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丑咖啡 BU-SU café】老宅新生/品嚐豐富早午餐/下午茶咖啡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好天氣的假日,想來大溪老街走走,搜尋到這家早午餐&咖啡廳就出發,

假日交通會有管制,附近有停車場算頗方便,散步過來看見老屋就是了。

宅子門口有個小庭院,不提供預約所以滿客的時候僅能在門外小等一下。

踏進店內就有濃濃的老宅味道,壁面好多明信片,也有提供代寄服務。

地面鋪著特殊的橡膠,櫃檯前區的桌數位置不算多,但視野比較明亮。

老宅新生,整個佈置裝潢很有文青的氛圍。

由斑駁的磚紅壁面可看出歷史年齡,曾幾何時這也成了一種紀念與風格。

蛋糕櫃裡的多款蛋糕&奶酪也非常吸引人。

自己找位置點餐,飲品選項種類不少,咖啡、冰沙、水果茶、磚類,

另外還有輕食類,手作蛋糕、炸薯條、雞塊、麻糬鬆餅等選項。

早午餐系列(供應時間平日全天/假日10-14點),沙拉+20元可升級為薯條,

附黑咖啡&紅茶&鮮奶紅茶(續杯$40元),更換其它飲料可折價$50元。

漢堡選項

義大利麵/奶油燉飯/醬燒&打拋豬

外面氣溫熱呼呼一開始就請店員先上飲料,一口氣點了三款口味的冰磚。

最左邊的是『西瓜磚』($150元)、『咖啡磚』($150元)、『抹茶磚』($150元)。

仔細看咖啡冰磚上有可愛爪印圖案。

抹茶冰磚的圖案則是摩艾石像。

粉紅色的西瓜代表磚就是一整顆圓滾滾,果然很西瓜。

附有一壺熱鮮奶,不過倒進去之後大概只有半杯的量,不過可再續杯牛奶一次。

庭寶貝點的『泰式奶茶』($130元),使用泰式手標紅茶,上面有鮮奶和碎冰,

雖然比起冰磚口感略甜了一點,但上層的碎冰真的加了不少分,整體來說頗好喝。

小妞妞則是選擇了『焦糖巧克力冰沙』($150元),一整杯份量十足,味道也頗醇厚。

餐具頗有質感,是金碧輝煌且頗手沉的金屬色。

『自己醃的炸雞塊』($150元),本來以為是常見的那種麥克雞塊,

上桌後才發現體積明顯大很多,外衣酥脆且無油耗味,雞肉先醃製過入味好吃。

『嫩煎雞腿排培根奶油義大利麵』($250元),擺盤有用心裝飾了一下。

嫩煎腿排加上麵整體份量不少,大女兒點了這餐很盡力的嗑完麵之後就吃不下了。

奶醬濃醇卻不會過膩,培根增添了鹹香味。

阿家跟姊姊一樣選了差不多的系列『嫩煎雞腿排奶油燉飯』($250元)。

後來才發現我們當天真的點了太多”腿排”相關餐點,最後吃到有些膩。

灰熊爸難得捨棄了飯類,點了『嫩煎起司雞腿堡』($240元),搭配著脆薯。

貼心的附透明手套,讓客人可以直接這樣拿起大口咬,

一口咬下除了嫩肉之外還有洋蔥、生菜、起司、酸黃瓜、番茄等,非常多層次感。

我自己則是選擇了『醬燒雞腿』($220元),

後來餐點全擺上桌後才發現真的是一家子有志一同全點”雞腿排”了。

白飯上面鋪有半熟軟嫩滑蛋,若需全熟也可事先通知。

這個醬燒非常的鹹香夠味,貼心白飯可續加一碗,

要不是因為要幫忙解決別的餐點胃容量不夠,不然絕對是要續碗的。

點給小妞妞的『棉花糖吐司』($80元),賣相看起來非常療鬱。

軟軟加上雪白糖霜的熱呼呼會牽絲棉花糖搭上吐司塊,三個女兒爭相搶食。

可以再續一次的牛奶,倒入後剛好就是足足的八分滿一杯。

抹茶口味香濃但個人口感偏甜了一點,咖啡口味嚐起來微苦濃醇,

西瓜口味完全就是清爽的西瓜牛奶,其實三款口味都蠻推薦好喝。

吃飽後要找洗手間才發現原來後方還另有天地。

雖然僅是一個銜接的小空間但仍然擺有不少古藝佈置,後方還有一個用餐區。

完全就是新舊風格衝突的微妙感。

當天這區域用餐客人不少,就不多加拍照了。

門口庭院還擺有這種玻璃罐套圈圈,以及搖搖馬之類的設施,

整體來說是一個環境很有懷舊風味但又賦予老屋新生命的好例子,

餐點&飲品等也都令人頗滿意,只是點餐要注意別像我們全都點雞腿排就是了。

既然都來一趟了當然要順便到老街去走走,不過正中午的時段有些熱就是了。

 

這是假日生意很好的一家店,不能預約需有點耐心,若有來大溪老街的朋友不妨參考。

 

『丑咖啡 BU-SU café』店家粉絲團請點我/無預約服務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00/週六日10:00~19:00(週三公休)

地址:桃園大溪區中山路53號(入口位於房子正後方)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