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龍潭區【樂農匯 Pretty Garden】多肉植物&家庭蔬食Cafe

灰熊爸&昀寶媽的朋友,我的粉絲團&我的家連結在此,歡迎一起來吃喝玩樂喔~

網路上看見分享的一家蔬食餐廳,搭配著最近頗夯的多肉植物組盆課程,

店家位於龍潭區-聖亭路,看見指標後往內,備有寬廣停車場還頗方便。

營業時間:11:00~20:00,採預約用餐制,假日無預約的朋友很容易撲空。

炎炎夏日大夥都選擇在室內用餐,大片落地窗邊的位置視野絕好,

採用大量原木裝潢頗具質感,望出去還能看見戶外區的沙池與涼傘。

每桌都擺放著一盆精心栽種的多肉植物,看起來可愛小巧又舒心。

全蔬食餐點,禁攜葷食,簡易菜單自劃勾選後先到櫃檯結帳,

招牌手工披薩、義式燉飯、義大利麵、點心&下午茶、湯品/沙拉,鬆餅、飲品。

每人低消為$100元,用餐時間為兩個小時。

消費滿$600元就贈送一張多肉叢林塗鴉紙,不過感覺規則有點高,

且當天一共消費了一千六百多元僅能獲得兩張紙,三個孩子很難做分配。

結完帳後就可以換得叢林繪圖紙張與蠟筆。

+39元可以升級為A套餐(多冰釀紅茶)、

+99元可升級為B套餐,多了鮮蔬沙拉與當日湯品。

『團聚炸物拼盤』($188元),內容物有薯條、地瓜球、香酥雞塊。

咬幾口都沒發現不一樣,後來才發現原來蔬食雞塊也能這麼香酥好吃。

『菲力麥克堡餐』($228元),看起來也與一般的漢堡相差無幾。

結果中央的一大塊肉是素肉,搭配著番茄和生菜,口感不會太乾澀也不難吃。

『顆粒花生厚片吐司』($78元),點給小妞的香酥厚片,上面滿滿香濃花生顆粒。

『波隆那茄醬貝殼麵』($198元),番茄肉醬整體來說香料味頗重,

孩子們不是很喜歡那味道,不過貝殼麵造型可愛軟Q口感也不錯。

『牛肝菌菇燉飯』($238元),當天吃到的主餐裡最為喜歡的一道,

牛肝菌味道很香,燉飯米粒的軟硬度恰當,醬汁多寡收得頗微妙。

『招牌手工現做-夏威夷披薩』($198元/十吋)。

不帶負擔的薄餅皮外緣酥脆搭上火腿鳳梨與起司,剛上桌時香氣十足。

牽絲畫面非常誘人,酸酸甜甜滋味也不太會膩,孩子每人都連吃了兩塊。

升級套餐的『冰釀紅茶』,甜度和冰塊都可以在點餐時做調整。

單點的『葡萄氣泡飲』($98元),最近還蠻喜歡這種帶著水果香味的氣泡飲,

不僅口感酸甜涼爽又有微氣泡的衝擊感。

『熱拿鐵咖啡』($88元)和『巧克力鮮奶』($98元),飲品的味道都頗濃。

不想用主餐的朋友其實選擇下午帶孩子們來玩沙&品嚐下午茶與點心感覺也不錯。

當天的消費明細,不收服務費,雖然是全蔬食餐廳,但口感上完全不會不習慣,

用餐環境寬敞,桌與桌距離大,服務態度也還算不錯,

只是消費$600元才能送一張投影紙實在讓昀寶媽我有點碎念,畢竟有三個孩子嘛。

塗鴉好了之後交給服務生,會幫忙投影到牆上。

能在牆上找到自己的塗鴉作品孩子們頗得意。

除了一樓的用餐區域外還有二樓的小空間。

室外沙坑有遮陽棚,雖然不大但孩子們還是頗開心,記得防蚊要做一下。

店家貼心的提供多款沙坑玩具給孩子們使用。

一旁還有多肉植物的展示空間。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進來欣賞觀看一番。

另外店家還不定時的推出”多肉植物組盆課程”,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參考粉絲團

架上也陳列著許多創意藝術盆器。

也有販賣不少相關商品與多肉小盆栽。

 

 

 

 

 

 

 

多款多肉植物看起來舒心又療癒。

 

整體感覺是一個頗適合假日帶著孩子來逛逛走走加用餐的地方,

餐點全蔬食但味道還頗合一般大眾胃口,平常就喜歡多肉植物的朋友們可以一訪。

 

『樂農匯 Pretty Garden』預約電話:03-489-6658

營業時間:11:00~20:00(無公休日)/店家粉絲團請點我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聖亭路121巷3號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