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八德美食【烈日LAZY比利時鬆餅caf’e】美味創意純素食餐點│無國界料理│鬆餅下午茶

聽說這家店本來是在中壢中原,但近期搬遷到八德陸光街的巷子內,

機車可以直接停放在店門前的停車格,開車的話附近有公有停車場或停車格。

店家:烈日LAZY比利時鬆餅caf’e

電話:03-374-0298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間21:00

固定週一公休/臨時公休會公告於店家粉絲團

地址:桃園區八德區陸光街37號

室內暖黃燈光感覺溫馨,食物拍起來也誘人。

桌數不多,角落沙發區比較好坐舒適,不過開放式廚房難免略有些油煙味。

餐具、水杯、調味醬自取,不收服務費。

本以為僅有鬆餅下午茶,但沒想到另外還販售蠻多義式餐點,

白醬、紅醬、咖哩、橄欖清炒、拉麵、漢堡、兒童餐、炸物點心。

反面就是許多不同款的特色鬆餅選項,

水果、天然穀物、鹹鬆餅、鮮果茶/微氣泡飲、花果茶、紅茶/咖啡。

除了簡易的勾選單之外,還有圖文並茂的菜單本,每款餐點一目了然。

頁數不少就僅拍幾張供參考。

餐點選項不少,但當天僅有母女三人造訪戰力有限,猶豫後挑了幾款。

等餐時間可以抱抱椅子上的熊寶寶,雖無特別裝潢但整體感覺是愉快舒服的。

本來僅想吃下午茶,後來忍不住選了『紅燒猴頭菇拉麵』($150元)。

紅燒湯頭味道很香醇,滋味不過重也不油膩,猴頭菇咬下也頗多汁。

選了加價$99元的C餐,小份炸物可三選二(炸豆腐/洋蔥圈/雞塊)。

咬下後才發現這豆腐與一般的略有不同,是魚板的口感,很特別好吃。

花枝圈也不是想像中的口感,原來這也是一家蔬(素)食餐廳,葷食朋友也會愛。

嘴饞點了『奶油起司淋醬薯條』($80元),又是好邪惡的一道。

奶油起司醬非常濃郁,趁熱吃薯條完全不膩口,很容易一根一條的嗑光。

失心瘋點多了,又來一道點心『椒鹽杏鮑菇』($60元),也是很可口。

最後壓軸的是主角『三層鬆餅塔-蘋焦到』($185元),擺盤超美。

側面看有三層鬆餅層層疊疊,另外有加價+10元麻糬和+30元冰淇淋。

新鮮香蕉搭上滑順奶油與冰淇淋,夾餡麻糬也好Q,整體來說不會太甜膩。

當天的消費明細,餐點意外的好吃且口感都很合家人胃口,

價位不貴,雖是蔬(素)食餐廳,後來我們某天又帶著灰熊爸來二訪也是頗滿意,

離家近,不論是想來吃下午茶或是正餐都頗合適,純自身經驗分享。

可能因為是剛搬家,所以現在還有舉辦集點卡的活動,消費滿$300元可集一點。

 

店家:烈日LAZY比利時鬆餅caf’e

電話:03-374-0298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間21:00

固定週一公休/臨時公休會公告於店家粉絲團

地址:桃園區八德區陸光街37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