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行善蔬食館】內用100元吃到飽的素食自助餐/佛心老闆(已調漲為120元

看到記憶八德社團分享隔天立馬就跑來了,現代人連平日也都吃得不含糊,

真的很適合偶爾來吃素(蔬)食均衡健康一下,東勇街旁有不少停車格算方便。

店家:行善蔬食館

電話:03-377-5759

營業時間:早上10:30~14:00

下午16:00~20:00(自夾/純素食自助餐)

※內用100元吃到飽/限時40分鐘/外帶秤兩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東勇街51-10號

10:30就開門營業,來得早店內還沒什麼人,

但檯面上道道餐食都已準備妥當,環境明亮且店員不時在維持乾淨及補餐。

雖然是素食自助餐(便當店),但仔細看來菜色種類與款式還不少,

內用大人收費$99元吃到飽(目前似乎改為100元),孩童100公分算半價,外帶秤兩。

第一次來,店員熱心的介紹『五穀米炒飯』以及『手工炸饅頭』可以嚐嚐,

菜色輪著出,當天沒有吃到網友推薦的『花生醬三明治』和『炒麵』略為可惜。

除了菜吃到飽之外,『盛飯區』還供應白飯、五穀飯、熱湯等,

全都是無限制供應,但朋友們還是一樣吃多少拿多少,多走幾次也不要浪費喔!

炸到微酥的饅頭外面還撒了糖粉,貼心的是分切成多塊,可以拿小塊嚐鮮,

五穀炒飯頗有口感,電鍋裡的五穀飯就偏黏一點,另外馬鈴薯沙拉也蠻好吃。

一入門收費後就會給餐盤和一個碗及筷子,昀寶媽我也隨意夾取了喜歡的菜色,

其實就是常見的便當菜,所以真的不要用”太高規格”的自助吧眼光來評價。

自己一個不太含蓄的陸續嗑掉了三盤菜+五穀(炒)飯+白飯+例湯,

這在一般自助餐絕不是一百元可以了事,除漬物外菜色都是偏清爽的淡口味。

本來已經喝了一碗例湯(便當店常見的菜湯)這是無限供應的,

但因為店家正在滾煮著大補湯氣味實在誘人,所以忍不住又去買一碗,

湯頭中藥香撲鼻但又不會太濃郁厚重,是ㄧ般人都能接受的補湯滋味,

裡面還有不少切片杏鮑菇與素食食材,雖這碗要另外付$50元但個人覺得值得。

※吃飽後請自行回收餐盤到門外的垃圾區擺放喔!是間佛心餐廳/自己N訪!

店家:行善蔬食館

電話:03-377-5759

營業時間:早上10:30~14:00

下午16:00~20:00(自夾/純素食自助餐)

※內用100元吃到飽/限時40分鐘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東勇街51-10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