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八德區美食【楽麥舒芙蕾製造所】好吃起司燉飯│鬆綿軟厚舒芙蕾鬆餅(改裝後二訪)

楽麥剛開幕的時候就來一訪,後來店家重新裝修休息了一陣子,

得知重新開幕消息後在當天昀寶媽我就興致勃勃帶著大女兒來二訪,

最主要是因為離家近(八德廣豐新天地),附近停車頗方便且有主餐與甜點。

店家:楽麥舒芙蕾製造所

電話:03-363-6788/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9:00

固定週一公休/平假日用餐皆2H/低消為$100元

不收服務費/請提早預約/舒芙蕾現點現做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德路6號

無刷卡/有兒童座椅/路邊停車格/鄰近廣豐新天地

依舊是開放式廚房,不必費力便可看見師傅正聚精會神製作舒芙蕾鬆餅,

依稀中落地窗邊的高腳椅更換為圓桌,自助水杯&餐具的位置也略為更改。

店內最舒適的復古沙發座位,底下備有置包籃。

當天臨時造訪被安排在吧台位置,幸好來的早~隨後用餐時段皆客滿。

用餐限時兩個小時,但貼心的提供了插座。

這回改裝後店家也對菜單做了些重整且不斷隨著營業而進行微調中,

若想掌控最新詳情還是請參考店家粉絲團為主。

『舒芙蕾厚鬆餅』,+$60元可以升級為A套餐(飲品四選一)。

『義大利麵』,+$150元可升級為B套餐,沙拉+濃湯+香蒜佛卡夏+飲料。

『義式燉飯』、『焗烤飯/筆管麵』。

『木盆沙拉』、『炸物/拼盤』,低消為任一餐點或飲料(炸物不在此標準內)。

『濃縮咖啡』、『手沖/虹吸咖啡』。

『有機水果茶』、『歐蕾』。

『氣泡飲』、『優格朵朵』、『雪沙』。

點了一份主餐加價升級為套餐,

沙拉醬選了清爽的草莓優格、麵包丁濃湯、剛出爐的香蒜佛卡夏。

爽脆生菜沙拉與麵包以及濃湯幾乎都是大女兒獨食,可見有合胃口。

套餐飲品選了『薄荷檸檬泡泡』,整杯顏色看起來很清涼舒爽。

抬頭便看到闆娘正努力切著檸檬,整杯檸檬含量頗高且帶著微氣泡,

入口還有清涼的淡淡薄荷味,若是怕酸的朋友可以請店家調整甜度。

最近外食頗多,便想著綜合一下來盆『帕瑪森凱薩起司雞肉沙拉』($210元)。

生菜本身新鮮爽脆,上方燻雞肉也細緻軟嫩,起司粉帶出香氣,

麵包丁增添口感,唯可惜對我個人口味來說~整體凱薩醬放得略多些。

女兒選的『棉花糖法芙娜可可歐蕾』,附上一片手工餅乾以及小棉花糖。

使用雙層杯不燙手且帶有拉花,稍後喝不完的還貼心幫忙裝成外帶杯。

『美式薯條』($80元)、『洋蔥圈』($80元),上桌趁熱享用無油耗味。

另外一訪就讓昀寶媽我大推的燉飯這回女兒也囑咐千萬別忘記,

因舒芙蕾鬆餅現點現做加上客人不少所以需要耐心等候一段時間,

而這等候的時間內就來慢慢享用炸物、沙拉&湯品最為恰好。

『帕瑪森奶油起司燉飯』($160元),一端上桌起司飄散出的味道很厚重,

喜歡的燉飯味道沒改變,每一口幾乎都能嚐到鮮菇,奶香濃郁卻不顯膩。

陸續吃了不少舒芙蕾,其實昀寶媽我最推薦”原味”較能吃出本身奶蛋香。

新鮮切片香蕉當裝飾,附有不膩滑順的鮮奶油以及一球冰淇淋。

這份是『楓糖奶油舒芙蕾厚鬆餅』($180元)。

剛做出來的厚鬆餅還保持著蓬鬆厚實好吃模樣,

但其實叉子切下去手感是非常軟嫩,上方還有一塊遇熱尚未融化完全的奶油塊。

單品嚐口感細緻綿密,淋點楓糖漿更增添獨特香氣與甜味,

沾點鮮奶油或是搭著冰淇淋(當天貌似芒果雪酪口味)一起也是多款吃法。

裝修前後造訪了兩次,餐點不論”燉飯”或是”舒芙蕾”其實味道口感都很好,

只是現場候餐客人不少且”現點現做”需耗不短時間(又限制用餐兩個小時),

如何更有效率的出餐以及候位&點餐流程或許是店家要多思考及改善的點,

不過說到底~昀寶媽我還是非常開心在八德就能品嚐到好吃的厚舒芙蕾鬆餅,純參考分享。

店家:楽麥舒芙蕾製造所

電話:03-363-6788/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上午11:00~下午9:00

固定週一公休/平假日用餐皆2H/低消為$100元

不收服務費/請提早預約/舒芙蕾現點現做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桃德路6號

無刷卡/有兒童座椅/路邊停車格/鄰近廣豐新天地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