且咀嚼起來口感意外軟嫩,

粒粒分明的米飯裡還混著細碎蔬菜與散蛋口感多層,似乎有微微胡椒提味。

一直很期待的『乾炒牛河』($160元)上桌,看這上桌時的熱騰騰與完美渡色。

一樣口感軟嫩的牛肉片,河粉香炒軟Q且渡上入味卻不過鹹的醬油色澤。

最後上的這盤才是我們點的『干炒叉燒公仔麵』($160元),

口感與炒牛河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公仔麵本身口感比較偏乾一些,

兩盤相互交替嚐下來昀寶媽我個人是比較偏愛濕潤一點的炒牛河。

因為上錯餐的意外導致多吃了一盤,兩大一小的戰力實在飽到不行,

最後只好把炒飯打包帶回家,沒想到微熱過之後還是一樣感覺很好吃!

吃完主餐鹹食後再來點甜口味『港式西多士』($50元)當結尾最完美不過。

沾了蛋液煎至金黃香脆的吐司外層,上頭一塊奶油加糖漿煉乳。

內裡夾著花生醬散出微香氣,難得的是一點也不含油且不顯甜膩。

飲品『港式絲襪奶茶』($70元)、『港式凍檸檬-可樂』($70元),

奶茶醇厚的味道我很喜歡,凍檸檬一般都喝七喜,這回改口味但倒顯一般。

意外發現的好吃店家,環境整潔舒適,店家態度親切,出錯餐也立即性處理,

更特別的是一次能享用到兩種(香港&越南)道地料理實屬難得,平價消費值得推薦!

目前更名為:香港站港式美食

電話:03-338-2220

營業時間:11:00~14:30/17:0~21:00

目前更址為: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76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