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統領店【原燒O-NiKU】露營風燒肉全新登場/雙人以上套餐式消費

 

原燒O-NiKU桃園-統領店/電話:03-3357957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週五~週六11:00-23:00

EZTABLE簡單桌24H線上訂位(完成預付有贈送肉盤)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8樓(統領廣場內)

 

 

第四回來到統領廣場,總感覺翻新之後美食的樓層比其它品牌種類多,

陸續吃過海底撈、兩次果然匯後這回預約的是原燒O-NiKU,為全新概念店。

想造訪的朋友非常推薦使用EZTABLE簡單桌24H線上訂位

簡單方便不必打電話之外平(假)日預付雙人套餐即贈送霜降松阪豬乙份。

室內環境是以露營地燒肉為概念所打造,入門處那棵棲息樹是吸睛打卡點,

當天一家五口就在沙發位置用餐,除桌面使用空間略小外整體還頗舒適。

以前原燒是採精緻的單人燒肉套餐,現在O-NiKU改為雙人以上分享餐。

昀寶媽我雖事前已經先預付了餐點,但對精美菜單本還是頗有興致。

燒肉蛋糕,美美擺盤適合慶生或約會時刻,可選豬或牛肉。

『雙人好牛套餐』

『雙人全牛套餐』

『雙人極牛套餐』

『三人極牛套餐』

單點頁面-『飲料』、『甜點』、『酒品』。

單點頁面-『米食』、『沙拉』、『燒野菜』。

點好餐後可以先享用一下桌旁的壺湯暖暖胃。

『可爾必思氣泡飲』&『葡萄氣泡飲』,一人一杯,個人愛葡萄多一點。

開始上餐與醬料碟,一旁的千枚漬也就是薄片漬蘿蔔口感爽脆味道不錯。

『田園沙拉拌和風醬』

『田園沙拉拌凱薩醬』

特調三品(洋蔥醬、蔥鹽醬、泡菜),非常喜歡蔥鹽醬,但吃完就得單點。

意外小妞妞(兒童)還有額外招待,飯、可爾必思、棉花糖。

『時令包菜葉』,單吃肉嫌膩味時可以同時包菜與醬料來增添口感,

口感新鮮爽脆且葉片大不細碎,可以無限續盤。

『雙人好牛套餐』($1488元),色澤漂亮的好牛拼盤先上桌,

內有:雪花牛、霜降無骨牛小排、特選上背肉、角切牛、優質牛五花。

『雙人好牛套餐-綜合拼盤』,

內有:霜降松阪豬、嚴選雪花豚、優質豬梅花、特調蔥鹽雞腿丁。

往牛肉先下手,來個原燒自創的三八烤法(三個八),

將生肉放上炭火之後,肉片所冒出來的肉汁達到八分時翻面,

翻面之後再默數八秒,緊接著就可以享受這約八分熟的肉了。

肉質好其實不太需要沾醬,簡單搭點蔥鹽就好吃!

另外還預付了一份『雙人好豬套餐』($1388元),

這盤是精選豬五花,當天顧著想趕緊吃~手抖有點拍糊了。

『雙人好豬套餐-好豬綜合拼盤』,

內含:霜降松阪豬、嚴選雪花豚、優質豬梅花、特調蔥鹽雞腿丁。

牛肉可以貪快的幾分熟便享用,但豬肉與雞肉就要多點耐性,建議擺後面點再烤。

肉片搭上洋蔥、泡菜、蔥鹽、包菜葉,一口塞入嘴肉汁滿滿又多層次。

雙人套餐均附有『海鮮組合盤』,是草蝦與干貝燒的組合。

假日客人頗多,服務生較無法面面俱到,不過叫喚之後換網速度倒頗快。

口感雖比不上牛肉片,但肥厚均勻的豬五花在烤爐上滋滋作響還是很誘人。

金黃微焦,沾點醬碟中央的味噌或是一旁的醬油就好吃。

蝦子雖然一人一隻但大小與新鮮度都頗OK~

套餐其中兩碗白飯(一碗抵20元)加價更換成了『牛肉石鍋拌飯』。

使用EZTABLE簡單桌24H線上訂位所贈送的『霜降松阪豬』,

小碟僅六片,但因預付兩份雙人套餐所以贈送兩碟共12片,聊勝於無。

薄脆松阪豬烤到雙面邊緣微卷曲以及表面上色就差不多了。

提倡吃原味所以肉品皆無先醃製過,沾點檸檬汁也很解膩提味。

松阪豬也就是豬頸肉,肥厚鮮甜具有爽脆的咀嚼口感卻又不乾硬。

除了海鹽外,昀寶媽我個人大推的就是這『日本唐辛子五味粉』。

不辣且帶有白芝麻,獨自淺嚐帶點淡淡的紫蘇與海苔氣味。

預約時就註明了有當月壽星,用餐完畢便送上了插著小蠟燭的奶酪。

接著店員還用快立拍幫全家拍了張照當紀念(果然是王品集團一貫服務),

甜點有紫米紅豆湯&哈根達斯冰淇淋兩款可選,女兒一致全選了冰淇淋。

另店家在大樹下準備了肉&蝦等逼真抱枕以及趣味標語…等,可作為打卡道具。

 

店內還有銀色露營車、原木椅、露營掛燈等裝飾企圖營造出露營中的活潑氣氛。

其中我個人最喜歡頭頂上方這些暖黃光暈露營燈所增添的溫馨氛圍。

當天消費明細,我們一家五口(三大兩小)共點了兩份雙人套餐吃得飽足,

整體來說是比較偏”精緻型”的餐點,氣氛活潑輕鬆,個人覺得露營風倒是還好,

有別於以往單人模式,偶爾雙人以上想吃肉的時候可以參考,純經驗分享。

 

原燒O-NiKU桃園-統領店/電話:03-3357957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週五~週六11:00-23:00

EZTABLE簡單桌24H線上訂位(完成預付有贈送肉盤)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8樓(統領廣場內)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