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77藝文町【成真咖啡-桃園藝文町店】日式老宅內品嚐煙霧纏繞的冠軍咖啡

 

『成真咖啡-桃園藝文町店(桃園77藝文町內)』電話:03-3326898/

第一梯次滿位後採現場排隊候位/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10:00~21:00/週五~週日10:00~22:00

相關文章推薦:桃園【77藝文町】在都市叢林中重返大政九年

 

 

承上篇挑了個平日到桃園77藝文町來逛逛,園區裡除了有家無菜單料理之外,

更令人期待的便是這間成真咖啡-桃園藝文町店了,光是站在門外就很好拍。

踏進拉門被玄關處堆疊的鞋給嚇了一跳,木質地板入內需拖鞋。

舊期是日治時期警察官舍的老屋,現今轉身一變成了有質感的咖啡廳。

木柱窗櫺,繞了一圈終於在後邊角落找到一個窗旁位置。

點餐時前方的人正巧離身,昀寶媽我幸運能在這蘭花旁的明亮窗邊落座。

先找位置後自行拿取劃單,結帳時會給呼叫器自行取餐,完食後自行回收。

供應的餐點有:舒芙蕾系列、披薩、輕食麵包,不僅吃精巧還能吃飽。

創意咖啡系列也是店家一絕,尤其是得獎的冠軍作品以及桃園店限定

翻頁還有彩虹飯,不過這有限制供應時間(11:30~12:30/17:00~20:00)的。

先到櫃檯點餐結帳後會給震動器與號碼牌,

大部份的餐點都是自取,有些需介紹的飲品則會由店員服務送到桌邊。

首先上桌的是這杯『桔香冰美式』($120元),

側面看漸層色漂亮,食用前需先攪拌,也是衝著”桃園店限定”才點的。

桔汁特有的芬芳果香中和且順滑了美式咖啡的微苦澀,嚥下後口齒留香。

另外這杯是『桔霧山嵐』($180元),由手工桔醬搭金桔汁與咖啡而成。

這飲料是由服務人員送至桌邊,先使用乾冰倒入咖啡製造出雲霧纏繞的氛圍。

緊接著仔細聞其香氣,攪拌後入口,嚐起來很像金桔檸檬又混搭著咖啡的味。

隨著飲料上桌的還有這張介紹小卡,手感精緻帶回家當書籤正好。

需等待20-30分鐘的舒芙蕾本來想點經典款口味-『抹茶紅豆』,

但看見新品-『熔岩焦香布蕾』($230元)之後就臨陣倒戈了。

側面看這舒芙蕾鬆餅每片約3-5公分厚,上面還有一層焦黃烤布蕾,模樣誘人。

一旁還搭著長條形杏仁餅乾與一球香草冰淇淋。

盤緣還有兩個混著葡萄乾的杏仁酥。

輕輕切下,持刀手感超軟嫩的。

一向就喜歡原味,感覺原味最能吃出本身的雞蛋與起司香。

鬆綿軟嫩的舒芙蕾鬆餅入口,濃郁奶蛋香在口中擴散開來,獨享一份也不膩。

杏仁餅乾硬脆,咀嚼時頗具香氣,沾著冰淇淋更添滑順。

因為供應時間,所以彩虹飯是最後上桌的(可先點後製作),

本以為舒芙蕾就夠驚喜了,沒想到彩虹飯賣相更是讓人一拍再拍。

『醬淋煙燻櫻桃鴨』($318元),飯上主角是粉嫩帶皮的櫻桃鴨片。

一旁搭著不少翠綠蔬菜(花椰菜、彩椒)與塊狀馬鈴薯。

少油少鹽整體來說非常健康清爽,若嫌味道不夠還備有小壺淋醬。

地瓜泥、炒菇、番茄,算一算將近十款蔬果,不僅色彩鮮豔也營養均衡。

使用的是馥米,搭配特殊醬汁製成紅白黃三種彩色米飯,總感覺像個愛心。

煙燻櫻桃鴨薄厚均勻且口感軟嫩,咀嚼時有肉汁且帶著淡淡煙燻香。

馥米飯口感頗Q有點像糯米般具有咀嚼感,吃多了難免比較偏乾,

此時建議淋上那小壺調味醬增添濕潤度,不限制用餐時間可慢慢品嚐。

一人獨享了米食主餐與甜點舒芙蕾,兩杯充滿濃郁桔果香的咖啡飲品,真心滿足。

在此用餐能完全感受到木造舊房舍老屋新生的喜悅,光著腳喝咖啡感覺也頗新鮮,

餐點用心且獨具創意,座位採先來後到制,第一輪全滿座後就採登記候位,

唯一可惜的就是此店目前算是熱門夯點,所以就算是平日前來室內也是十分熱鬧,

當日幸運坐在靠窗座位方能享有一小塊寧靜空間,不收服務費&不限制時間很貼心。

相關文章推薦:桃園【77藝文町】在都市叢林中重返大政九年

 

『成真咖啡-桃園藝文町店(桃園77藝文町內)』電話:03-3326898/

第一梯次滿位後採現場排隊候位/粉絲團請點我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10:00~21:00/週五~週日10:00~22:00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