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艾米媞甜點工坊】品嚐現點現做綿密舒芙蕾/咖啡蛋糕下午茶

 

店名:『艾米媞甜點工坊』電話:03-369111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9:00(週二公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460號/粉絲團請點我

 

 

某個忙裡偷閒的平日中午,帶著庭寶貝來桃園-戶政事務所附近吃下午茶,

路邊找停車格頗容易,店家對面也有付費停車場,其實店門口也可以停車。

遠遠就可以看見誘人甜點以及招牌舒芙蕾的放大照片,

可能因為是正中午還沒到下午茶時間,所以我們是店內第一組客人。

環境裝潢與一般印象中的繽紛甜點店相比略顯樸素簡單了些,

但這些都不影響甜點好吃的口感,並且相對性在價格上也親民許多。

半自取式、免服務費、平日不限用餐時間,假日滿客時用餐為兩個小時,

室內禁菸&禁外食,提供插座以及Wi-Fi,當天雖為平日但午後客人也不少。

甜點工坊,並無簡單輕食,若想吃點鹹的僅可考慮法式鹹派,

另外還有咖啡、茶飲、馬卡龍、以及現點現做(約40分鐘)的舒芙蕾。

若是單片不夠盡興,也可以向店家訂製6吋、8吋、10吋的大小外帶分享。

當天冰櫃裡的陳列蛋糕也是一大重點,很容易讓人陷在其中難以抉擇。

台上剛出爐的堅果塔也閃耀著誘人光澤似乎在對我招手,

另外店家採開放式廚房,櫃檯後方就是師傅烘焙區,不時陣陣香氣飄散。

另外還有袋裝的手工餅乾可選購。

今天僅帶著大女兒一同來訪~戰力稍嫌薄弱,

但女生總是抵擋不住甜點誘惑,點了滿滿一大桌子,還商討著若是不夠還想補什麼。

『綜合堅果塔』($100元),滿滿的堅果鋪滿在塔餅上讓人不忍捨棄,

腰果、杏仁、南瓜子、葡萄乾、核桃,入口堅果酥脆整體健康養生。

『檸檬塔』($80元),濃郁的酸甜檸檬內餡一直深得家中女孩兒的喜歡。

『伯爵起司蛋糕』($90元),起司蛋糕綿密且帶著淡香入口即化。

『提拉米蘇』($100元),上頭可可粉濃郁,往下挖則是軟綿濕潤的口感。

飲品選了『咖啡拿鐵』($75元),『水果茶』($100元),

咖啡冰涼帶著微苦、水果茶口感酸甜,搭起甜點蛋糕皆非常合適。

除了蛋糕外當然也沒忘記點了店家招牌『香草舒芙蕾』($170元)。

沒有什麼精美的擺盤,乍看之下樸實了點,但細看非常蓬鬆且香氣十足。

先在中央挖一個小洞後,再趁熱把小壺裡的香草奶醬給倒進去。

內裡嚐起來的口感好像熱布丁一般軟綿滑順卻又十分濃郁。

外表灑滿糖粉卻又不甜膩,反而嚐起來有陣陣香氣以及微酥口感。

一時貪心選了兩個口味,另一個是『香甜酒舒芙蕾』($170元)。

輕送入口是帶著微甜酒香氣又綿密順口的滋味,

因為一口氣把奶醬全都給倒入所以顯得非常濕潤,一匙接一匙~口齒留香。

甜點蛋糕好吃且不高價,當然最令人驚豔的還是現點現做舒芙蕾,

沒有華麗的外觀但口感蓬鬆濕潤綿順,吃完一個後還會令人意猶未盡,

態度頗親切的店家,因為沒有輕食所以就算開放式廚房也僅有飄散著烘焙味,

雖然店家外觀看起來頗像工作室,裝潢也乾淨簡約,但個人還是蠻推薦造訪。

 

店名:『艾米媞甜點工坊』電話:03-3691117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9:00(週二公休)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國強一街460號/粉絲團請點我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